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79.jpg

我最近非常想念「正直的金先生」的排骨餃子和起司核桃紫菜包飯,倒不是因為它有多美味(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吃),而是因為它是我從全州來到首爾,正飢腸轆轆時,就近跑到旅館對面的樂天超市內享用的第一餐。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76.jpg

這間「正直的金先生」正是韓綜《我的超人爸爸》裡很受歡迎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喜歡的餐廳,在首爾有多間分店,小小年紀的三個孩子,居然可以一口氣吃完八籠排骨餃子,真的太驚人了!

我本來很猶豫我一個女人點一籠蒸餃和一整份紫菜包飯是不是太多了,但我真的很餓,既不想放棄三胞胎愛的排骨餃子,又不想放棄大家都說比餃子更好吃的紫菜飯捲,轉頭看見旁邊一個韓國女人也是一個人就點了一籠蒸餃和飯捲,就狠下心來一次滿足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7a.jpg

排骨餃子갈비 만두 4000원(約NT114)

排骨餃子一籠十個,其實個頭不算大,如果男生來吃可能至少要吃一籠半才會飽。餃子皮非常的薄透這點很棒,而且內餡吃起來有明顯的甜味,完全是小孩口味,立刻可以理解為什麼是三胞胎愛的食物,但是吃太多的話可能會有點膩,有點紫菜包飯交錯著吃剛剛好。

dZKXuwd6SlWJGPSZKBwXUQ_thumb_177b.jpg

起司核桃紫菜包飯크림치즈 호두 김밥 4500원(約NT129)

說到紫菜包飯,我之前在首爾從來沒有吃過我覺得好吃會留戀的紫菜包飯,甚至可以說不懂這國民美食哪裡好吃,但「正直的金先生」的紫菜包飯讓我非常驚艷,我選了起司核桃口味,起司和米飯的組合就是一絕,搭配蔬菜咬起來非常爽脆,而且那個核桃實在太畫龍點睛,讓包飯整個變得口感很豐富有層次,少了它會失色很多很多。

最後,我有把這一整籠蒸餃和一整份起司核桃紫菜包飯吃完,雖然對我來說份量真的太多了,但為了不浪費食物及做食物的人的心意,還是懷著感恩的心慢慢吃完了,下次再去首爾的話,還想再去「正直的金先生」。

❖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김선생

•地址:서울시중구봉래동2가122(首爾站旁樂天超市賣場內)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