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ce.jpg

我始終找不到在西面逛街的樂趣,第二次來還是興致缺缺,相較之下南浦好逛多了,即使大家極力推崇好買的NC百貨,我和糖小妞仍沒有入手任何戰利品,倒是姊妹淘搭搭快速掃了許多給女兒穿戴的行頭,算是很有收穫,儘管我沒有太喜歡西面,但這裡的熱鬧氛圍還是可以來感受一下,尤其是假日巷弄裡的萬頭鑽動,周邊美食雲集,光是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我們就猶豫了好久。

最後姊妹淘說想吃中華料理,打開google搜尋西面的中華料理,一整頁出現的都是凡胎,剛好也在我預設的口袋名單中,只是凡胎表定十點打烊,我們要去晚餐的時間是九點多,很怕到了現場被拒於門外,真的是飛也似的趕去~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f0.jpg

店面非常的明亮,在我們之後也還有其他客人來用餐,看起來沒有最後點餐時間的限制,可能是因為中華料理店吧,點餐時講中文也可以通,我用破韓文點餐老闆直接回我中文反而還嚇了我一跳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f1.jpg

沒過多久黑嚕嚕的韓式炸醬麵就上桌了,老實說我之前對韓式炸醬麵的印象不是很好,雖然韓劇裡總是會出現這道國民美食,但吃過一次覺得醬太稠太甜吃起來不是很合口味,就一直沒敢再嘗試,但看到凡胎的炸醬麵得到很多好評,還是想再挑戰一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9.jpg

結果這次完全是顛覆了我對韓式炸醬麵的負面評價,凡胎的炸醬雖然仍帶有洋蔥的微甜,但很適當恰如其分,不會甜膩的過分,最驚喜的是它們家的手工麵條,真的非常優秀,既彈牙又有韌性,能夠讓炸醬完整的巴覆在上面,每一口都是精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c2.jpg

辣海鮮麵算是我指名必點最喜歡的韓國中華料理,姊妹淘搭搭先吃了一顆淡菜後眼睛瞪大的跟什麼一樣,催促我們也趕快吃吃看,果不其然這淡菜鮮味十足又沒有海鮮腥味,炒過料的湯頭味道很是鮮美有層次,而且我覺得凡胎的辣海鮮麵辣度算是很溫和,就連糖小妞這種平常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輕易入口,可見得凡胎的辣海鮮麵辣得很安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5.jpg

吃炸醬麵當然少不了糖醋肉,每次看韓綜和韓劇,裡面的人都會爭執著糖醋肉到底應該淋醬好還是沾醬好,我之前是站在沾醬派的,覺得炸物淋醬皮就軟了怎麼會好吃,但凡胎的糖醋肉外皮炸得有點太硬,反倒是淋到較多醬汁的部分軟化了脆硬的炸衣變得好吃了,而且裡面的肉條本身也很鮮嫩可口,雖說凡胎的糖醋肉沒有像麵條一般在我心中得到高分,但姊妹淘卻是讚譽有加給了很高的評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c0.jpg

不知道是因為餓了還是因為真的太好吃,我們很迅速的將食物一掃而空,因為正在減肥而平時只有早餐攝取澱粉的搭搭,也破例在晚上暴風吸入了好多麵條,大讚凡胎絕對是她下次到釜山再訪的美食餐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b6.jpg

凡胎店外的巷子裡有一排我們也很想嘗試的布帳馬車,但實在沒有空肚子再吃了,列入下次目標。

 

➣凡胎手工炸醬麵 범태옛날손짜장

地址:부산광역시부산진구가야대로784번길15

交通:地鐵西面站7號出口近樂天百貨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