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起夢幻程度,此行除了東方文華酒店的下午茶外,最夢幻的莫過於Divana Virtue Spa了,
Divana Spa在曼谷就有Divana Virtue、Divana Nurture和Divana Divine幾家分店,
每間店各自有不同的特色裝潢,其中猶以Divana Virtue的法式純白特別討喜,
相信沒有任何一個女孩來這裡會不動心的吧!

預料會太熱門,行前我們早請白金卡秘書預約Spa的時間,只是這回秘書又出包了......
等我們到達Divana Virtue店員才表示找不到我們的訂位記錄,而且下午一點的預約已滿,
最快只能幫我們安排下午四點90分鐘的療程,雖然有點掃了興致又亂了行程,
也只能怪我們太相信白金卡秘書而沒有自己再做確認,真是大失誤!



三小時的空檔時間,我們改往原定的下一個行程考山路溜搭,準時四點又再回到Divana Virtue,
有過中午循著地圖大道小巷的找店址,這回再來可就熟門熟路不費吹灰之力,
充滿綠意的小花園襯著古色古香的白色小洋房,清新脫俗就是這裡的寫照。



門前的水池好清澈,把整座屋子都映在如鏡的水面上。



屋裡的人也機靈,發現花園裡有人進入馬上趨前迎接,請我們換下自己的鞋子再進室內,
親切的微笑讓人從裡到外都感覺舒服,也和我們前兩天去的SPA館有相當不同的感受,
聽說Divana的創辦人曾是空服員出身,因此特別注重服務的品質,來這裡能享受到尊榮的款待。




大廳裡高掛的水晶燈和貴族般的絨布椅有種小小的奢華,內斂典雅連裡頭的人說話都輕聲,
即使平常是三姑六婆的性格來這裡也會不自覺地變得有氣質起來。



特別喜歡這拱型的綠色皮沙發,顏色和質感都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復古味兒,
若隱若現的白窗簾若沒好好維持就會顯髒顯舊,但這邊仍然保持得相當新穎。



一整面櫥櫃擺滿了Divana自家出品的保養品,不時會有促銷折扣讓荷包很難守住,
我們去的時候就有部分商品買三送一的優惠,所以我和糊塗鈞合帶了4條護手霜,
一人分得2條平均一條也才263B非常划算,店家還會用十分精美的粉紅色紙盒包裝,
除了送人自用兩相宜之外,她們家的護手霜香氣濃郁持久而且好吸收又不油膩呢!



再往裡面走算是Divana的招待區,常有許多等待SPA和結束療程的人在此興奮地拍拍照。



兩面都是採光通透的落地玻璃,是我欣賞的明亮,加上週遭刻意打造的綠園,
讓這裡的雍容華貴添上一份休閒。



我想這應該是某一種療程所需要使用到的材料,靜靜地擺在桌上也像藝術品。



老實說我辭窮了,那天拍了好多照片,每一個角落都那麼美好、都想分享,
能不能我們也安靜的用眼睛看圖說故事,別花費太多的力氣去想要用什麼形容詞來解釋?





我們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對這裡的一切都感覺好奇,好不容易等到其他客人離開,
根本就把這裡當成是自己家的客廳一樣,舒服自在得不得了!



右邊那扇門走出去就是體驗療程的芳療室,兩旁還有水池夾道別有洞天!




牆邊的梳妝台真是超級公主系!華美的化妝鏡、佈置粉嫩清新的保養品,任誰都想把它搬回家!



還有角落的貴妃椅不掩光芒,讓你貴婦癮一次過足夠!



廁所裡的洗手台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洗手乳、護手霜,簡直就讓人失心瘋!
也有我們這次買的白底瓶身護手霜(圖片中左前方)--薰衣草和茉莉花香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帶它回家呦~~




這裡的店員氣質出眾,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雅,即使已經預約好想要做的療程,
還是會給你看menu猶豫的時間,並為你斟上一杯茶飲和折得像朵玫瑰的擦手巾,
之前雖然也在其他的SPA館喝過療程前的熱茶,但和在Divana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那種專屬於你為你奉茶的感覺,真讓人有點飄飄然哪.....



