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0.jpg

釜山的住宿我們預定住海雲臺區兩晚,釜山站附近住兩晚,其中釜山站的下榻處姐妹們正好選中了我3月份時才住過的日租套房,我很喜歡這間日租屋,地段好、大樓新穎、設備又齊全,上次一人入住了雙人房,這次特別訂了它們家的四人房型,沒想到就在我們要出發的前三天,屋主LINE我說,因為房間的排水管有問題,工程會在我們原定入住的週六晚上才完工,因此想詢問我們願不願意當晚改住她另外一棟也在做air bnb的樓,等週日再搬回來,因為事發突然,臨時要再去找其他住宿也是挺麻煩,於是我和屋主要了備案房間的照片和位置資訊,和姐妹們討論過後,就決定按照屋主的建議安排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cf.jpg

原本屋主說新大樓距離釜山站步行5分鐘,聽起來還算近,但我們實際走起來應該要將近10分鐘,大樓的一樓是CAFE TWO TONE,這間咖啡廳也是屋主開的,說到這裡,我和姊妹們一致都覺得屋主真是人生勝利組,不但擁有自己的好幾套樓房、自己的咖啡廳在釜山站這麼精華的地段,甚至還是比我們年輕的女孩,讓人羨慕死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d2.jpg

這是我們入住的房間,不算特別大,但入住三個人剛剛好,當初屋主說會幫我們加床,但走進屋子一看只有一張雙人床,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反應那麼快,連問都沒特別問,直接翻開床單從床底下拉出了床墊,幫自己佈置好了晚上就寢的地方,這房間也果然是新建築,設備很新很乾淨,姐妹們都很喜歡這裡的被單,直說很輕薄卻很暖,也好想買一床同款,還請我問了屋主哪裡能買得到。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e.jpg

玄關處有拖鞋和浴巾甚至還有滅火器,拖鞋用肉眼看都還蠻乾淨的,但在外布質的拖鞋為了衛生起見我不太敢穿,反正赤腳踩在木地板上也是很乾淨舒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b.jpg

牆上貼有中文版的入住須知,喔對了,屋主是可以用中文溝通的韓國人,所以我們用LINE聯繫的時候基本用中文是沒有問題的,屋內的備品也很齊全,曬衣架、穿衣鏡是基本的,左下角的仙人掌看似一幅畫,其實是張折疊桌,不用時收起來靠在牆角就變成裝飾,很韓式清新風格的佈置。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d0.jpg

小小的空間裡還設有廚房和洗衣機,我猜應該也沒什麼人開火過,所以整體維護的很好,沒有油膩感。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6.jpg

餐具提供的很齊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f2.jpg

也有提供煎鍋,但我們並沒有下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8.jpg

擺放整齊的餐具組看了很療癒,兩次入住這屋主的房子都可以感受到女孩子獨有的細心和柔軟的品味。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c.jpg

微波爐、快煮壺、烤麵包機和小冰箱,都是住進日租屋才有的全套設備。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9.jpg

冰箱內有提供礦泉水和茶包,依舊和之前一樣,我始終不理解為何要把茶包放進冰箱內存放。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d5.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c8.jpg

浴廁內只有淋浴空間,但至少乾濕分離而且明亮乾淨,只是雖然有提供牙膏牙刷備品,但卻只提供了兩份,忘了幫我們多準備一份,幸好我們自己也都有準備,不然大半夜才發現的話有點麻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d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f.jpg

床頭多用途充電線可以使用各種電器很方便,要是忘了帶充電器也不用擔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ee3.jpg

睡前開啓小夜燈,星星亮了還蠻可愛的。

Nex57b7VQgmHE23JvbfYFQ_thumb_1edd.jpg

晚上洗好澡後,姐妹三人搬出折疊桌,一人倒上一杯瑪格麗酒配零食,好喜歡的愜意輕鬆感,在家喝酒也不用怕危險,微醺累了還能直接倒了睡,題外話烏龜餅乾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我們每個晚上都買,糖小妞受我推薦也是一試成主顧

本來實在覺得拖著行李一直搬家很麻煩,想說既然原本訂的房間無法入住,乾脆這間連住兩天,但屋主說因為週六這間房已經有人預定了,他們願意幫我們搬家,讓我們可以不受影響的繼續行程,所以我們隔日一早要出門前,就先傳LINE聯絡了屋主,把行李送到一樓咖啡廳寄放,就輕輕鬆鬆走行程去了,晚上直接回到我們一開始訂的日租屋,行李已經都安頓好在房間裡了,雖說這次入住前的意外有點別無選擇,但能感受到屋主的誠意,盡可能地減低我們的困擾,她發現我3月份才剛住過她家的時候,很開心我的回訪,熱情的推薦了我很多美食和景點,也許下次再去釜山,還是會選擇再去她家住一晚。

Two Tone House
地址:1,65Beon-gil,Choryangsang-Ro,Dong-Gu,Busan,Korea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