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Y+0GiWARZOtCXEfPx+Dhg_thumb_4b16.jpg

糊塗鈞又從台中跑來台北找朋友,因為和朋友約的時間是晚上,中午旅館退房後剛好有個空檔,便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吃個早午餐,假日總是宅在家裡當床上馬鈴薯的我是個很好揪的好咖,不僅立刻把時間留了下來,還順道挑好了餐廳,打了電話把位置給訂好了,極有效率的行動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afe.jpg

好久沒吃過一頓完整的brunch了,難得有人相陪,就決定來這間我觀望很久的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台北目前有中山和南港兩間分店,看照片我比較喜歡南港店的風格和大器感,但地理位置是中山店離住家近一些,懶人只圖方便就好。中山店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中山國中站,但從捷運出口步行也要將近10分鐘,不算太近,更遑論路痴的我看著手機導航一直鬼打牆,在小巷中鑽來繞去險些要錯過招牌很低調的冉冉生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aff.jpg

很幸運在前一天還能訂到中午12點的位置,假日生意特別好,看到許多沒有訂位的人都只能現場候位,而這裡用餐又不限時,所以不想久等的話還是最好先打通電話訂個位保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b0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b01.jpg

櫥櫃裡有許多令我食指大動的糕點,像這樣雖然沒有穿上華麗的外衣,格外樸實的甜點不知道為何看起來就是有內涵的好吃,特別是玻璃櫃裡一個一個完整的肉桂捲也是這裡的招牌,就算再飽也得點一個來吃。

LaWIi8bPTN6XH9%ypITh6Q_thumb_4b0f.jpg

小法國 $318

冉冉大早餐裡的小法國應該是這裡最受歡迎的品項,來之前我就已經打定主意要選這道,夠豐盛、什麼都有份量十足,金黃嫩蛋佐松露、法國吐司、糖烤南瓜、德國香腸和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每一樣都很美味,不過法國吐司一次四片吃到第二片後覺得有些膩口,感覺比較適合和點丹麥土司的朋友互換著吃,滑嫩的炒蛋也很下重本,這麼蓬鬆的蛋量估計應該要用足三顆蛋才做得出來吧~上頭再畫龍點睛加上少許松露添香,對我們這種松露愛好者來說真是太滿足了,最喜歡的是口感紮實帶有煙燻風味的德國香腸,腸衣超有彈性!還有微甜的烤南瓜及小朋友會愛的玉米濃湯,都是稱職的配角。

Td3Eeh5JQaC+jxlioYAVhQ_thumb_4b12.jpg

早安小碟子 $198

想著傍晚就要吃大餐,糊塗鈞中午不敢大肆吃喝,所以只點了早安小碟子,小碟子可以從菜單中指定的ABC三區中各選一款配方組合,她選了德國香腸、金黃嫩蛋和丹麥土司,其實如果是一般早餐的話這樣的份量也很可以飽足了,而且大早餐系列都還可以從咖啡、茶和果汁中三選一,更換單點飲品的話可以享有$50的折扣,像我就選了無需加價的深培麤茶,糊塗鈞每天都需要喝咖啡,但又不喝黑咖啡,於是就加價換了拿鐵。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b1f.jpg

肉桂捲 $108

前面有提到肉桂捲是這裡的招牌,即使已經點了大早餐,還是不能錯過肉桂捲啊~記得小時候家裡常常會買肉桂捲當早餐或下午茶,後來肉桂捲不是那麼常見了,但全家人都愛這一味,那種淡淡的肉桂甜香真的很迷人,搭上細膩的奶油佐肉桂粉,真是好吃,想起安媽一定也想品嚐,吃完後還不忘外帶一份回家當孝女,安媽吃得好開心,隔了一陣子還問我上回的肉桂捲在哪買的,想念了,下次媽咪生日考慮可以訂製冉冉生活整模的8吋肉桂捲,感覺會比吃到蛋糕更高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b1b.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b19.jpg

除了早午餐盤之外,這裡也有午安小碟子、義法料理主餐、義大利麵等等,從早餐到午餐到下午茶全部包辦,選項很多不用擔心挑不到喜歡的,只怕有選擇障礙XD也有看到有人帶著電腦來用餐,感覺很適合我這種經常一個人找間好餐廳吃飯的人,未來又多了一個去處了。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電話:(02)2509-1815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ppiiLumii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