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到香港,發現折扣真的不是太多,

幾個一定會去逛的品牌也幾乎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優惠,

讓血拼的慾望少了許多。


美麗華商場離我們住的帝樂文娜公館很近,

所以第一天抵達香港的時候就立刻奔去美麗華,計畫要在Uniqlo大開殺戒一番。



Uniqlo

美麗華Uniqlo還算蠻大的,大概是因為現在沒什麼折扣,

所以商品也很齊全,我按照慣例很迅速的瀏覽了一遍,再挑個幾件去試穿。


先引起我注意的是一件HK$99UniqloPaul&Joe合作的棉T,

Uniqlo的棉T真的舒服又好穿,而Paul&Joe的品牌和風格我本來就很喜歡,

看到有這兩個品牌合作的聯名T確實讓我蠻興奮的。

 



不過架子上的衣服已經被翻的亂七八糟了,後來我挑了三件去試穿,

最後選定一件白底領口有花和黃底招牌小貓的棉T,

質料都比較偏薄,很適合夏天。



今年的Uniqlo也出了許多花紋各異的內搭褲,其實還挺讓我心動的,

不過老實說價格並不算便宜,一件內搭褲和一件棉T的價格差不多,

我選了一件灰色仿牛仔褲圖樣的內搭褲,上面的紋路和臀部後面的仿牛仔褲口袋都維妙維肖,

彈性也很好,雖然貴了一點但感覺真的有比較細緻和耐穿。

 



也有這種很日系的簡約風,比較有清新的女孩味,

我本來看上那件領口簍空的背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但因為手臂太粗,整個很沒有俐落感....冏。



男生的UT延續一貫的顏色鮮豔圖案特殊,

不過我個人覺得Uniqlo男生UT的圖案會讓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是不喜歡,

年紀大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幼稚一點,

一件價格也是HK$99,維持平時水準。



這些就是我在Uniqlo的戰利品囉~因為幾乎都沒特別的優惠,所以這次買的很不痛快,

下次去香港還是要挑對時間哪!



i.t

香港的i.t也是知名品牌,但是價位都不便宜,

我進去晃了一圈,連男生的球鞋都比台灣貴,

不過幾雙女生的鞋子真好看,我看上了兩雙看起來像是同款的魚口低跟鞋,

穿起來腳很小,根也還算穩,可惜一雙要折合台幣2000多,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只好默默留下它們的倩影,放在心中回憶了。





比較喜歡點點的這款,很可愛又典雅,相當適合搭配氣質的小洋裝,

後來我在i.t是空手而歸了。


 



新港中心就在海港城的對面,離美麗華有點距離,但也是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這次沒有時間跑中環H&M旗艦店,幸好新港中心就有一家,

兩層樓也頗多東西可以逛。



H&M

我本來決定要買一個黑色蝴蝶結旁邊帶紗的頭箍,

後來特務J一看說很像參加丧禮的人戴的,建議我不要買,

我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就默默放回去了,

說也奇怪,明明放眼望去覺得好貨不少,

最後我竟然只買了兩套內衣,但還是覺得十分心滿意足,

因為這季的內衣都好可愛喔!重點是一整套買下來最貴也不超過新台幣1000元

我有買一套比較便宜的甚至不超過新台幣600元,真是便宜又划算,

不過女生買這邊的內衣要特別注意一點,因為H&M的內衣尺寸好像是外國的尺寸,

會比自己平常穿的再小一號,底褲的尺寸更是分的非常多,從32~42都有,

所以會比較難拿捏一點,還好我都買對了~



由於牽涉個人隱私,就不分享我買的內衣了,呵 !

 



Peach John

其實這個牌子是前陣子我才聽說的,因為風格很夢幻,裝潢又都是粉色系,

感覺就很對我的tone,聽說新港中心有店面,價格又很合宜,

便決定特別去看看,果然整間店都超級可愛呀!

尤其主打的內衣款都可愛到不行,還有睡衣、圍裙周邊商品都相當夢幻。



像這款粉紅色點點的睡衣就非常可愛,胸部的地方還有襯墊,不穿內衣也OK,

裡面還有附一條小短褲,真是俏皮又家居,

可是幾經考量之下我還是沒買><


而且這裡的內衣尺寸都是日系的尺寸,所以做的比較小,

內襯的水餃墊都很厚,以台灣女生來說,到這邊買內衣都要買比在台灣大一個尺寸,

偏偏Peach John的可愛內衣款都沒有做大尺寸,有較大size的內衣也相對不夠夢幻,

所以我十分心痛的一件都沒買,最後反而買了一件覺得還蠻可愛的粉紅色針織洋裝,袖子和下擺十分特別耶!




