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精神狀況不太好

一大早趕去內湖找祖藝

終於完成了我的任務

花名冊我做得很趕   還做了答應PTT作的集氣板

花了一星期的晚上幾乎每天熬夜爆肝

今早又爬起來繼續做

真的很SORRY四朵花

我真的拖太久時間了

最後很多地方都來不及用

只能簡單帶過

但是誠意很多是真的~~請妳們相信我!> <


話說我跟祖藝的第一次見面還真熱絡

我在她的飲料店打混真久

去內湖找完她後還一路奔波又趕去新店期聚

小花還請我喝珍珠紅茶(呵呵~謝謝妳我愛妳)

希望明天小花出任務很順利成功

這樣我們大家的努力就不白費了


昨晚的消息讓我很驚嚇

某人真的太會爆八卦   而且有感受到一點心機哈

不過不過我的心最後還是不會被影響

我們五朵花也會支持某人的

他有點直接的可愛


下午到百哥家唱歌

我整個一直在很想睡真SORRY

不過雖然我沒唱到幾首歌

倒是狂點了一堆星光比賽歌

中毒太深   感覺也是蠻酷的

還有張智綱你模仿宗緯唱歌真的超醜的

而且聲音完全不能比好嗎= =


晚上又再度光臨貓空清泉山莊

真的很好吃份量又多

讚讚讚   我看到美食就無法抗拒

我很不會玩殺手

還是說其實是因為我很累所以不HIGH

NONONO   我是很HIGH的人

快點給我滿滿活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