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IMG_3910.JPG

Cozzi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1F

電話:(02)7706-3398

官網:http://www.hotelcozzi.com/minsheng/

從和逸忠孝館退房離開後,我們接著受邀來到這次無緣入住的民生館附設餐廳Cozzi Kitchen用餐,完全沒有安排計畫的假日,兩個人在台北城的約會時光對我來說還蠻奢侈的,雖然已經很習慣一個人沒事找事做了,但心裡還是很渴望週末假日也能常常一起到處走走晃晃,享受晨光早午餐或悠閒下午茶。

47IMG_3864.JPG

民生社區是我的地盤,位在距離民生社區15分鐘車程的和逸民生館平時搭公車就很常經過,某天和家人在附近吃晚餐結束後一路散步回家,才發現這個位置開了間新旅館,如果說和逸忠孝館的優勢是在生活機能和絕佳地理位置,那麼民生館的優勢應該就在富有質感格調的環境和寧靜的氣氛,可以享有更好的居住品質,只可惜,這次可不是來民生館住宿的,今天就先來Cozzi Kitchen打打牙祭探個路囉。

47IMG_3897.JPG

Cozzi Kitchen擁有自己的烘培坊,對外販售一個個包裝仔細的獨特麵包,尤其吃過Cozzi Kitchen餐廳裡的三明治餐點或是附麵包的早午餐系列,一吃就知道這裡的麵包手作風味不凡確實好吃,麵包控的我站在架子前踟躕老半天,麵包們好像在跟我招手,讓人好不心動哪!

47IMG_3878.JPG47IMG_3894.JPG

實在很喜歡Cozzi的裝潢風格,從忠孝館來到民生館,除了周遭環境的變化,民生館腹地更廣空間更寬敞,餐廳內自然洋溢一種慵懶愜意的氛圍,尤其桌與桌之間的距離間隔寬鬆,避免了缺乏隱私的困擾或是過於擁擠而影響到用餐舒適度,無論是聚餐還是商務辦公談公事,Cozzi Kitchen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47IMG_3884.JPG

服務人員特別提醒我這裡也有戶外座位,大概是因為冬天所以沒人選坐戶外,但其實這天溫度宜人,有陽光和微風,尤其民生東路這裡的寧靜和綠意,讓這一切格外美好。

47IMG_3881.JPG

Cozzi Kitchen主打世界三明治專賣,也提供精心配製的早午餐選擇,雖然已經請餐廳人員幫忙推薦人氣餐點,但依舊很難下決定,畢竟根據各國特色製作的三明治光看名字和說明每一款都令人好心動啊!無論是日本櫻花照燒牛肉漢堡,還是泰國檸檬香茅拋雞肉麵包都是我的菜,但最後,我仍舊是在一陣掙扎後點了代表韓國的辣椒泡菜去骨牛小排三明治和早午餐系列中的美國牛肉燉菜加蛋餐,雖然兩款都是以牛肉為主食,但作法不同便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兩道佳餚。

47IMG_3877.JPG

早午餐中內附的柳橙汁相當好喝,每一口都是新鮮果肉,總覺得懊惱這麼小杯根本就喝不夠。

47IMG_3886.JPG

辣椒泡菜去骨牛小排三明治套餐 $420

半圓托盤裝載了辣椒泡菜去骨牛小排三明治套餐的所有主副食一起端上桌,半張桌子就擺滿了,雖然單看菜名會以為不過是個塞牙縫的三明治,肯定吃不飽,但實際上套餐內容非常豐盛,包含開胃菜、湯、沙拉、甜點,只怕吃不完不怕吃不飽。

47IMG_3887.JPG

蛤蠣巧達馬鈴薯濃湯

湯品是三選一,最愛的巧達濃湯自然毫無意外的雀屏中選,味道一如想像般的濃郁,但又不是容易膩口的濃。

47IMG_3893.JPG

香腸蘑菇馬芝拉起司沙拉

原以為這道沙拉會使用比較濃郁且口味偏重的醬汁,沒想到是十分清淡的油醋,或許是因為濃湯和主餐的辣椒泡菜都是重口味料理,為了中和營養均衡盡可能選擇用比較輕盈的調味方式,讓沙拉成為最稱職的綠葉。

47IMG_3892.JPG

手工炸魚條佐塔塔醬

開胃菜因為點選的早午餐系列中已經內含脆薯,因此我們點了第二志願手工炸魚條,小碗中裝的炸魚條共有三條,是一個人吃最適當的份量,金黃酥脆的炸衣光用目視就知道炸功了得,果真也沒讓我失望,魚條吃來柔軟鮮嫩,搭配和炸海鮮最合拍的塔塔醬更是一拍即合。

