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款飲料推出多久了,雖然7-11的city cafe一直以來生意都不錯,

但因為我不喜歡喝咖啡,所以只喝過幾次7-11的熱可可,

相較起公司附近很好喝但有點貴的黑吧,還有星巴克更貴的熱可可,

7-11的熱巧克力牛奶顯得平價好喝多了。


本來前幾天經過7-11,也是突然想走進去買一杯熱巧克力,

忽然看見店門口掛著新飲品宇治抹茶奶綠的廣告旗幟,

桂綸鎂好有氣質呦~但抹茶和奶綠兩個關鍵字更是吸引我,

畢竟我可是抹茶控呢!


想當然爾,最後我走了進去,鼓起勇氣點了一杯中杯熱宇治抹茶奶綠(幹麻要鼓起勇氣??)

沒嘗試過的東西總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嘛!

在冷呼呼的天氣裡,手上握著一杯熱騰騰的抹茶奶綠,

頓時有種幸福的感覺迎上心頭~~

嗚,真是太好喝了,幸好我有買宇治抹茶奶綠呀!!

牛奶味不會很重,抹茶也不苦,

喝來甜味有餘後韻猶存,口感十分溫順,真的是好喝!

算是近期令我相當驚喜的飲品~

而且身邊有許多不敢喝抹茶以及討厭抹茶的朋友,

也都大力稱讚7-11這款飲品很優,讓他們忘了抹茶的可怕呢!


雖然7-11並沒有付我廣告費,而且也沒有提供我免費試喝,哈,

但因為好喜歡所以還是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今天是個天氣很好的假日,在家很悠閒什麼事都沒有做,

趁著中午去買中餐,到巷口的7-11買了三杯抹茶奶綠回來,和安媽、屁健大力推薦,

他們兩個都選了冰的,只有我還是獨鍾熱的,

店員在沖泡的時候我偷偷觀察了一下,

發現沖泡熱抹茶奶綠和冰抹茶奶綠使用的沖泡粉不一樣耶!

不曉得是差在哪邊,喝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

只是我仍舊覺得熱的香味更突顯,更能顯出抹茶奶綠豐厚溫醇的風味,

中杯40元大杯50元,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寒流來的時候去買一杯來體驗一下我說的幸福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