我手上裝訂精美的就是Divana的menu,裡頭詳載著各種療程的介紹和價目,保證讓你看得眼花撩亂,
幸好我們早就決定要嘗試Aromatic Relaxing Massage 90mins,就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去考慮,
而且我們來訪的時間是平日,列印泰友營上的優惠券再折扣15%,
原價1,650B折扣後只要1,403B,是不是超划算的咧~



接著服務人員用俐落的英文和我們簡述需注意的地方,並了解我們喜歡的力道等等,
因為我和糊塗鈞的英文都很破,對方講得太快我們聽不懂一度呈現癡呆狀,
她還為了我們又放慢速度外加比手畫腳重新講解了一遍,真是不好意思啊!
由於我們選擇的療程是精油按摩,因此服務人員端出一大盤的精油一一試在我們的手上,
讓我們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事到如今我已經記不得我們挑選的品項了,但絕對是一時之選!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來到芳療室前,兩位芳療師已經站在門口等著我們,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除了向我們介紹兩位芳療師之外,也和芳療師介紹我們的名字,
讓彼此記住等會兒為自己服務的人是哪一位,真的是連小細節都細心!
療程開始前沐浴更衣是首要之事,芳療師會在門外等候,
直到我們一切就緒後就搖一下門上的鈴鐺,她們聽到鈴聲響就知道可以進來開始療程了。



首先芳療師用微涼且飄浮著花瓣的水仔細清潔我們的足部,並且非常小心的搓揉和按摩,
就連最後幫我們擦乾腳的時候,都用十分輕柔的動作把我的腳放在她的腿上緩慢的擦拭,
彷彿像呵護一隻小貓一樣,就因為那麼的小心翼翼,讓平常粗枝大葉的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有別於Health Land的時尚禪風和Urban Retreat的低調簡樸,
Divana的這間雙人芳療室走的不是和外觀相仿的法式風情,反而很有泰式的古典風格,
浴袍、SPA小褲和浴帽都安然的躺在床上,等待我們沖洗完畢著裝備戰(?)



芳療室內的空間大小很充裕,可惜淋浴間只有一間有點不方便,
必須要等第一個人先洗完才能換第二個人洗,總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房內的大浴缸有加價泡澡療程才能使用,時間不太夠又不想再花錢,這次就沒有使用到它囉~
儘管如此Divana Virtue真的是這三天來我最喜歡也最滿意的SPA店了!
很幸運遇到一位技術好又認真又溫柔的芳療師,雖然她樣子瘦弱但按摩的力道相當到位,
幫我翻身的時候動作也輕到幾乎沒感覺,只是跟著她的方向下意識的翻動而已,
我可以感覺她細心而認真的按摩我每根手指腳趾,連一點偷懶都沒有,
只是雖然我如此的欣喜,糊塗鈞卻有著和我截然不同的命運,她說她的芳療師感覺有點隨便,
按摩也像在撫摸(真這麼誇張?!)反而是她三天來最失望的一次SPA。



在舒服的猶如進入天堂的精油按摩後我很快的昏睡過去,再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變成包包頭了XD
而且印象中還是用浴帽綁的,芳療師你的手也太巧了吧!!好想問她要怎麼躺著綁包包頭!



結束療程後我們再度回到大廳,慢慢享用溫熱的茶和擺盤好美的火龍果和香蕉,
這一切都太棒了!我心甘情願掏了100B小費感謝我的芳療師讓我當了一下午的公主,
至於糊塗鈞因為感受太差了,給了多少小費我就不便說了,
論環境、服務、招待、技術和療程價位,Divana都是CP值非常高的選擇,
下次再去曼谷如果沒有喜新厭舊的話,我會再拜訪的。


       Divana Virtue Spa
地址:
10 Srivieng , Silom, Bangkok
電話:662-236 6788;662-236 678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假日10:00-23:00(Last Booking21:00)
官網:
http://www.divana-dvn.com/

注意:◎至泰友營網站(請點我)列印優惠券平日可折扣15%假日折扣10%
◎行前請務必事先預約
交通方式:BTS Surasak站1號出口,直行後左轉進入巷子,
看到Thoanon Si Wiang左轉即可看見Divana Virtue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