47IMG_3888.JPG

辣椒泡菜去骨牛小排三明治

厚切牛小排躺在法國麵包上的模樣實在太誘人,難怪這道能夠成為不敗地位的人氣三明治,先用水梨、洋蔥和薑等特製醬料醃製入味,再以煎烤方式烹調,口感緊實中不失柔軟,醃製的味道也非常好,搭配微辣脆口的泡菜,即使平常不吃辣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只不過牛小排厚實,有的部位筋難咬斷,難免吃的狼狽,果然還是得要跟可以在他面前不計形象的人一起吃,如果是初次約會還想裝矜持的女孩,還是選擇比較好入口的三明治為上策!

47IMG_3890.JPG

傳統松露提拉米蘇

苦甜提拉米蘇上頭有金箔點綴小小的奢華感,中段海綿蛋糕很軟綿,其實也不錯吃,就可惜味道對我來說稍嫌平淡,還是比較喜歡馬仕卡彭為主加上手指餅乾襯底的提拉米蘇。

47IMG_3899.JPG

美國牛肉燉菜加蛋餐 $530

每一款早午餐系列的副餐各有不同,但基本上餐廳都已經搭配好無法自己調整,因此在點餐的時候就得要考慮到主餐和副餐是不是都是自己喜歡的來抉擇,雖然平常的我肯定會選擇歐姆雷蛋捲套餐,但因為早上才在忠孝館吃過美味蛋捲,午餐便想要換換口味,牛肉燉菜算是比較少見和少吃的菜色,就給它個機會吧!

47IMG_3900.JPG

乳酪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喝的出南瓜的甜和濃厚的奶味,可能牛奶和乳酪下的本都很重又真材實料,無可挑剔的濃醇香。

47IMG_3904.JPG

黃金脆薯條

裝滿一整籃的脆薯份量非常足夠,而且這裡的脆薯炸的相當好,完全沒有油耗味,即使擺得稍微久一點酥脆度還是跟上桌的時候所差無幾,讓人一根接著一根欲罷不能。

47IMG_3906.JPG

南法尼斯鮪魚四季豆油醋沙拉

老實說南法尼斯鮪魚四季豆油醋沙拉香腸蘑菇馬芝拉起司沙拉除了主要配料之外,其他吃起來差不多,都是屬於比較清爽型,以油醋sauce為基底的沙拉,但因為我本身偏好凱薩醬那類味道較重的沙拉醬,所以對這款沙拉感覺有些平淡,不過這裡的生菜配料處理得仔細用心,不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滿意這樣單純的味道(尤其減肥吃這個熱量應該很低)。

47IMG_3901.JPG

美國牛肉燉菜加蛋

主餐盤中看到的每一樣料理,我只能比一個大拇指,實在是太好吃了!簡單的培根要煎得好吃可還不容易,必須有一定的焦脆又不能乾硬,微微迸出的油脂才迷人,燉牛肉極軟爛又入味,半熟蛋黃蛋汁流下和燉牛肉融為一體,吃得我們頻頻點頭,而燉蔬菜本身的食材就很好,花椰菜、黃椒紅椒等等,雖然各自都有調味過,但本身的原味就很完美。這些其實已經讓我們飽到快滿出喉嚨了,但素食者也可以吃的綜合蔬菜乳酪咖哩貝果這麼扎實的站在那裏,我們只好請服務人員打包帶走,淡淡的咖哩香氣和甜到可以媲美水果的黃紅椒,沒有椒類怕人的椒味,即使沒有現場食用,隔天回烤依舊美味無比。

47IMG_3902.JPG

季節水果拼盤&櫻桃香草莢奶酪

奶製品既然是我的拒絕往來戶,自然落入J的肚子裡,而新鮮水果作為餐後的完結,都是剛剛好的甜。

47IMG_3908.JPG 

咖啡及紅茶

紅茶有點可惜,雖然不是泡著茶包送上來的,但感覺是沖泡太久或技術不佳,導致紅茶有種不討喜的苦味,因為實在太苦了,本來都是喝無糖茶的我還因此加了砂糖去壓苦味。

在Cozzi Kitchen用餐基本上就是一種享受,除了餐廳裝潢有著和住房一樣的舒適感,三明治和早午餐也各有千秋,味道都在水準之上,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喜歡午後曬著太陽有人坐在一起用食物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