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o日式相撲火鍋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
營業電話:02-27001278
介紹網站:
http://0227001278.travel-web.com.tw/


最近很熱門的一家餐廳,上網查網友評價會發現一堆人一週內跑去吃三、四次,甚至一個月內吃十幾次的驚人紀錄,

憑藉著這股氣勢讓我對這家餐廳也是充滿好奇,剛好離公司也近,穿越通化街來到通安街就可以找到sumo的藏身之處,

現場去通常會得到客滿的答案,所以一週前我們就訂好位,剛好趕上大台灣旅遊網做的優惠活動最後一天,

列印優惠券消費滿399以上,兩人同行一次可折價50元。


餐廳內部沒有多餘的裝潢,看起來就像是有些年紀,

不過把吃氣氛的錢回饋到美味食材上,這倒是可以接受,

一入座餐廳會讓我們選擇相撲鍋的湯頭,我們選了一半麻辣一半原味的鴛鴦鍋,

火鍋料除了肉片需要用點的其他都是冰櫃自取的,雖然稱不上琳瑯滿目,也還算是恰到好處。



一旁有沙拉吧,沙拉吧還有燻鮭魚呢!

只不過為了後續的戰鬥力,我倒是沒把胃的空間留給沙拉,有吃的男生們都說還不錯。



在這邊想特別推薦自取的壽司,當天看到的壽司種類有鮭魚壽司、鮪魚壽司、蝦壽司、龍蝦沙拉壽司和花壽司,

這裡的壽司飯比較有粘性,不容易散開,醋飯的味道很正點,搭上這裡有名的生魚片實在是很棒!

龍蝦沙拉壽司調味很剛好,搭著海苔一口接一口都不會膩,比單吃龍蝦沙拉還好吃,

蝦壽司動作太慢沒吃到,後來好像也沒補了,可惜,幸運男生有吃到的都很稱讚,

這裡的壽司水準在中上程度,爭鮮真的不能比。







除了火鍋和壽司之外,店家還會給一張菜單,上面的菜色都是任你點吃到飽,

蝦手卷也很好吃,連我不太愛手卷的都覺得很不錯,吃的太開心所以照相沒照到。


溫泉蛋,一人一份,半生不熟的蛋有些人可能不太敢吃,

但比起煮熟的水煮蛋,我還更喜歡這種透著橙黃色稠稠的,醬汁又帶有甜味沁涼清爽的絕妙口感!



骰子牛肉,搭配少許的洋蔥一起拌炒,口感很有彈性,一開始因為單吃味道很清淡,而沒有很受歡迎(雖然我就喜歡它的嚼勁,還可以嘗到牛肉的原味),

後來發現餐廳有附一小盤胡椒鹽在旁邊供沾取,果然提升了牛肉的風味,而突然間大受好評!

這道料理應該是被我們點閱率最高的一道,總共點了五、六次吧!



骰子雞肉比較難熟,但是煮熟之後肉非常嫩,

但可能大家發現了骰子牛肉的優點之後,就全力專攻骰子牛了,骰子雞倒是只點了一次。



三色的小菜,完全沒有吃到就被吃完的一道

男生們說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外面餐廳的日式配菜。



似乎是手打魚漿?劉先生很天才的只挖了兩球去煮,

之後記得有再多加點兩管,可是我半顆都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接下來就是不得不大力推薦的綜合生魚片了!

瞧瞧這漂亮的小船上乘載著這麼多鮮嫩可口的生魚片呀~~~

這份量在外面賣少說也要五、六百以上吧!可我們狠狠的點了兩輪,

鮭魚生魚片怎麼會那麼好吃哪!非常鮮甜,整颼船都裝鮭魚生魚片來我也沒問題的!



冰箱裡的可樂汽水通通都是免費,旁邊也還有紅茶之類的茶類,

飯後再吃上幾球莫凡彼和明治冰淇淋,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值回票價,

我覺得sumo日式火鍋會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這裡的菜色真的說不上很精緻,

硬要講可以選擇的品項也不是多到會讓人眼花撩亂,但大部分店家的料理真的有在水準之上,

只記得我從頭到尾一直開心的說好吃好吃,倒是覺得不必把重點特別放在火鍋上,

其他附加的單點料理還是搶過火鍋的風頭。


不至於誇張到一週來吃個好幾次,但如果是朋友聚餐,想要以平價的價格吃到好料理的話,我推薦這裡!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