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 the Diner(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7:30~24:00
週末假日08:00~24:00
最後供餐時間23:00
官網:
http://www.thediner.com.tw/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樂子了,但倒是我第一次吃樂子的敦和店,

以前週末的早上偶爾會千里迢迢跑到樂子瑞安店,跟著人龍排隊等候用餐,

吃完的時候也差不多中午,剛好早午餐一起解決。



我和C妞寶都很愛樂子,所以姊妹聚會說要來樂子的時候我自然是立刻舉雙手贊成,

中午才在阪急吃了大餐杏子豬排,晚上又驅車前往樂子敦和店,

說這天是美食購物之旅也真不為過呀!


晚上的樂子似乎不像早晨的時候人多,不過妞寶還是細心的事先訂好了位,

還特別選在風格獨具的地下室。



相較起瑞安店我更喜歡敦和店的氣氛,即使同樣都是舒適放鬆的美式鄉村風,感覺卻略有不同,

尤其地下室又比一樓吸引我,真難以形容的適切感呀!

只能用慵懶來形容了。



瞧瞧我們座位後方,還有這樣溫馨的小沙發座位,就在我最喜歡的角落,

地上立著一盞溫暖的黃色燈光,是不是會覺得即使只在這兒喝上一杯咖啡也愜意的不得了?


翻開熟悉的菜單,種類繁多,樂子畢竟以早點為主,提供了全天候的早餐,

漢堡、班尼迪克蛋、蛋捲、三明治、煎餅.....應有盡有,

我幾乎沒有考慮太久的時間,因為每次到樂子,蛋捲都是我的首選,

莘莘和小八是初訪樂子,C妞寶推薦她們來樂子入門款絕對要試試看蛋捲,

於是,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綜合肉蛋捲,C則點了鄉村酥炸雞肉堡。



套餐除了每個人可點選一杯飲料之外,蛋捲的部分還有附贈一杯健康柳橙汁,

當紅茶、雪碧、可樂、柳橙汁和水杯滿滿集中在桌上的時候真是壯觀,

明明我們才四個人而已咧~一副十個人用餐的態勢....真是辛苦洗杯子的服務人員啦!



C妞寶的漢堡加價$80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可選擇花園沙拉或是蛤蠣濃湯,並搭配飲料一杯,

白色濃稠的蛤蠣濃湯用目視就很好喝,感覺有些類似costco的蛤蠣濃湯,

一旁還附上兩片蘇打餅乾,C說濃湯味道很不錯,可惜就是鹹了一點,

但看起來湯內的料不少,且妞寶也全部喝到見底,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鄉村酥炸雞肉堡(單點$170),其實像我本身在美式餐廳用餐,很少點除了牛肉排以外的漢堡,

但C說大部分的漢堡裡面的肉排都太厚,有些難以一口咬下,

雞肉堡就很符合她的需求,厚薄適中很適合女孩子食用,

不僅麵包帶有香氣,雞肉排還很多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和莘莘、小八點的都是綜合肉蛋捲($250),但因為咱們都不愛洋蔥,

因此紛紛將內餡洋蔥給換掉了,和洋蔥同價的有番茄、甜椒、墨西哥辣椒,

莘莘和小八都換成了番茄,配菜的部分則可選擇薯條、薯餅、薯泥或薯塊,

兩位姑娘都挑了薯條,另外麵包也有全麥和白吐司可供選擇,

真沒想到全麥吐司受到我們一致的青睞咧~


不過我覺得樂子的薯條差強人意,不是我喜歡的酥脆口感,

但加上樂子的黃芥末醬還不錯,可以試試看喔!







我的綜合肉蛋捲($260)則是將洋蔥換成了富有鐵質的菠菜,但菠菜要加價$10,

姊妹們看到我的蛋捲都大喊:「超像九層塔蛋捲的啦!」那欸安捏~我討厭九層塔啦!><

回歸正題,蛋捲厚實又滑口,切開來半熟的蛋和起士真是吸引人!

火腿、香腸、培根切成小塊狀,份量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即使吃到尾端內餡都還沒吃完,

再加上全麥吐司下肚,大夥都撐到不行,十足豐盛的早餐!(晚餐?)


我選的副餐是薯泥,樂子的薯泥非常綿密,倒是上頭淋的醬有些太甜我覺得不太對,

如果只簡單的拌奶油有個香氣就好可能會比較適當。


至於土司附贈的鮮奶油抹醬,我們似乎誰也沒用到,

還是習慣土司抹butter,鮮奶油抹土司感覺不是平常吃東西的習慣......


來樂子,還是一定要和大家強力推薦點蛋捲,

這裡的蛋捲算是我吃過的幾間店價位相當卻最有誠意的,還有這次沒有點到的oreal奶昔,

雖然熱量很高但真的很好喝耶!


結帳的時候,店員誤將換料的錢加價,幸好我們事前有先計算過價錢,經過提醒之後才幫我們改單,

若是也有想換料的人結帳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價錢有沒有算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