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BU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價位:$190~$310


只是因為難得早下班心情很好,所以找了個藉口去吃點好料的,

突然間就想起前陣子e-mail被不停轉寄,眾多部落客介紹過的發福漢堡,

即使沒訂位猜測應該是客滿的狀態,還是立刻決定去吃高熱量的漢堡來慶祝一下。



市民大道上的分店,原來就開在博多拉麵的隔壁,

這個原址我記得是卡茲豬排的分店,沒想到生意不好收了起來,

雖然特務J癡癡的望著隔壁的博多拉麵,但我還是堅持非吃看看BRAVO BURGER的漢堡有多好吃。



即使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快半,店內的人潮依然不減,

我們只好登記候位,等了大約15~20分鐘終於可以入座,

之後接著又陸續進來好幾組人馬,服務人員都會告知最後點餐只到21:00,


我們在門外等待的時候已經看好想點的餐點了,

點了一份醬燒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及起司蘑菇牛肉堡,為怕太油膩再外加一杯冰紅茶。



紅茶好大一杯,幸好只點了一杯,兩個人還差點喝不完呢!

續杯只要半價,不過一杯都喝不完了,

我們當然是沒有再續杯。

 



我的起司蘑菇牛肉堡$220

滿滿的磨菇和略融的起司看起來煞是吸引人,

附餐有脆薯/酥炸洋蔥圈/馬鈴薯泥沙拉/炸野菇/炸切塊薯角可以五選一,

若是想要多選一種附餐或是附餐加量,一種都是要多加$35,

我選擇了脆薯,搭配超正點的蜂蜜芥茉醬,

薯條相當爽脆,可惜沾醬有點少。



漢堡皮烤的酥香,掀開來一看還有微焦的色澤,

不過外層滋脆,中間較軟,口感還算不錯,

但我心裡面有更難忘的漢堡皮,發福還是輸了一截呀!



牛肉排的部分不厚,所以當料鋪在上面的時候下層的牛肉排就被淹沒了,

雖然肉質不至於老到難以下嚥,但也沒有一口咬下肉汁四溢的衝擊和快感,

菜單上簡介烤肉醬加入蜂蜜刷上多汁牛肉餅,

大概是因為上面餡料太多,以至於吃不太出來烤肉醬的味道,

最後幾口肉排的部份,好像是隱隱約約有嘗到一點點蜂蜜味。



特務J的醬燒雙層起司牛肉堡$205

雙層的牛肉排應該比較能夠滿足愛吃肉的人的喜好,

可以看的出來肉排上的起司有兩種不同顏色,分別是瑞士及切達起司,

另外也夾了生菜及附上生洋蔥,

特務J對這裡的漢堡很無感,他甚至覺得吃不出兩種起司的不同之處,

更甭提肉排不如想像中的juicy,

附餐他選了炸野菇,有附上一種類似優格沾醬?

吃起來蠻像外面賣的鹽酥菇,只是搭上沾醬有增添一點清爽感。


剛好聽到隔壁桌的女生和朋友說,

這家漢堡蠻好吃的,比她家巷口的美式漢堡店的漢堡好,

但我們都覺得發福漢堡真的沒有讓我們驚艷的感覺,

比起之前去吃過的An Burger酥脆又有嚼勁的漢堡皮,

超厚實又多汁的牛肉排、吃不完的香酥脆薯,

以及比發福廚房還要實惠的價格,

我想,還是有過經驗就很好了,下一次我還是會想去An Burger,

但應該不會再去發福了。


最後........這張照片是怎樣,

頭頂上的「發福」兩個大字,似乎是在暗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