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

聽說這裡的炒蛋是一流的,所以第一天的晚餐就決定來這裡解決,

晚上九點多整間店仍然是呈現嘈雜又客滿的狀態,

不難想像生意有多好。







特務J點了一份茶餐,煎蛋可換炒蛋,

叉燒湯意粉沒有洪利來的好吃,不過味道大抵不出就那樣,

牛油方飽稍微烤過,其實可以夾著炒蛋一起吃,就類似炒蛋三文治了。



我的炒蛋多士,真是超好吃,繼我在澳門茶餐廳後認為完全不輸澳門茶餐廳的炒蛋,

滑溜可口熟度適中,份量又給的超多,

完全就很對喜愛吃蛋的我的味,即使只是簡單的擺放在吐司上,

一口咬下還是有幸福的感覺,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呀~~



怡珊她們的法蘭西多士,要加楓糖一起吃,

甜甜的女生會喜歡,但還是不及炒蛋多士的魅力來的強大呀!

也難怪越晚生意越好,店裡的人手也是多到一種程度,

喜歡吃炒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澳洲牛奶公司


 



赤柱露台餐廳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是一個大失策,去赤柱之前怎麼沒先好好做功課有什麼好吃的呢?

就連旅遊書上介紹赤柱的餐廳也是少之又少,因為當下肚子真的好餓,

本來已經決定在赤柱大街那條看起來相當歐風的餐廳隨便選一家填飽肚子,

但一看到門口的菜單還是又打退堂鼓了,好不容易看到赤柱商場的電扶梯下,

有位先生正在發露台餐廳的傳單,雖然價格也不是說有多便宜,

但看起來至少比那些歐風餐廳價錢親和多了。

 



餐廳在商場的樓上,店裡沒什麼人我也不以為意,想說畢竟都是下午三、四點了,

雖然外面飄著毛毛雨,但因為溫度適宜並不很冷,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外,也體會一下所謂露台餐廳的情境。



服務生送上了菜單,下午時間原來都只有簡單的輕食或小食,

價位落在HK$45~55間,

我點了一份挪威煙三文魚及碎蛋沙律伴意大利蕃茄香草飽,名字好長,

而且看字面只猜是什麼魚堡的,後來送上來的是↓





賣相看起來相當普通的煙燻鮭魚香草堡,

優點是煙燻鮭魚非常大片,口感不算太差,烤過的麵包有香草的風味,

算是很安全但不出色,旁邊搭配的洋芋片和不是很引人胃口的沙拉比配角還不起眼,

這樣折合台幣要200多,真的好貴......

飯後附的熱紅茶依然是香港在地的紅茶口味,不是英式紅茶喔!

 





大概是因為我的餐點看起來實在很普通,所以當特務J點的美式香燒豬仔骨配薯條上桌的時候,

一度讓我們覺得終於好像有點像樣了,先吃一口薯條,恩,還OK不算太差,

看起來相當美味的豬肋排咧~痾....好硬!

真的很乾硬,一點都不好吃,附餐飲料選卡布奇諾要另外加價,

但特務J喜歡喝現磨咖啡,香港的咖啡都不對他的口味,這餐讓我們吃的不太開心,

我來香港吃過那麼多東西,沒做功課的一家店果然踩到地雷了><在此奉勸各位小心為妙。



因為這次在香港只待了2天,主要活動用餐區域都在尖沙咀中環

所以特別把佐敦和赤柱的餐廳獨立出來一篇,

最後同場加映香港7-11販賣的飲料,因為特務J特愛喝冰火,想在香港看看有沒有賣可以帶回酒店喝,

結果並沒有看到,只好買了看起來很類似的氣泡酒,

結果...雖然還是帶有一點甜甜的,但真的是酒咧~不像冰火比較溫和,

有的酒款還有跟台灣一樣的活動買兩件比較便宜之類的,

喔 對了,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香港的7-11速食區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港式點心呀!

真希望下次有肚子空間可以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