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是接受了一份關於襪子的體驗邀請沒錯,但這圓滾滾的小紙盒是什麼?

如果不是因為封口清楚寫著「職場活力襪」五個大字,

我恐怕會愣愣的望著它五秒鐘,然後再拿起來左搖右晃看看會不會是顆炸彈之類的........開玩笑的啦!



不過,一份這麼精心包裝的襪子倒是沒見過,何況它不僅將尺寸標示清楚,

就連成分和洗滌方式都一覽無遺,我後來才知道,這包裝紙盒是以回收紙漿製成,

也是對環保盡了一份心力,值得鼓勵!



打開來一看,很好,果然不是炸彈(誤~),主角活力襪安安穩穩的蜷縮在盒子裡,

讓我眼睛一亮的卻是那是那張一點也不起眼的小卡,Made in Taiwan!

愛用國貨就是愛台灣的表現,從你我開始做起吧!(吶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工作的時候只能穿絲襪,那我根本沒機會穿這雙襪子嘛!

我左思右想把我那聰明伶俐(?)的腦袋瓜都給想破頭了,

終於靈光乍現!欸~這襪子說不定也能拿來運動使用,這樣我晚上去走操場的時候就可以穿了~~(真聰明哪我)

沒想到......經過詢問之後才發現titan的襪子各自具有其機能性,

光是運動襪學問就很多,有全方位的、衝擊型的還有慢跑專用襪,

這次推出的titan襪活力襪,是針對平日長時間穿著鞋子的族群設計,上班族或是學生都蠻適合的,

因此並不建議做為運動使用,好吧!既然我上班不能穿、運動也不能用,

這種好康就只好給安爸賺去了~



在收到titan活力襪之前,我還曾經杞人憂天的擔心,

該不會寄來一雙大紅色或是螢光黃的襪子吧!這樣是叫我爸情何以堪哪~~

好險titan活力襪有考量到上班族必須呈現專業穩重的形象,所以這襪子也以最安全的黑灰色為主。





雖然無法上班時穿著體驗,但試套一下感覺倒是可以的,我的腳丫子很大,平時穿24.5號的鞋外加一雙蘿蔔腿,

適合男生的L size對我來說反而很剛好,長度甚至可拉到接近膝蓋作小腿襪了。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這襪子的設計很複雜,他在腳踝的部分有作棋盤狀的編織,

能夠提供良好的透氣度及踝關節的活動順暢,且從腳跟到腳踝處有特別加厚(安爸稱之為像"氣墊"),

可以有助於舒緩足部的壓力,腳趾的前端則設計有一個緩衝區塊,

主要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腳趾頭不受到擠壓碰撞,而高密度的竹炭材質則是止臭抗菌的大功臣咧~



昨晚,我特別叮囑安爸別忘了穿titan活力襪去上班體驗一下,

今兒個他老人家回家第一句話不是:「我回來了!」或是「我餓了!」

居然是「這襪子不錯!」

「很透氣,而且不會悶,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有時候甚至覺得它不存在,沒有濕黏黏的感覺~」

安爸評語,瞧他樂的多俏皮~







請忽略安爸濃密的腿毛,一般男性上班族穿著起來應該就是這樣子,

搭配西裝褲是相當得宜的,舒適度也很不賴,對於長坐辦公室一整天或是經常得四處跑業務的人來說,

這款襪子都能讓人忘了腳上惱人的存在。


這次為了因應新款titan活力襪的推出,titan也設計了相關的優惠活動,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抽iPad 16GB (壹台)
 
凡購買titan襪(不限品項,但至少需含1雙職場活力襪),單筆消費滿3000元,即可抽Panasonic Lumix DMC-GF2(壹台)
 
*單筆消費滿額即可獲得抽iPad或GF2機會,即消費滿額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
*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運費。
同時一樣可享目前折扣特惠方案:
     A. 方案一:一次購足 20 雙,75 折特惠。
     B. 方案二:一次購足 8 雙,85 折特惠。
     C. 方案三:一次購足 4 雙,95 折特惠。
D. 最新團購方案!為回應廣大的消費者支持,100雙即可享有七折優惠哦!(辦公室、福委會專案開動!)

titan官方商店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order.php
titan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