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牛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30號
電話:(02)2631-2436



想起最近實在很久沒吃牛排了,牙齒開始癢了起來(無肉不歡嘛我),

所以我的牛排同好特務J便決定帶我去他心裡的頭號平價牛排店佳佳牛排大口吃牛肉,以滿足口腹之慾,

這間位在東湖的佳佳牛排我早就耳聞已久,除了特務J常跟我提起這裡的牛排美味無比,

身邊吃過的親友評價也都很不錯。


店內裝潢看起來就很陳舊,像是每個人家巷口的老店歷經風霜,不過很有親切感,

跟我家附近的我家牛排有種相似的氣氛,平常晚上更是座無虛席,就連我們晚上快九點才到,店內還是人滿為患。


有自助飲料機:可樂、雪碧、檸檬紅茶、水梨茶、綠茶汽水

也有各式自助吧:生菜、馬鈴薯泥、千島醬、豆干、花椰菜,還可以自己下麵條煮麵來吃~



這裡的生菜種類雖然不算很多,但基本該有的都不少(如果有切片水煮蛋就更好了><),吃起來也很爽脆,

以前我不是很喜歡千島醬,但在這種平價牛排館裡的沙拉醬通常都以千島醬為主,

吃久了似乎也越來越能夠接受,甜甜的味道還不錯,而且這裡竟然還有馬鈴薯泥也是很令我意外。



熟食小菜的部分這天有豆干和花椰菜,味道真的不錯,

不管是豆干還是花椰菜都很入味,尤其是我一向偏好軟一點點的豆干,

這裡的豆干和花椰菜都不會硬過頭,滷汁香而不辣很開胃。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牛排館例湯多半只有玉米濃湯,佳佳牛排貼心的準備的兩種湯品讓顧客無限喝到飽,

除此之外濃湯的部分一旁還附上了烤吐司丁可自由添加,真是設想周到,

不過喝了很多家平價牛排館的玉米濃湯,還是沒有一家能敵過我家牛排的濃湯在我心裡的地位,

倒是這裡的筍片雞湯很棒!不僅料多湯頭也很鮮甜,比濃湯還好喝咧~



奶油餐包就有點差強人意了,因為都是店家已經烤好擺在一旁的,所以失了溫度,

如果能夠像一般的店家在吧台上擺一個小烤箱,讓想吃的人要吃的時候再回溫,就能吃到剛出爐燙手的麵包了。



蝦餅是特務J的最愛,他一直猛喊好吃,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更喜歡台南那種很脆的蝦餅,

咖疵咖疵咬勁十足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我和特務J都點了嫩肩牛小排($250),這牛排份量可真實在!

從側面看厚度應該有個2公分,而且切開來可以見到略帶粉紅的肉色,卻不見血水,

肉的嫩度不僅很好,還有切切實實的牛肉味!

為什麼這麼說?牛排沒有牛肉味那怎麼叫做牛排?

先前我和特務J為了怕東湖太遠,某天下班又很想吃牛排,於是便跑到信義區的《家家牛排》解饞,

家家牛排的沙拉吧很豐富,牛排確實也很滑嫩,但卻像打了嫩精一樣絲毫沒有牛肉味,

讓我跟特務J都大失所望,自然也變成我們的拒絕往來戶了。


佳佳牛排固然是平價牛排,室內裝潢環境也都不是走高級路線,即使沒辦法和高級牛排館的品質相比,

但卻是想吃肉的時候很適合打牙祭的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佳牛排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