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主是很多小女孩從小的夢想,

至少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喜好就一直都很夢幻,

漂亮的洋裝、荷葉邊、細緻的蕾絲,

關鍵的粉紅色、桃紅色、大紅色系,

甜美的蝴蝶結、小皇冠、愛心、花朵或者閃亮亮的圖樣和飾品,

常常會讓我眼睛直發愣,

最近我狠下心來買了一個看了好幾個月的行李箱,

本來是在一個我常看的部落客peach的網誌裡看到她介紹的行李箱,

整個人心動到很想尖叫,但礙於價格問題還是讓我考慮了好幾個月,

一開始搜尋只搜尋到桃紅色的,其實桃紅色也很美,

但賣家只販售19吋的我覺得太小了有一點不實用,

這中間幾個月還經過了價格調漲讓我心都涼了.......



沒想到就在我突然想到過陣子想去旅行再來看看朝思暮想的復古行李箱時,

發現賣家PO了22吋的粉紅色!而且價格上有比平時優惠一些,歐耶~~超開心到拼命歡呼><

於是我終於狠下心來按下出價鍵,耐心的等待預購,癡癡等著我的行李箱從韓國飛來我身邊~~

就在前天終於收到了,萬歲!萬歲!萬歲!



我收到的實品如下:



自己很三八的加了我在大創買的花圈做裝飾拍照哈,花圈現在被我掛在房間門把上,

這個行李箱應該是造型的成分多過實用吧我覺得,畢竟它是皮質的比較容易髒,

而且以我出遊行李總是一大堆應該是不夠裝,但是真的是好可愛呀~~>//<

去個三天兩夜的行李還OK喔!

內裡打開是這樣~



內裡也是粉紅色的條紋很美~不過應該看得出來容量沒有非常大吧!

也有基本的內網可以放一些簡單的衣襪和固定衣物的帶子,

我目前還沒有要去旅行所以還沒有試裝的經驗,

不過光是拉著這個行李箱我覺得我的心情整個都是飄飄然哈哈哈,



為了防止行李箱平時不用的時候容易生灰塵,還有附上防層套,

前面有我喜歡的巴黎鐵塔圖案還不賴!

而且這次預購買滿$1888賣家還有送水鑽筆,

預購還可以挑顏色捏~~><所以我就挑了淺粉色的,

實品真的閃亮亮好美哪~~而且附的盒子也是粉紅色好精緻!

至於好不好寫就見仁見智囉~我是覺得漂亮性質比較大~~



推薦一下賣家,雖然看她的評價和問與答會覺得她跟顧客有時候講話還蠻直的.....

但是效率還算不錯,而且她說要教我怎麼設定密碼,我才在評價跟她要電話沒五秒她就自己打給我了....

整個被嚇到手腳很快~~YAYA害我現在整個好想去旅行呀><


同場加映,因為假日在家太悠閒了,就很想胡亂搞東搞西,

先前去大創買了便宜的39元相框,還聽到旁邊有女生跟男生說:「拜託現在哪還有人在買相框的呀!」

真是一個冏= =因為我就是喜歡照片呀~買個相框不為過吧!

但是因為39元的相框也不能要求它造型有多好看,挑來挑去都挑不到喜歡的4*6相框,

索性買了一個非常樸素上下兩條黑邊的相框,

今天也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想說之前請韓國代買在韓國網站10*10買了很多可愛的造型膠帶和貼紙,

乾脆拿來改造一下,果然很有畫龍點睛之效呀!

我的工具韓國10*10網站的膠帶和我最愛的蝴蝶結貼紙



這次用的就是最上面那綑黑色蝴蝶結的膠帶,其他下面幾捆我都有拿來貼過照片很好用,

下面蝴蝶結貼紙每個我都好喜歡都捨不得用呀~~~><

成品如下哈哈



就只是很簡單的貼上去而已,可是感覺就有點不一樣了嘿嘿,

整個很想再多改造幾個噗


沒有網拍我都不知道怎麼生活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