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電話:(02)2528-6151
營業時間:11:00AM~00:00AM
 價位:平日午餐399+10%、晚餐假日459+10%、兒童身高100-140cm半價
活動訊息:至少需前一日預約訂位,訂位時通關密語是“我是鄉民”即可享買一送一,
限量前100位,活動截止日到8/31(8/7、8/8不適用)


抱著一股好奇心加上店址距離公司不遠,於是我也趕上這波熱潮打去訂了8/4星期三晚上19:30的位置,

雖然在去之前看了一些負評價,心裡著實七上八下忐忑不安,

但仔細看看似乎多是對於上肉速度的不滿,關於食物品質的批評倒是很少,

所以還是願意給店家一次機會,畢竟也許每個顧客所得到的感受會有所不同。





店的位置就位在八德路監理站的旁邊巷子裡,亮紅色的招牌還算醒目,

讓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找地址,平日晚上店裡的人比想像中少,

整體窗明几淨空間寬闊,第一眼的印象還不錯,

進門的時候也看到店員正和結帳的鄉民在聊天,態度感覺蠻親和的。


我被領到一張兩人桌,因為我一個人先到,店員便詢問我是要先開鍋還是等人來,

想起了版友等候許久的文章,我決定先開鍋,

以免等特務J到的時候才開始點,說不定又要經過漫長的等待。

\



我選的是麻辣和酸菜鍋,這裡提供10種肉類吃到飽,第一輪可先點五種肉類,

因為我只吃牛和雞,因此第一輪我就選了四款牛一款雞,手工花枝漿、蝦仁漿和活跳蝦也都一併先點好,

沒想到,店家的速度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除了鍋底幾乎是2分鐘內馬上送上外,

方才點的肉類和蝦等等也差不多在點完後的5分鐘左右就接著送上來了。


鍋底的部分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專攻酸菜鍋,特務J嗜辣因此麻辣湯由他負責,

我挺喜歡福利的酸菜鍋,不會酸的過度酸白菜也很好吃湯頭很棒,

一旁隔出來的小空間應該就是一般的原味湯底吧!我倒是覺得原味比較普通,

來這裡千萬不能錯過酸白菜鍋!特務J說麻辣鍋味道也蠻好的,只是看他一直撈油確實麻辣湯頭的辣油挺多。





號稱比臉還大的安格斯牛是福利的賣點之一,店家改掉了之前一次只上兩片安格斯牛的作法,

現在送上來的安格斯牛都有四片,第二張照片是我們已經點了第二輪,而且已經下鍋煮了兩片的樣子。



雪花牛的紋路分佈很漂亮。



培根牛看的出來油花比較豐富,我本來就喜歡油脂多一點的部位,所以培根牛是我的最愛。



去骨肩小排口感較為瘦嫩。


我和特務J都是很愛吃牛肉的人,福利的牛肉片讓我們很滿意,

肉質很嫩,肉的厚度也片的剛剛好,輕輕涮一下就可以吃到肉的甜美,

而且有的油花多有的又偏瘦,可以吃到各種部位的肉比較不會膩,有的稍微在鍋內擺的久一點也不會老的過分。



特務J對雞肉片很無感,但我覺得很滑嫩,蠻好吃的,一次就直接上四大片,吃起來很過癮,

本來還想再點第二次,但我們的戰鬥力太弱肉總共只點了兩輪,

第二輪還是點了牛肉和特務J想試試看的豬肉,就再也吃不下雞肉了。



第二輪才點一次的美國極黑豬,我一口都沒吃著,

特務J說肉質挺好的,比雞肉讓他喜愛的多。




花枝漿和蝦仁漿照理說應該是手工打好,但我覺得魚漿似乎用的比較多,

吃起來感覺不夠新鮮,只吃了一個就不想吃了,否則這類的手打漿我一向都蠻喜歡的。



活蹦亂跳的活跳蝦一直讓我很害怕,上桌的時候店家有先用盤子壓著,

我很害怕牠們蠢蠢欲動跳出來,因為我應該不敢抓.......

