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期聚輪到我主辦,想到同期上次提到期聚經常都是聚餐,

飯吃完後人也散了,好像少了點什麼,

那陽光普照、生意盎然的八月天,我們就來採花吧!


這次期聚的地點是桃園的向陽農場,向日葵的花季是5月~10月,而向陽農場則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

我們開了兩台ㄅㄨㄅㄨ,在這邊又要大力感謝我的麻吉張胖齊義氣相挺的出人出車,

胖齊的名聲也因為本人的宣傳而越來越響亮,想必我的同期們對他應該不會太陌生,

雖然他話少了點但很喜歡廣交朋友,相信會是大家很好的玩伴XD

總而言之可以把我的好朋友們都齊聚一堂,感覺真是開心極了!





我們預計中午左右抵達向陽農場,並直接在那裡用中餐,

後來才知道假日是不提供套餐的只供應合菜,也幸好我們本來就打算吃合菜,

原本體驗控窯也在選項之內,但因為大家看到菜單後覺得菜色有些空虛,

於是便放棄了。


2500元的菜色還算不錯,豆腐是我最愛的芙蓉豆腐,一旁還用向日葵裝飾,賣相很好;

怡珊說烤鴨讓她想到了香港的鏞記烤鴨,都是屬於濕潤的口感,滋味也挺不錯的;

酥炸海鮮捲很像是高麗菜捲改包蝦仁裹粉下去炸,麵包粉不會過厚影響口感,也不會太過油膩,是我喜歡的一道菜,

其他的菜色比較常見,但也都讓大夥吃得心滿意足的,

這裡的白飯無限供應,還可以自行淋上豬油拌飯,嗯~讚!





飽餐一頓後就開始進行農場遊覽囉~不過氣候的炎熱確實有讓大家有些意興闌珊,

才一開始就衝去買冰來吃,葵花冰淇淋吃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裡面還有一粒一粒的葵花子,

我買的是蓮花冰淇淋,味道也很像香草冰淇淋,但卻比葵花冰淇淋口味更淡,

胖齊的火龍果冰淇淋色澤好鮮豔,而且好好吃喔!早知道我就買火龍果口味

怡珊買的草莓風涼冰,居然是粉紅色花朵的造型,超可愛的啦!


用餐送了四個星紗瓶,於是我們就到了向陽小舖前面DIY專屬的星紗擺飾,

自己動手感覺很有趣,但我DIY的很失敗,冏,反正是好玩而已,

阿寬不虧是社長,連星紗瓶都可以搞得如此有藝術感,猴賽雷呀~~

向陽小舖販售許多向日葵的相關商品,重點是可以吹冷氣,耗在裡面大家都不想出來了(喂喂 啊不是來郊遊的嗎?)


我興致勃勃的決定立刻起身去採向日葵,途中經過羊咩咩的家還順道餵了一下羊,

不過有鑒於同期們已經熱到發昏,真正和我一同下去採向日葵的竟然只有胖齊和柏D還有胖綱,

後來我們發覺,那些開得很美的花朵,總是有蜜蜂停在上面採蜜,蜜蜂也很有眼光呢!

我採了三種不同品種的向日葵,各有各的特色,看起來都是好有朝氣和充滿希望的樣子~~



還有很多向陽官網上面介紹的特殊向日葵花種都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現在沒有生長還是花田太大我們沒特別注意到,有些可惜。



其實向陽農場不算特別大,我們這次因為天氣太熱還蠻走馬看花的,

這裡有許多DIY的活動,也有寬廣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嬉戲,

撈魚、打彈子球還有葵花香腸可以嘗試看看,

餐廳前面的小音樂台到了下午也有歌手唱歌(不過唱得好不好見人見智....歌手還蠻自High的就是~)

農場到處有鞦韆式搖椅還有造湖,可以餵鴨餵魚,也可以去羊咩咩的家餵羊,

好朋友來這裡不想在餐廳用餐的話,可以考慮烤肉或是控窯,

如果有耐心花些時間仔細逛逛其實還算蠻不錯的呦!



後來我們離開了向陽,還有一些時間便衝向綠色走廊,

原本打算騎腳踏車,但礙於等所有人到齊也有點晚了,

索性就在還未進到綠色走廊前的海灘散散步走一走,

接近傍晚的時分氣溫終於不再讓人熱得冒煙,

沒有預期會來海邊,我還是把鞋脫了踩在沙灘上,涼涼的海水從腳底透上一股沁涼,

直至夕陽落下,結束愜意歡愉的一天。


我們的心都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