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VIkMdhTXiCF41QzT2ULA_thumb_17fb.jpg

吃過金北順大鍋家的泡菜鍋之後,深深覺得在台灣吃過的泡菜鍋根本不是泡菜鍋,特別是在氣溫驟降的日子裡,會特別想念這一鍋熱滾滾的、酸香十足的泡菜豬肉鍋,感覺胃都暖了起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3.jpg

金北順大鍋家距離最近的地鐵新沙站仍然還有段距離,從8號出口出來後大約還需步行10分鐘左右,才會在巷子底看見餐廳,我前一晚分明沒有喝酒也不需要醒酒,但還是選在10:30開門時就來吃早餐,完全沒有在考慮清早第一餐就吃泡菜鍋會不會口味太重對胃有負擔什麼的,只是聽說這裡每逢用餐顛峰時間就會人滿為患,實在是想吃又不想排隊,乾脆剛營業就上門不用人擠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9.jpg

到的時候整間店的客人只有我和一個韓國歐巴,還正覺得空蕩蕩的,大約半小時後一個一個空位就被填滿了,好險來得早~店內牆上佈滿了鍋蓋,通通是來過金北順大鍋家用餐的名人明星留下的簽名,也是最有力的宣傳,能夠這樣吸引名人趨之若鶩,料理的美味可以想見應該有兩把刷子。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6.jpg

這裡最出名的雖然是泡菜鍋,但也有不辣的砂鍋雞蛋湯和紫蘇蘑菇豆腐湯,如果同行的朋友中有人不吃辣的話也不必擔心沒有選擇,泡菜湯則有分為豬頸肉和金槍魚口味,假如特別嗜肉的話還有豬肉加量的滿滿豬肉泡菜鍋可以點,只不過加量版的豬頸肉泡菜鍋價格是原版的一倍,不曉得是只有豬肉增量還是整份泡菜鍋的量也都變大份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fa.jpg

餐廳提供的開水非常必要,尤其是對我們這種想吃辣愛吃辣又不是真的很能吃辣的人來說,一口湯配一口水也是合情合理的。

liP%ESorSN2OgjdDylAoJQ_thumb_17fc.jpg

我點的是豬頸肉泡菜鍋,有附白飯和四碟小菜,因為每次在韓國去的餐廳附贈的小菜種類份量都多到我一個人無福消受,吃不完又覺得浪費,所以來到金北順大鍋家的時候覺得這裡的小菜量很人性化XD是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解決的份量,只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雞蛋捲現在已經不再當作免費的小菜供應了,只可以單點好可惜,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大份雞蛋捲讓我好羨慕啊......而重頭戲莫過於這盛裝在黃銅鍋裡紅艷艷的泡菜鍋了,泡菜既酸又香非常帶勁,湯頭濃郁辣得恰到好處刺激食慾,鍋裡的豬頸肉隨便撈都是,覺得不需要特別點加量豬肉也不會失望,真的好好吃!

雖然金北順大鍋家位置不算特別方便,但泡菜鍋的好味道讓我不後悔走這一趟找到它,吃完飯後可以就近散步到新沙洞逛逛街消化一下喔!

❖金北順大鍋家

•地址:서울시강남구신사동522(地鐵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 +82 2-543-9024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北順 泡菜鍋 新沙洞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