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逛街趕行程,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選擇捨棄晚餐爭取時間,
又怕回飯店後肚子會餓得咕嚕叫,趁著在終點站Siam Paragon裡的Gourmet Market血拼之際,
順道帶回了宵夜良伴--CP泰式酸辣鮮蝦雲吞,從來沒在旅遊書或網路部落格中看過介紹,
會買下它完全顛覆了我怕踩雷、一定要有人推薦過才敢買的堅持,
這一切都要源自於第一天住宿Park Plaza Hotel附近的廣告文宣。



就是這個廣告,無所不在的出現在路邊甚至BTS站,廣告model甜美的模樣、靈巧的大眼睛,
就連女生都忍不住多瞄上幾眼,再仔細一看,她手上的大餛飩飽滿誘人,
像裝進了一整隻蝦,讓我和糊塗鈞都認定這個速食商品絕對會很好吃的!!



超級市場太大我們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只好隨手攔住一個店員把相機裡的廣告照片秀出來,
好心的店員帶我們穿越重重人牆來到了冷凍冰櫃前,和招牌上一樣的碗裝就出現了!
不僅size有分大小,口味也有多種選擇,怕辣的人還有原味的湯頭可挑,
我和糊塗鈞本來都是不吃辣的人,但來到曼谷幾天也入境隨俗,
看了半天最後還是挑了紅通通的酸辣湯款,務求要和廣告model吃的一樣就是了!!



CP泰式酸辣鮮蝦雲吞  59泰銖

只是這樣一碗並不便宜,印象中一碗內有六顆鮮蝦大雲吞要價59B,
以速食料理來說還算蠻貴的吧!要不是因為我們沒吃晚餐又被廣告吸引,
恐怕也捨不得花下去,內附泰式酸辣醬一包,我們只簡單用飯店內的熱水壺沖泡,
一碗現成的泰式酸辣鮮蝦雲吞就完成了,果然是方便即食。



價格雖不平價,這雲吞湯還真好吃,每顆雲吞的個頭都很大,
重點是咬下去真的吃得到一整隻蝦,完全沒有皮厚餡少的問題,
酸辣湯頭香茅味重但喝起來稍微覺得有點稀,不知道是不是水加太多的緣故,
撇除掉這點單以鮮蝦雲吞來說用料還蠻實在的,比想像中好吃!



MAMA泰式酸辣蝦杯麵  13泰銖

至於MAMA麵則是我們在7-11採買的,一碗13B,若是在大賣場購買會再便宜一點點,
這個牌子的杯麵家喻戶曉,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我們當然不能放過試吃的好機會,
我仍是不怕死的選了泰式酸辣蝦口味,糊塗鈞則堅決不跟著我的腳步,就怕把自己辣到呼天搶地。



撕開包裝後發現餐具就附在裡面相當方便,忘了拍泡好的模樣,大概是肚子太餓狼吞虎嚥了吧!
泰式酸辣口味辣度果然很高,辣得我猛灌礦泉水但又大呼過癮!
它的麵條偏細,湯頭香料味十足,明顯比起CP鮮蝦雲吞的酸辣湯頭好喝,
反倒是原本因為怕辣而選了不辣款的糊塗鈞後悔不已,直說不辣的麵湯沒味道,像是少了什麼,
13B就能嘗試到最道地的泰式酸辣麵,試試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