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55.jpg

因為太喜歡吃韓國烤肉,所以每次來韓國都一定要排上一餐吃烤肉,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吃豬肉,但姊妹淘不能吃牛,為了配合她我特別挑了被網友狂推的味贊王鹽烤肉來晚餐,上次就很想把味贊王排進行程裡,但礙於餐廳規定一次必須點三份肉,整間店又只有豬肉,我怕萬一我一個人吃了沒有很喜歡就浪費了,這次有三個人一起共食,是來踩點的好時機。

味贊王鹽烤肉在釜山有好幾間分店,我們去的是海雲台店,到的時候門口正在小小的排隊,心想這下不曉得要等多久了,門口有台登記叫號的機器,需要輸入姓名、人數和電話,正當我煩惱沒有韓國電話該如何登記的時候,店員恰巧走了出來,我們表明了我們是外國人沒有韓國電話,店員就立刻協助我們輸入資料,翻桌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等不到10分鐘就入座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61.jpg

餐廳內真的是人滿為患,我們一入座店員就拿了大袋子來讓我們裝大衣,避免衣物沾染到烤肉味,算是蠻貼心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7a.jpg

這裡的菜單有中文,看不懂韓文也不用擔心,而且品項選擇也非常的單純,除了豬肉之外沒有其他的肉品,甚至只有提供五花肉和豬頸肉兩種部位,非常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來吃。因為這裡規定第一次點餐必須點至少三份肉,之後加點就沒有限制,因此我們點了兩份豬頸肉一份五花肉,如果怕會吃不飽,也可以點米飯或麵食來搭配。

BAYrrprPRrKa5BCBAK7d3g_thumb_2072.jpg

送上的漬物種類有點特別,幾乎都叫不太出名字,其中右下角長得像蟬蛹的那個醃菜看了有點怕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71.jpg

當然也少不了包肉的生菜以及各種提味的佐料,芝麻葉的味道有點太過特殊,我一直不是很能接受,但姊妹淘搭搭卻獨愛這一味,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像吃到紫蘇葉會皺眉頭,有點兩極的生菜,我和糖小妞都只愛萵苣,特別中規中矩,不會搶過烤肉的鋒頭又適當的解膩,是稱職的配角。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5c.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68.jpg

這樣兩大塊就是我們點的三人份肉了,完全是一個人也能完食的精緻份量XD左邊是五花肉右邊是豬頸肉,每一塊肉都厚達3.5公分是這裡的招牌主打,並且經過14天的熟成更提升豬肉的風味和口感,所以在味贊王看不到調味烤肉,每塊豬肉上只抹了粗鹽,能夠更直接單純的顯出豬肉的鮮嫩和豐厚的韻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82.jpg

而且在這裡烤肉也不需要自己動手,會有店員來桌邊服務,不必擔心自己技術太差烤不熟或烤過頭,只需要盯著烤肉流口水就好,最特別的是店員還把蝦米和泡菜一起放上烤盤烤,教我們搭配著包肉一起吃更好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62.jpg

烤的金黃焦香的豬肉真的太好吃了!完全沒有我討厭的豬肉腥味,而且因為厚切的關係口感特別好,豬肉自然的鹹香被粗鹽給帶了出來,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就風味十足,五花肉也因為早就被烤得焦脆,絲毫沒有肥膩的噁心感,真的是讓不愛豬肉的我也對豬肉改觀,好吃到彌平了沒吃到韓牛的遺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7e.jpg

像這樣用生菜包肉和大蒜、蝦米、配菜等等,按照自己的喜好組合也很讚,我覺得三人份真的太少,是只能塞牙縫的程度XD但因為我們還打算再去吃大街上的小吃,所以就此停手,但味贊王鹽烤肉的好吃程度真的令我驚豔,下次就算一個人去點三人份我也有信心可以完食!

 

味贊王鹽烤肉海雲台店맛찬들왕소금구이

地址:부산해운대구우1둥635-1

交通:地鐵海雲台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