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4.jpg

首爾網美咖啡廳插旗成功🚩其實本來沒有預期會來這間最近很火紅的ZAPANGI粉紅販賣機咖啡廳,只是因為去逛了望遠市場,順手查了一下記在手機備忘錄的咖啡廳名單,打開Naver地圖發現ZAPANGI距離不遠,便很臨時的決定去喝個下午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6.jpg

水泥牆面和相當吸睛的粉紅販賣機,真的是隨便拍都很有fu!和方才市場周邊的面貌有很大差異,拉開販賣機的門進入咖啡廳裡才是別有洞天,女孩們聚集在此喝著好喝的飲料,再選塊精美的蛋糕,先不說美味程度,絕對適合ig打卡上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9.jpg

咖啡廳內沒有制式的桌椅,但這樣隨性自如的感覺很輕鬆,室內空間也顯得更寬闊,可能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所以店內人不算很多,只是不曉得是否店員人手不足,許多位置的客人已經離開但桌上杯罐還來不及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c.jpg

甜點種類也只剩下零星,但一個個裝在罐子裡非常可愛趣味,一旁還有造型甜甜圈可以考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b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c0.jpg

Milk tea(orignial) 5500圜(約NT157)

我從冰櫃裡選了瓶原味奶茶,裝在小巧精緻的玻璃瓶裡,店家還貼心附上冰塊和粉紅色的紙杯,很懂少女心♥️這奶茶我很喜歡,不會太過甜膩,搭配甜度熱量都破表的甜點也不會太有負擔。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c2.jpg

Mermaid cake 9500圜(約NT271)

甜點我則一眼看中很虛華的美人魚杯子蛋糕,其實我知道口味上它肯定無法滿足我,但外表實在太誘人,不點好像不行呀!結果真不出我所料,大量的鮮奶油讓不吃鮮奶油的我無法招架,只好搭配著海綿蛋糕一起吃,勉強是完食了,至於那漂亮的美人魚尾巴,應是用巧克力做成,有點被鮮奶油的甜膩嚇到,只好把魚尾巴留在罐底.......

❖Zapangi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400-2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