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已經見識過青花瓷碗盤組的功力,這回更是來個中式、英式、日式下午茶杯盤組三連發,

我最愛英式下午茶,典雅的英式茶具組自然立刻吸引住我的目光。



雅致的櫻花花紋透露出日式茶具的清新感,

怎麼能夠連竹子手提把都做的那麼像真的呢?



潤餅捲套餐乍看之下真是可口美味,除此之外還有糖製的壽司咧~

簡直就像極了餐廳門口擺的食物模型嘛!

 



還有這個野餐籃!!是我夢想中的野餐籃!

裝載著適合野餐的點心,在一片清新翠綠的草地上進行一場美好的野餐時光!





精細的老爺爺擺飾、超卡哇姨的俏皮小貓咪,

生動的讓在場的人驚嘆聲連連。





科技類的筆電和手機真是可愛到好想拿起來直接用,

「那是Nokia的手機耶!」糊塗鈞大聲的喊著,

嘖!竟然連哪個牌子的都看得出來,算你厲害!



挖喔!名牌包咧~令女性瘋狂的名牌包竟然也成為了巧克力製品之一。



看到這雙靴子,我簡直就是瘋狂的大喊;「好正的靴子!我想要~~~」

「對,這是你的靴子,它的筒寬夠寬,很適合你的粗腿。」我娘不留情的說。

哼!



除了女鞋之外還有讓我和糊塗鈞百般讚賞的男鞋,

真是太潮太有型了呀!



繡花鞋和正夯的踝靴也在展品中,

我真是太佩服工藝師的功力了,相信在場沒有一個觀眾不被這些展品所折服。



這台讓我和糊塗鈞爭先恐後吵著「我的車!」的小機車,

桃紅色的椅墊和可愛的機身,要是真的推出一定立刻擄獲少女心!(話說我根本就不會騎車呀!)



來來來,要不要來摸八圈?阿嬤溜~這個很適合你啦!



「啊!章魚哥!」糊塗鈞指著展品大喊。

「什麼章魚哥啦!這是鸚鵡螺好不好」汗顏.......



喔喔~~~我的相機我的愛!

這區展品是用積木糖堆疊呈現,還有包括坦克、獅子、海棉寶寶等精彩作品。





七七乳加巧克力無疑是正宗的台灣巧克力代表,應該沒有一個台灣人沒有吃過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吧!

這是我們童年的回憶咧。



參觀完展覽後離場的時候,出口處工作人員會發給抽獎卡和七七乳加,

如果出場後還想再進場的人,記得要先在手上蓋章喔!

 



以為出場之後就沒了嗎?在這邊你還可以欣賞到巧克力工藝師現場示範製作巧克力豆豆龍,

還有進行有獎徵答的活動,據說答對的人贈送豆豆龍一隻耶!





如果看完了展覽你開始心癢癢也想自己動手做巧克力,

也可以另外付費參加DIY巧克力的活動,

就能夠自己動手做巧克力棒棒糖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費用為$100。



我們是沒有參加DIY活動,但看起來參加活動的人可不少呢!

大多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很有親子同樂的趣味在。


這次的活動讓我們大有收穫,非常適合童心未泯以及喜歡拍照和手工藝的人來玩,

假日的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又怕出外踏青會中暑,

不妨趁著剩下的一個月展期到士林科教館參觀巧克力奇幻世界,將讓你大開眼界喔!


巧克力奇幻世界
展出時間:99/7/3~99/9/26
開放時間:9:00~18:00(17:00截止入場)
購票資訊:

票種

票價/元

說明

全票

200

一般民眾適用

優惠票

180

1.身高115公分以上之兒童。
2.年齡65歲以上之觀眾或學生,憑證購買。

團購優惠

 

1.凡購買全票或優惠票,買20張即贈送4張貴賓券;買25張贈送5張貴賓券,以此類推(貴賓券不分年齡皆適用)。
2.限團進團出;不得零退。

DIY體驗券

100

巧克力DIY材料兌換券,限巧克力特展觀眾於展場內購買,不分大人小孩使用。

免費參觀

1.身高115公分以下兒童(需大人陪同參觀)可免費入場。
2.領有身心殘障手冊之觀眾,及其監護人或必要之陪伴者一人可同時免費入場。

 


P.S劍潭站一號出口可購買活動推廣票$160,還可搭乘免費接駁車

官網:
http://chocolate.ishow.gm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