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阿默推出副牌《bravo》時曾經邀請我參加新品費雪公爵的試吃活動,
這一次為了迎接母親節,阿默再祭出全新產品--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來討媽媽們的歡心,
AMO一直是我相當喜歡的蛋糕品牌,除了經典款的千層蛋糕之外,其他口味也絲毫不遜色,
前陣子公司同事小孩滿月,徵詢大家意見要送什麼蛋糕的時候,大夥都紛紛指名阿默,
AMO已經是品質和美味的象徵,這回再次接受試吃新產品,我對阿默的表現也是信心十足。



大方盒的包裝裡靜放著蛋糕的文宣:「輕吻著瑞士捎來的原味可可,沉浸在高純度的靜謐,
滑順的慕斯下,點綴著酸甜莓果,猶如放晴的純靜夜空,點上數朵星光,
沁入內心的微酸氣息,成就一幅雋永的圖畫。」真喜歡看產品的企劃文宣,有時美的像詩句,
另外上面又特別提醒,為了保存蛋糕的最佳狀態,室溫三小時內需放入冰箱冷藏,
應該也可以試著放進冷凍庫,冰冰涼涼的吃最好!



看到蛋糕殘缺的模樣就勾起我傷心的回憶,都怪我誰都提醒了就忘了提醒最貪吃的安爸,
務必要等我回家拍照後再開動,所以當我踏進家門,看見餐桌上空空如也的阿默提袋,
心裡就有種不祥的預感......果真,和蛋糕的初次見面就是這樣大卸八塊的淒慘樣貌了......
嗚....阿默我對不起你啊......都是我沒有好好保護你.....孩子請原諒我!



悲傷之餘還是得強打起精神來享用它,就和阿默產品給人的感覺一樣,
它絕對沒有譁眾取寵的華麗外表,也不像市面上的母親節蛋糕在外觀上精雕細琢,
但你很難會對阿默的蛋糕口味有批評,因為他們減省掉了那些會讓人嘆為觀止的表象,
卻把作蛋糕的用心都投注在品質的層層把關上,因為它那麼的平實、那麼的實在,
反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次的瑞士莓果巧克力蛋糕從視覺上就能感受到超高濃度的巧克力成份,
外層的苦甜可可粉降低了蛋糕的甜度,慕斯的口感既綿密又滑順,更甭提味道超濃郁,
奇妙的是濃郁歸濃郁它卻不會有膩口的感覺,應該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莓果的關係,
讓蛋糕整體層次更豐富,不過莓果的量加的並不多,也不若想像中的酸,
適時的畫龍點睛我反而更喜歡(超怕酸的啦我),連安爸也大讚這款蛋糕非常細膩呢!

母親節就快要到了,還在煩惱要送媽媽的禮物嗎?阿默的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是一個好選擇,
用最實在好吃的蛋糕,獻給為家裡勞心勞力的媽咪們,媽咪,母親節快樂!

AMO阿默典藏蛋糕
母親節限量新品--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 7吋 $380
※4/30~5/13購買”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搭配任一產品,立即享現金折價50元優惠。
5/7~5/13 門市購買新品組合,另贈限量手工皂乙份。
官網:
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