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RIALTO雅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6號
電話:02-28743269
營業時間:12:00~22:00


在天母這樣的高級地段,好吃的餐廳實在不少,但因為天母離我平常會活動的範圍遠了點,

所以一直少有機會去那邊用餐,上一次去雅朵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

我一直很想推薦這裡,因為我在這裡吃到的每一樣前菜、麵包、義大利麵等等,都是我心中排名前幾名的。









這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小店,昏黃的燈光有寧靜的氣氛,

看到這兩個造型可愛的巨大窯烤爐,就知道這邊的招牌是窯烤的手工披薩,

可惜我這兩次來都沒有吃到披薩,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一樓也有兩個戶外的高腳桌和高腳椅,很適合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著天母的街頭,

頗有一種悠閒怡然自得的感覺。





我們在二樓靠窗的地方用餐,我有注意到這邊的燈飾很漂亮,

牆上也佈置著一些和店內風格相近的畫作。





攤開菜單本,價位其實並不便宜,但因為有人請客,所以我們必須要懷抱著感恩的心,







Pizza pane

這是一款手工的自製麵包,說是麵包,比較有點類似有嚼勁的披薩薄餅,

外皮酥脆餅皮自然散發香氣,加上少許香料,並且搭配一旁特製的沾醬,

沾醬是鮪魚醬還有添加鯷魚,兩者合而為一真是太match了!

我一個人不知不覺就可以吃完半籃的Pizza pane。





嫩煎牛小排佐義式芝麻菜

這是新推出的前菜沙拉,芝麻菜在台灣比較少見,而且價格高昂,這裡採用的是義式進口芝麻菜,

口味略微辛辣帶有一點點的苦味,牛小排大約煎至6、7分熟左右,表面微焦吃起來很香嫩,

再搭上稍微烤過的袖珍菇,真是好吃!



奶油培根起司麵

義大利麵我最偏好白醬,尤其喜歡偏軟一點的麵條口感,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我目前心裡面的第一名,手工製成的麵條均勻的包覆著奶油醬汁,

柔滑濃郁、軟中帶硬,只可惜因為sauce較為濃稠,義大利麵無法久放,

否則等冷掉了白醬結塊麵吃起來會比較乾澀,還是要趁熱趕快吃完比較好。



南瓜鮮蝦手工麵疙瘩

這也是新推出的一道料理,曾經在雅朵的分店位於師大夜市內的里朵吃過麵疙瘩,

所以知道他們家的麵疙瘩比起其他的餐廳,吃起來更為柔軟綿密,是因為馬鈴薯的成分比較高的緣故,

如果喜歡比較Q彈口感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但我倒是蠻喜歡這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一樣超級濃郁的南瓜醬帶有甜甜的滋味,卻不會過於甜膩,

飽滿新鮮的蝦仁更是大方的和麵疙瘩及南瓜sauce融為一體,喜歡濃郁sauce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道。



白酒蛤蠣麵

同樣是手工的麵條,白酒蛤蠣麵的麵條是屬於比較扁平狀的麵條,

略帶辣度的sauce不會太辣,剛剛好的引起食慾,

滿滿一大盤盛開飽滿的蛤蠣看了真教人心花怒放,清爽鮮美表現出色。



飯後來一杯熱紅茶,悠閒的感受飽餐一頓的滿足,

如果有充足的預算,偶爾可以考慮來雅朵好好的用個餐,

也可以邀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多點幾道大家一起分著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