其實蝦子比我想像中大,當然下鍋之後會稍微縮一點,但大小還算是可以接受。



不知為什麼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因為我們兩個都沒那麼偏愛海鮮,

因此活跳蝦就只點了這一次。



除了單點吃到飽的型態,福利也像大多數的火鍋店有食材自取吧,

種類乍看之下不算很少,不過現成的火鍋加工食品我認為有點太多,

來這裡吃燕餃魚餃等等太浪費,只是怕肉吃多了會膩,所以我們還是意思意思拿了些菜和菇類中和一下,

最下方也有魚片和魷魚、章魚腳和軟絲之類的新鮮海鮮,不過沒有看到螃蟹。



吃火鍋青菜類我最愛的是豆苗,店家只要有豆苗就很加分!

軟絲很厚實我覺得也很棒,蛤蠣如果能再飽滿些就更好,

牛肚也許放麻辣鍋會好些,只是我真的不太愛辣鍋所以沒試過,放酸菜鍋則顯不出特色。



意外發現竟然有川丸子,真是太搭酸菜鍋了,

不過這裡的川丸子當然沒有聚豐園的好吃,但比起台電大樓卻好多了。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整壺的柳橙汁和烏梅汁,也有曲線瓶的汽水可樂,

若仍然無法滿足需求,還有洛神紅莓漾、茶花綠茶和雀巢檸檬茶可選擇,

我一開始就先拿了柳橙汁,但後來卻有點困擾,因為兩個人喝不完,喝到一半特務J跑去喝可樂,

所以就沒辦法試到版友大力推薦的烏梅汁,真是太可惜了!



佐料的部份種類也不少,讓人感覺很好的是佐料區看起來很乾淨,標示也很清楚,

不會有醬料到處亂滴的雜亂感。



水果的部份則有提供至少五種以上,還有果凍,

但不知怎麼的覺得水果這樣擺放雖然很衛生,卻似乎不太吸引人,

甜點的部分我個人比較喜好糕點,雖然很佔肚子空間,但如果能夠提供糕點會讓我更有興趣。



另一重頭戲應該就屬店內的三種品牌冰淇淋--卡比索、明治、莫凡彼,

飯後就算吃的再飽也要來上幾球。



↑明治冰淇淋



↑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莫凡彼只有四種口味,經典巧克力和咖啡也是最熱門的兩個口味,

我飯吃到一半站起來走走晃晃的時候這兩個口味就已經見底了,到離開都沒有補上。



沒想到特務J還是蠻厲害的,竟然還有辦法從見底的莫凡彼經典巧克力桶裡面挖出兩球,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不過他覺得太甜,不太喜歡莫凡彼,倒是卡比索的草莓酸酸甜甜受到青睞。



第二輪又挖了卡比索的抹茶和莫凡彼的楓糖核桃,

卡比索的抹茶有點苦,而且裡面結塊很嚴重,抹茶還是明治最優,

莫凡彼的楓糖核桃就真的有點甜,不過對於身為螞蟻的我來說仍舊很喜歡。


今天整體的用餐心得來說,其實覺得蠻幸運的,

大概是因為沒有在活動一開始就立刻跑去吃,店家吸收了許多版友的意見做了很多調整,

包括上肉的速度、肉片的數量等等,

加湯的時候雖然酸白菜鍋仍然只加白湯,但詢問是否可以再添加酸白菜答案也是可以的,

這部份是建議店家可以主動詢問顧客是否有需要加酸白菜,比起顧客自己問會感覺好很多,

麻辣湯的部分現在也不再只有加白湯了,店家會帶著辣湯和白湯來詢問要加哪一種,

就不會有辣湯到最後稀釋成原味湯頭的問題,

另外就是如果能夠考慮到用餐者人數較少,飲料拿一整壺喝不完恐怕浪費,

想要再喝看看另外一種又怕依然喝不完,不知道是否能夠調整飲料壺內的份量,

不然像這次這樣沒喝到大家推薦的烏梅汁真是有點遺憾呀.....

以原價來說,$459加一成確實是有點貴,現在優惠價非常划算,

我想以目前店內所提供的肉類品質和種類我最多能接受的價格應該只到$369~$399之間,

除非其他食材的部分再更精進才有可能更高,現在加入會員之後用餐可以有八折優惠,

如果店家願意多做幾次優惠活動我會再去並且推薦朋友去。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