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c4.jpg

這趟北九州旅行雖然是和弟弟一起的,但因為他的休假比較少,沒辦法請假太多天,我又私心想在九州多停留一點時間,所以回程我們沒有一起回台灣,早上先把弟弟送到博多車站搭車去機場後,我就拖著行李到車站旁的博多綠色飯店分館寄放行李,然後再去站前集合參加klook的一日遊,一個人在博多多待一天半,感覺旅程更完整充裕一點。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c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c2.jpg

一開始就是鎖定住宿博多車站周邊,本來很想再回訪上次來九州時住過很喜歡的東急REI酒店,但有點超出預算只好忍痛放棄,車站附近有三間綠色飯店,都屬於比較平價的商務旅館,我後來選擇了三間中評分最高裝修也最新的博多綠色飯店分館,它的地點真是令人滿意的好,從博多車站筑紫口或地鐵東3出口出站步行一分鐘,馬上可以在第一條巷子裡找到旅館,而且飯店樓下和巷子口都有全家便利超商,四周熱鬧非凡,就算一個人晚一點回旅館也很安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8.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b5.jpg

我這次預定的是女性樓層,在飯店的十樓,電梯需使用房卡感應才能到達入住的樓層,安全上比較有保障,從大廳到走廊整體的感覺是很低調沈穩但新穎的風格,電梯旁甚至還有微波爐,對於早上或宵夜想要吃的簡單的人,都可以輕鬆加熱買來的麵包或速食,還蠻方便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6.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5.jpg

房間的裝潢一如訂房網看到的照片一樣很有質感,適合一人入住的溫馨空間,因為色調本身就很高雅內斂,走進去的同時感覺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床上還擺了一套粉紅色的睡衣,真的很有一種為單身女性設想的感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ba.jpg

床的旁邊設有一個小檯子,可以置放手機充電,牆上的面板用來控制房內燈光,也可以設置鬧鐘。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3.jpg

進入房間時的小玄關,有能夠打理儀容的全身鏡,我的行李箱是26吋,這空間用來整理收拾行李戰利品也很足夠,房內還有加濕器、小冰箱,冰箱內已經冰了免費提供給房客的礦泉水,這挺好,有些旅館雖然也會提供礦泉水,但通常是常溫的,我往往習慣再把礦泉水放到冰箱裡冰,直接省掉這麻煩,儘管房內空間不足夠設置茶水吧,但書桌的角落卻還放有UCC膠囊咖啡和煎茶可以自由沖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bd.jpg

在這麼有限的空間裡,竟然還設置了這樣小巧的開放式衣櫃,衣櫃上方有提供另一顆枕頭,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我完全是需要兩顆枕頭的那種房客。

9db%V2ZZSOy1NIb4BKx%GA_thumb_45d9.jpg

很好玩的是書桌前的抽屜內,不只是一般的旅遊資訊或飯店資訊,還有一整本的博多明太子物語漫畫耶(當然是日文),隨手翻了一下感覺很精彩,本想晚一點的時候有看沒有懂的讀一下,結果因為太晚才回飯店,洗澡收拾滑手機後就差不多要睡了,直接忘記那本讓我很有興趣的漫畫書。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bf.jpg

浴室的部分有浴缸,整體空間我覺得還算蠻大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1.jpg

這邊使用的沐浴用品品牌是POLA的,POLA是日本頂級保養品牌,但入住過的旅館中很多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產品,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用到POLA的備品,我很驚艷POLA的洗髮精那麼好用,洗完頭髮很順,心動到很想購入。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2.jpg

廁所衛生紙卷不像大部分的旅館是放置一個備用的在檯子上,有需要時房客再自己更換,而是直接設置兩捲在牆上,覺得蠻少見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0.jpg

入住女性樓層的貼心之處在浴廁可以看見,提供了清潔保養包、還有入浴劑及一包兩片裝的休足時間,真的很有誠意,連牙刷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5c4.jpg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周邊。

入住博多綠色飯店別館的感覺還不錯,因為地理位置機能太好,女性樓層的設施也都很讓人滿意,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我特別怕熱,入住當天冷氣一直要開到10幾度才稍微比較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其他部分都沒有什麼好挑惕,對於像我這樣獨自入住的女性來說,博多綠色飯店別館是個相當理想的選擇。

 

博多綠色飯店別館 Hakata Green Hotel Annex

地址:日本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大街4-32

電話:+886-092-451-4112 

交通:博多車站筑紫口及地鐵東3出口步行1分鐘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