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引頸期待的試睡員徵選第二階段票選活動起跑囉~

13位實習試睡員都拿出混身解數盡心盡力的寫下了第一階段的試睡文,

有鑒於怕親朋好友及格友們不清楚投票的方式,所以讓我用圖解來解說一下吧~


步驟一、請先進入活動網頁----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hotelexpert/index.html  ←此為第二階段活動網頁



請在13位實習生試睡員中找到4號小安的大照片(點選左右< > 鍵可移動照片),雖然參賽者中不乏氧氣美女、旅遊達人和知名部落客,

別急別急,請點到4號小安的專屬網頁來看看我的試睡文章吧!(不要小看這篇文章...我寫了3天哪......)


步驟二、請點進右邊的小框框裡的「看全文並投票」



這次試睡的飯店是台中亞緻大飯店,請從下方紫色按鈕「看全文並投票」點進去到我的專屬頁面,

電腦點一次按鈕我的人氣會增加一次,但同一台電腦點再多次按鈕人氣也只會增加一次,還是麻煩大家幫我衝衝人氣囉~


步驟三、進入專屬網頁後請點選我的大頭照下方的「讚」按鈕



投票方式採用facebook機制,只要您按一下大頭照下方的「讚」按鈕就完成投票了,

不過此一投票須有facebook帳號,若是您很想支持我卻沒有帳號的話趕緊去申請一個吧!


步驟四、自我介紹的下方有我自錄的宣傳影片



雖然覺得蠻丟臉的,但畢竟也是花了好一番功夫拍攝完成,尤其是柏D的義氣相挺,

一人兼導演、編劇、製片、剪接......幫我完成了這支宣傳影片,即使內容很白癡、很幼稚,即使影片畫質不是很好、收音不夠完美、笑點不夠好笑,

但我們很用心,如果你看了這段2分鐘的影片覺得我白癡的很想揍我,也還是請投我一票吧哈!


再次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