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利文餐廳
地址:南灣大馬路512號地下
電話: (853) 2888 1881
營業時間:11:00~23:00



沙利文是我們安排的第二間葡國餐廳,想到書上介紹的招牌非洲雞就讓我們口水直流,

行程雖然排的滿滿滿,還硬是擠出了點時間搭taxi殺去沙利文,

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了,根本就是宵夜時間了呀~

 



和九如坊的新式裝潢不太一樣,沙利文透露出一股老式餐廳的味道,

尤其看到服務生穿著紅色背心領口打著蝴蝶結,

真的覺得很有懷舊感。



一樣的只是為了來嚐個味道,所以我們又是意思意思的點了三道菜,

只是晴天霹靂的得知,我們引頸期待的非洲雞賣完了,

最後一份就在我們進門前的五分鐘售罄!!

嗚.....這真是太悲傷了.....


因為沒有非洲雞了,所以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也是招牌的葡國雞,

可以選擇半份或是一整份,雖然和期望中不同,

姑且也還是先試試看再說囉~



餐前每人都可以分得一塊烤麵包,挖喔!

熱呼呼的烤麵包加上奶油真是好吃,

而且我一塊麵包都還沒吃完的時候菜就上桌了,

上菜速度之快速哪!



牛小排

三大塊的牛小排,看了覺得就甘心(台語),

份量不小氣,還有炸得酥脆的薯條陪襯,

牛小排烤的滋香飄逸,味道並不廉價,

肉的熟度恰如其分牛肉香味很出色,

我覺得骨頭連筋的部位最好吃,

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連骨頭都想啃!

 



因為點了兩份肉類,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海鮮大會來折衷,

只能說,沙利文實在是太深得我們的心啦!

這海鮮大會用砂鍋盛裝,又是一個大份量餐點,

海鮮料多十分大器,用番茄熬煮醬汁,屬於一道重口味料理,

總覺得會很下飯呀!



昏黃的燈光總是讓我拍不好照,

傷心這好吃的葡國雞竟然被我拍糊了呀......

上一道海鮮大會已經是重口味級的了,沒想到緊接而來的葡國雞也不遑多讓,

濃郁的類咖哩醬汁,讓吸取醬汁的雞肉塊和馬鈴薯軟嫩香濃無比,

而且相較起非洲雞的辣,葡國雞特別適合我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人,

雖然沒吃到非洲雞,有吃到葡國雞遺憾還是大大減少了許多呢!


其實這一餐到底吃了多少錢我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我和怡珊一直看著隔壁桌上的木糠布甸流口水,

沙利文的木糠布甸和馬介休球都比九如坊便宜許多,

但菜色上水準卻絲毫不差,果然是老字號的魅力,

只希望下一次我們不會再和非洲雞擦身而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