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4.jpg

聽說馬祖的餐廳都結束營業的很早,大多晚上八點前就會通通打烊,一但錯過用餐時間隨時要有只能吃便利超商的心理準備,我們中午才抵達北竿,午餐吃的比較晚,本來怕會趕不及晚餐時間,所以行前我特地查了一下有沒有營業比較晚的推薦美食,畢竟難得來一趟馬祖,身為愛吃鬼的我才不甘心只能吃7-11微波食品當晚餐咧!

HOpjABV7S2mO7SFLkrYy1Q_thumb_4f5b.jpg

結果幸運的發現這間晚上六點才開始營業的忠漁原味海鮮碳烤,不但頗受好評,而且開到晚上十點,完全是宵夜場的好去處,不過我也是低估了我們的食量,中午吃的魚麵和地瓜餃根本沒有什麼飽足感,所以我們六點半就餓了,立刻出發準備來晚餐,忠漁原味位在暗巷中,我們騎車一直原地打轉找不到,後來才發現這間不起眼的鐵皮屋門口站了好多人,趕緊入內去詢問,沒想到因為餐廳有一半被阿兵哥聚餐包場,沒有訂位只能慢慢等,這裡用餐不限時,想吃最好提早訂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4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1.jpg

怎麼也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半小時,餓到兩眼發直飢腸轆轆,盯著牆上的菜單幻想著熱騰騰的美食在眼前冒煙,本來糊塗鈞想說先去要menu畫單,這樣等我們入座就可以不用再花費時間點餐,但卻意外被店家拒絕,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不耐等,看了也是白看。正準備第二次去查看是否快要輪到我們的順序時,剛好店家就走了出來呼喚了我的名字,總算可以吃晚餐了,我真的不喜歡餓的感覺~迅速的點了幾道烤物,引頸期盼美食快快上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2.jpg

花枝丸 $40/1份

很中規中矩的花枝丸,吃得到花枝塊但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枝丸,炭烤的香氣和醬汁倒是不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c.jpg

糯米腸 $40/1份

腸衣很薄不會咬不斷,口感是我喜歡的,附上不少椒鹽吃起來很有味道。

fa0VP1tsQtiNhhBi+cVgZg_thumb_4f55.jpg

雞腿捲 $50/1份

糊塗鈞本來想點兩份雞腿捲被我阻止,因為看網路食記照片分享以為份量很多,未料實際送上的時候只有小小一盤,這雞肉捲外皮薄脆肉嫩,讓我們很驚艷,一致覺得好吃!是今日點的烤物前幾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d.jpg

雞翅串 $40/1串

吃了雞翅串後更加肯定忠漁原味在雞肉料理部分都處理得很不錯,雞翅去除了尾翼的部分更好食用,肉質細緻軟嫩又入味,真的好好吃!

kHEvVuw%QD61viPVJkQ0LA_thumb_4f53.jpg

雞肉串 $40/1串 + 牛肉串 $40/1串

基本的肉串部分雞肉串比牛肉串好一些,牛肉稍微韌了一點,比較不是那麼推薦。

v3OgPREASUe8S0PkULBPQg_thumb_4f59.jpg

杏鮑菇 $50/1份

杏鮑菇切薄片後份量不少,因自帶水分吃起來很多汁不乾澀。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e.jpg

烤淡菜 $150/1份

來到馬祖不吃吃看淡菜怎麼可以,烤淡菜和烤生蠔是我來這裡最想要吃的兩道,可惜生蠔到我們入座的時候已經售完了(哭),本來店家說要看看淡菜還有沒有,我差點心都涼了,幸虧最後還有,這樣一大盤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內心狂喜,我等著吃你好久了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a.jpg

打開來像顆愛心,多可愛~馬祖的淡菜相當有特色,和我以往吃過的淡菜都不一樣,個頭大很多,裡頭的貝肉也特別厚實飽滿,吃起來很Q又有彈性,更不用提它鮮味十足了,完全不需要多加調味,就這樣簡簡單單的烤過就超好吃,有嚼勁又過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6.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f57.jpg

今天有吃到烤淡菜,辛苦等了一個半小時的疲憊都值得了。

想要大口喝酒大口吃炭烤,來忠漁原味是個不錯的選擇,料理選擇多且水準不錯,如果是想吃到比較有特色的馬祖海鮮,一定不能錯過淡菜和生蠔,以後到北竿錯過晚餐時間的話可以不用委屈吃超商了,來忠漁原味吃碳烤吧!

 

忠漁原味海鮮碳烤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281-1號
電話:0933-935-994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eyoungGarden/?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