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大堆的食物,加上天氣又熱,

很快的就覺得口乾舌燥,

在飲品的部分我想總算是沒有宜蘭的名產了吧?(有嗎?目前我還想不到)

環顧四週,出現最多的不是一般的飲品店,

而是許多以現打果汁為主,結合泡沫紅茶類的飲料攤,

最明顯的分野就是它們的攤前總是堆滿了色彩繽紛五顏六色種類各異的水果,

有的甚至堆到我覺得攤子後面的老闆好神秘,

因為台子根本就高到只看的到它們的一雙眼睛.........



我隨意挑了一攤看起來選項挺多的飲料攤---果之戀,

點了一杯夏天必備沁涼又消暑的西瓜純原汁,

我真的超級喜歡西瓜汁的,雖然女生吃太多西瓜會太寒,對身體不好,

但每次到夜市,我總是無法抗拒西瓜汁的誘惑.........



台子上掛著

「本店所有鮮奶、養樂多類飲品,一率純鮮奶、養樂多」

再對照我的西瓜汁,這裡也是特別強調是西瓜"純原汁",

似乎可以很容易打動那些重視健康天然、真材實料的族群呦!



等了一會兒,老闆的手神秘的從那高的不像話的台子伸了出來,

一句話也沒說的把我的西瓜汁放在台子上(老闆你真的好神秘呀~~)

這裡的飲料有分大小,小杯500CC大杯700CC,

我買了小杯的一杯30元,大杯的話是一杯40元,

其實我喝不太出來是不是真的西瓜原汁,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是真的沒另外加糖,

因為喝起來並不很甜,甚至有種水加過多的感覺,而且也沒什麼西瓜渣,

目前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台中北回木瓜牛奶的西瓜汁,又大杯又好喝,

夏天時候來一杯西瓜汁,真是暢快人心哪!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