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a1.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一整年沒有出國了,之前一年至少會飛兩次韓國,現在只能藉由在台北找道地的韓國料理來想念,前陣子看到youtuber介紹季吉韓國餐館,據說老闆是韓國人,料理看起來韓味十足,食物一副道地又美味的樣子,馬上推薦給好姐妹糖小妞,說好改天有機會一起去吃,結果小妞因為在附近工作的關係,早我一步先跑去嘗鮮,吃完後說真的很不錯,於是擇了一個好日,我們就相約一起到季吉晚餐,來嚐嚐她說好吃的馬鈴薯排骨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9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9c.jpg

從小巨蛋站一號出口走大約7、8分鐘就可以到餐廳,即使是平日晚上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我們沒有訂位,店家有提醒可能等下會需要和別人一起併桌,店裡的小菜不像大部分的韓式餐廳是店家盛裝好一碟一碟送上的,而是放在吧台上供客人自行取用,所以可以自行夾取需要的量,我覺得這裡的小菜味道沒有到非常的韓,感覺有為了台灣人的口味調整過,所以應該是普遍台灣人接受度都很高的口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a0.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a2.jpg

馬鈴薯排骨湯 $230

我點了朝思暮想的馬鈴薯排骨湯,它一上桌我就想拍手叫好!光看賣相完全接近我在韓國所吃過的馬鈴薯豬骨湯,上頭灑的大量芝麻粉真的太道地了,而且還可以只點一人份,不需要太多人一起來吃也OK,一大塊的豬脊骨肉燉的軟爛,輕輕用筷子一撕就分離,用料很實在,湯裡頭有山茼蒿、有金針菇,食材豐富又好吃,這樣一份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分享再點些其他料理也綽綽有餘,光是為了這道馬鈴薯排骨湯來季吉就很值得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a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a4.jpg

炒碼麵 $200

糖小妞上次來已經嘗試過馬鈴薯排骨湯,這次二訪就點了她在韓國最愛的炒碼麵(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小妞對辣的接受度沒有很高,所以對於這種紅通通的料理我都會擔心她無法承受,但結果是多慮了,季吉的炒碼麵湯頭顏色比我想像得清,喝起來幾乎不辣,湯裡頭有許多海鮮料,但味道上我們都覺得比較像好吃的海鮮麵,少了炒碼麵那種先把料炒香的香氣,有些可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29d.jpg

海鮮餅 $250

聽說海鮮煎餅是這裡的招牌,於是點了一份來試試,這裏的煎餅和我在台北吃過的海鮮煎餅都不太一樣,不是太熟悉的口感,粉裹的不算厚,但海鮮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紮實的充滿在每一口裡,反而是咬到許多洋蔥,可能是期望太高,覺得沒有預期的讓我驚豔。

不過季吉的馬鈴薯排骨湯還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好吃,這裡也是許多韓國偶像團體來台灣辦演唱會、見面會時提供IDOL餐食的地方,雖然可以感受到部分因為台灣人口味而刻意調整的部分,但在思念道地韓國味的時候,還是可以帶來一些慰藉。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6號
電話:(02)2717-6896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ppiiLumii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