 



飯店的燈光真的好暗,我應該開閃光的,衣服的顏色色差很嚴重,實際是很漂亮的嫩粉色,

另外一提的是Peach John的服務人員都好溫柔服務態度很好,加上包裝精緻,衣服會先用透明拉繩袋裝好,

再裝在它們家漂亮的粉色條紋紙袋裡,真有質感呢!

對了,衣服類無法試穿喔!不過30天內回去試穿衣服沒有弄髒、吊牌沒剪皆可退換。


 



ZARA

海港城zara也是每次必來的一家店,因為價格比起UniqloH&M高出許多,

所以每次都讓我收穫最少,今年的zara不知道怎麼回事,

也出太多太吸引人的春夏裝了吧!

尤其是有許多可愛的洋裝,真是讓人愛不釋手!不過仔細看看價錢,

一樣也是需要讓人考慮再三,我在這邊看上了好多件衣服,

應該是比起前幾家店看上最多衣服的一間,因為今年出的好多特色洋裝都很對我的味,

就算買不起試穿也開心哪!







像這幾件類似蛋糕裙設計的洋裝,本來以我的身形來穿都一定是超級顯胖的,

但我有拿最後一件紅色花洋裝去試穿,意外的垂墜度非常好,

一點都不顯胖,真的讓我好心動,不過一件折合台幣也要2000多,

有點超出我的預算,所以還是狠下心放棄了......



最後買的是這件點點腰間有附蝴蝶結腰帶的平口洋裝,它其實是深藍色的,照片色差看起來有點像黑色,

本來這件跟上面那件花洋裝讓我十分猶豫不決,但因為特務J說我花的衣服實在很多,

所以強烈推薦我買這件,有一點復古俏皮的感覺,價位也便宜一點,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件洋裝,但它是薄棉的材質,

胸口沒有彈性,很容易會曝光,還需要回家修改一下搭件小外套才好穿出去呢!

 



G2000

再來是男生的部分,G2000這次有做少部分的單品優惠,

不過折扣一樣不多,很感謝版友提供的香港G2000卡號,

商品可再打九折,特價商品九五折,

男生的襯衫花色不外乎就是素色或條紋或格子,但我覺得G2000的襯衫品質真的不錯,

穿起來也很合身,但特務J說他覺得香港的G2000襯衫好像衣長有比台灣長,

這次買的紅色條紋和紫色條紋襯衫都很特別又好看喔!參加喜宴也很適合呢~



Giordano

Giordano是台灣也有的平價品牌,在香港算是大宗,

我在台灣很少逛佐丹奴,所以香港有沒有比較便宜是不太清楚,

但是特務J在這邊挑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polo衫,

只要HK$190,划算又好看,簡單的學院風logo就很有型。



這件可愛的洋裝就是我在赤柱市集買的,它還有紫色花朵的我也好喜歡,

但經過眾人評估後覺得桃紅色的花朵比較亮,(我想大概也是大家看到粉色啦桃色啦就會想到我)

所以直接就都幫我選了桃色花朵這件,棉麻材質衣長不算很長,感覺很適合度假,

但我穿起來實在是很胖,如果不加小外套或是減肥的話應該無法單穿出去見人吧哈哈!


怡珊在同一家店買的超鮮豔黃色異國風長裙還可以拉上來當洋裝穿,

她也是很滿意呢!

 



sasa

最後介紹的是香港分店到處有的sasa,這次住的帝樂文娜巷口就有一間,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只是因為糊塗鈞硬託我幫她買睫毛膏,

我才順便過來,因為凡爾賽睫毛膏在香港真是太便宜又划算了,

而且纖長系列真的很好用,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支,

 



左邊是濃翹系列的,我覺得還是纖長系列的好用,果然被我拿完最後一支架上就空了,

我跟櫃姊說我要三支,她還去打電話幫我找貨找了好久呢!

一支在台灣賣台幣390元,這邊只要HK$59喔!便宜吧!





還有這個Armani香水,是特務J愛用的香水,

大瓶100ml在台灣機場免稅商店問的時候說要$2,400(這價格我很懷疑,高的有點奇怪),

後來在飛機上的免稅商品中看到一樣的價格是台幣$1,650,

我們在sasa買的時候店內標價HK$368,覺得便宜很多就買了,

後來結帳的時候櫃姊說標價標錯了,實際價格是HK$400才對,不過還是算我們HK$368

真是太幸運了呢!


這次的香港行血拼說實在的沒有很過癮,一直礙於沒折扣、預算受限,

也不像往年買的那麼瘋狂,建議以後去香港還是盡量挑5月~7月的時候去折扣比較多一點,

那時候的貨也還不至於被搶光,才能體會盡情shopping的快感哪!

**********************************************************************************

延伸閱讀

。2008香港吃喝玩樂自由行~(購物篇)。

。2009二訪香港自由行--購物篇。

。2009二訪香港自由行--試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