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IMG_4502.JPG

bills七里ヶ浜
地址:日本〒248-0026 Kanagawa Prefecture, Kamakura 七里ガ浜1丁目1−1 Weekend House Alley 2F
電話:+81 467-39-2244
營業時間:07:00-21:00
交通:江之島電鐵七里ヶ浜站
官網:
http://bills-jp.net/#menus-shichirigahama

來自澳洲的知名餐廳bills被紐約時報譽為是世界第一的早餐,我其實不是太確定這種所謂的世界第一標準怎麼評斷,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名號確實很有噱頭也很引人注意。因為還沒機會去澳洲和美國,幸好離我們較近的日本也設立了幾間bills的分店,這次恰巧排定了鐮倉江之島的行程,當然是趕快把bills最美的七里ヶ浜臨海分店放進囊中。

69DSC04125.JPG

69DSC04126.JPG

搭乘江之島電鐵在七里ヶ浜站下車,沿著海濱步行約莫不到10分鐘,就找到了bills所在的灰白色建築,一開始聽說招牌很小,而且店面又位在二樓,沒注意的話很可能會錯過,好在我眼睛還蠻尖的,雖然一邊分神欣賞讚嘆無敵海景,一邊也沒忘了尋找目的地,但還是不得不說,bills的字樣在那面混凝土牆上真的低調到好不顯眼啊。

69DSC04106.JPG

69IMG_4515.JPG

我們是在週末前往鐮倉江之島的,本來就聽說bills的熱門程度,排隊要等上一、二個小時都有可能,更不用說是在週末假日人潮最多的時候了,官網雖然可以預約訂位,但只開放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的時段,像我們一樣想在早上來吃早午餐的話,就只能到現場登記候位了,所以我原先預計一抵達七里ヶ浜後就先到bills登記,接著再到其他景點遊覽,等約定的時間到了再回bills報到,怎麼也沒想到我們運氣太好,早上十點左右到bills竟然馬上有位置,根本不必折返跑一趟,實在是so lucky!

69DSC04107.JPG

bills的室內裝潢看起來很有質感,和我去過的一些高級餐廳或飯店餐廳有相同的格調,不過這裡的早餐價位也偏高,除了美味之外有相襯的環境也會讓人覺得更值得,雖然室內有涼爽的冷氣可以舒適的吃早午餐,但七里ヶ浜分店賣的就是海景,我們也顧不了炎熱什麼的就選了戶外座位,否則特地來這裡就沒有意義了。

69DSC04102.JPG

前幾天我們在河口湖遇到壞天氣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敗興而歸,之後兩天在輕井澤零下的溫度也是凍得我們好期待陽光,可能正是因為這幾天東奔西跑感受到東京市區與近郊各自的氣溫相差甚大,來到鐮倉江之島的時候看到一片藍天只覺得好險,畢竟誰想在陰雨綿綿的時候來海邊呢?

69IMG_4481.JPG

戶外座位真的曬得我們好熱,尤其身上還穿著毛衣,陽光照得眼睛睜不開,但為了這片一望無際閃閃發光的海,還有站在角落可以看見的富士山,犧牲一下又算什麼呢?

69DSC04116.JPG

69DSC04115.JPG

full aussie--scrambled organic eggs, toast, bacon, roast tomato, herbed mushrooms, pork and fennel sausage 2,000

這裡的菜單是全英文menu,看得我們很頭大,索性直接從bills classics裡面挑選就對了,我非常喜歡這種什麼都來一點的早餐盤,加上本來就預計要點這裡知名的熱鬆餅,已經是偏甜的料理,就來點鹹食吧!儘管它是這裡單價最高的餐點還是點了下去。炒有機蛋非常滑嫩,火侯掌控的很好且加了鮮奶油去炒可以吃出淡淡的奶油香,讓愛吃蛋的我吃得很痛快!茴香香腸外皮有些焦脆,肉香四溢美味可口,培根稍肥了一點,但一點都沒煎老,鹹香鹹香的特別好吃,香草蘑菇基本上也不太容易失敗,就愛這味兒,我不吃番茄無從得知味道,但看烤起來的樣子,應是蠻香甜多汁,就不用再說附上牛油的吐司烤得多酥脆。

69DSC04119.JPG

69IMG_4507.JPG

ricotta hotcakes,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400

bills的經典香蕉鬆餅是很多人來這裡必點的招牌料理,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其實比起pancake,我一向比較喜歡waffle的酥脆口感,好像從來沒有吃過讓我眼冒愛心的pancake,而bills的熱鬆餅有別於一般薄薄的pancake,而是厚煎的hotcake,它非常膨鬆柔軟口感很輕盈,有一點接近舒芙蕾,讓奶油熱融在鬆餅上,再淋上香醇蜂蜜和糖粉,搭配裹著焦糖的香蕉片,看似簡單卻很有餘韻,蛋香、奶香都十分醇厚,確實是我迄今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bills的早餐會被盛讚並且受到大家的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這裡的餐點確實很有水準,雖然我還沒吃過世界上所有的早餐,沒辦法斷然評價它是世界第一,但真的很美味,下次還想再拜訪,嚐嚐其他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