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參加瘋體驗的活動,有好幾次在eztable網站上訂餐廳的經驗,

沒想到這次eztable除了要成為訂位網站的top,更要推出全台首創獨一無二的蛋糕自創品牌及貼心服務,

週六中午剛好沒有排活動,所以前幾天收到eztable的邀約信以及積極的電話邀約,就決定把時間空下來參加新品發表會,

說真的,大部分的記者會、發表會都辦在平日,考量工作因素多半沒辦法參加,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產品發表會,感覺有點刺激、有點新鮮,而且很好玩!



原本發表會地點訂在喜來登飯店,但為了配合部落客的時間,eztable將發表會時間從平日改到假日,

也因此假日就沒有場地了,只好將活動地點移至善導寺站附近的大樓地下室,

咳咳, 因為我的姊妹淘Amber小姐遲到了,所以我們成為最晚入場的一組人馬,

只見許多人抱著相機忙碌的四處拍照,趕緊把家當也搬出來上工囉~



現場還有提供咖啡和茶,除了讓大家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喝杯飲料,

也讓大夥在等會兒的蛋糕試吃時可以一邊吃蛋糕一邊配飲料,真是享受呢!



才拍沒幾張照片,活動就準備要開始了,所有人轉移至隔壁的視聽室聽eztable的新品介紹,

場地雖不大但很舒適,只是....幻燈機效果不太好,幸虧執行長的解說清楚又生動,讓我聽得意猶未盡!







eztable這次推出的新品蛋糕是由喜來登師傅所研發和製作的一款奧地利經典巧克力蛋糕,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4吋或6吋或8吋蛋糕,執行長Alex笑說這蛋糕經過精密的數學計算,

以適合3~5人分享,每個人都能吃到又剛剛好不會被浪費的份量為原則,大約是5.3178吋吧.....(欸 我有沒有記對呀我忘了哈)

不要小看這蛋糕,這蛋糕可不只是蛋糕,「蛋糕即服務」正是eztable這次要推出的概念。


過往我們要幫親朋好友慶生,總是得先繞到蛋糕店拿蛋糕再去餐廳集合,

eztable為了幫大家省去這個麻煩,未來只要在eztable網站有合作的全台100多間餐廳裡進行線上訂位,就能夠順便訂一顆蛋糕,

這蛋糕會直接幫你準備好在你訂位的餐廳裡,而且你只要經過這些餐廳,都能夠直接走進去購買實體的蛋糕,很方便吧!

他們甚至和中華電信合作,只要拿起你的iphone你就能夠馬上迅速的訂好一顆蛋糕,虛擬+實體+行動讓一切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在產品介紹之後,令人期待的試吃會就開始了(雖然大中午的還沒吃早餐和中餐就吃蛋糕是有點妙呀......)但愛吃甜點的我們早就等很久了呢!

工作人員在每一桌都擺上了一顆新品蛋糕,挖~我們這桌才3個人,會不會太豪奢了點。





有鑑於現在這個時代的女生都怕甜又重視養生,因此eztable在和喜來登師傅討論的過程中就特別要求師傅不能加糖,

不能加糖的蛋糕怎麼能吃?師傅在幾番思量下選擇了海藻糖來取代一般的砂糖,

雖然還是有添加糖,但海藻糖的甜度只有砂糖的0.45倍,不僅能夠降低甜度還能夠維持蛋糕的美味,

完全符合蛋糕不能過於甜膩的要求。





蛋糕上面灑上金箔,側邊的巧克力片也以金箔裝飾,這顆小小的蛋糕頓時便增添了貴氣感,

圓圓小小的酒釀櫻桃作為蛋糕的外觀擺飾之外,蛋糕裡的夾層除了巧克力蛋糕體還夾以巧克力慕斯和以干邑白蘭地為基底的酒釀櫻桃醬,

為了找出最符合一般大眾喜好的巧克力甜度,他們特別選用甜度64%從馬達加斯加進口的巧克力豆製作,

我個人對於這個甜度很滿意,因為正好介於不會太甜又不會太苦的%數,

雖然我不嗜好過甜,但對於甜度%數高達75%~80%的巧克力也是敬謝不敏.......對我來說苦的有點無法體會美味在何處。





這蛋糕很好吃,我是真心的,蛋糕體足夠濕潤,甜度適中滋味美妙,

雖然夾層裡添加了酒釀櫻桃醬酒味卻不會過於濃厚,而是自然的散發淡淡的酒香在口中,

不過蛋糕上層一整顆的酒釀櫻桃一口咬下汁液迸發出來時,濃重的酒氣從口腔延伸至喉頭和胸口,

還是令平常不喝酒的我瞇著眼睛皺了一下眉頭,倒是一旁的陳小青泰然自若的說:「我覺得還好呀!」



今天的新品發表會很開心,當我看到桌上擺著三個瓷盤和三副餐具時,

我忽然想起了eztable所想表達的share cake概念,和姊妹淘一起分享一顆美味的蛋糕,

大家都很滿足,笑的很甜,而且我們都沒有剩下喔!(一點都不浪費,這5吋多的蛋糕果真是3~5人分享恰恰好。)



這個結合了德國黑森林和英國經典的巧克力蛋糕,將在12/15正式上市,上市促銷價為$499

http://share.eztable.com.tw/  蛋糕活動網址,目前只要發佈share cake吸引你的地方到facebook塗鴉牆,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經典巧克力蛋糕,

另外,eztable網站24小時365天全天候都能夠進行餐廳線上訂位,不但省去電話費,萬一臨時忘記訂位就能馬上解決囉~

趕緊加入網站會員吧!不時還有優惠活動和網友分享呢!



小安碎碎念.......

非常感謝今天熱情的工作人員,時不時的詢問我們感想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咖啡或茶水(不小心還聊到相機越扯越遠),

他們非常的年輕活潑,親切的讓人沒有距離感,我一直很欣賞年輕人創業的勇氣,他們彷彿有無窮的創意和精力,

我相信他們都有一份夢想和遠景,越來越多的創意來源、生活便利性,體貼服務漸漸成為現代人所重視的事情,

即使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事,慢慢擴大變成對於人類有所助益的功能,接著變成一種習慣,

這好像一種魔術一樣,去挑戰並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和型態,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誰都不知道,

但至少我覺得這還是一個蠻好的發想,不是嗎?


eztable線上快速訂位
http://eztab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