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宜蘭東門夜市裡的嘟好燒,可是宜蘭當地赫赫有名的油炸甜點,

早就記載在我的美食地圖裡了,平時習慣逛羅東夜市,

其實位在宜蘭市的東門夜市也是相當值得撈寶的呢!



老闆非常注重衛生,炸物還不忘戴口罩,

這讓顧客會覺得安心許多哪!

嘟好燒有分大份及小份,小份30元大份50元,

因為等等還想再戰其他的食物,

所以我叮囑特務J先買小份的就好,以免等會兒吃不下了。



老闆一邊包一邊炸,所謂的嘟好燒就是用麵粉雞蛋等等的材料包裹在紅豆餡的外面,

分成小塊小塊的下鍋油炸,乍看之下有點類似地瓜球,

但吃起來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呢!




金黃色的嘟好燒,裡面的紅豆餡都忍不住探頭出來了,

一顆一顆小小的很適合邊走邊吃,

也是嘴饞時候點心的好選擇。



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外皮酥脆裡面卻不像想像中是紅豆泥,

反而有點像麵包或蛋糕,粉粉的海綿體,

淡淡的甜味不會覺得過度甜膩或油膩,

我本身還蠻喜歡這類的零嘴,越吃越ㄕㄨㄚ〝嘴,

但特務J覺得不好吃,吃幾個就不願意再吃了,

正合我意啦!所以我就通通自己解決了,嘻!


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的小零嘴,到宜蘭的時候可要嘗看看這只有宜蘭才有的特色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