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忙到像打仗的日子,完全是靠著「我要去香港」的意志在撐著,

加班到晚上八點半其實也是還沒忙完,但辦公室人都快走光了,

只好忙到一個段落就趕緊收拾東西回家走人,

因為明天我還是會依然的忙碌,而且晚上得要整理行李,所以先把去香港的事寫在行前。


是的,我又要去香港了,連續第三年,這事情讓我十分雀躍,

因為除了香港之外這次還要跑澳門,老實說對比第一次香港自由行的緊張,

第二次的行前功課準備充足,這次再去香港已經可以說是相當隨性,

也沒怎麼認真排行程,連交通都沒怎麼考慮,

完全就是交換彼此想法,看看有哪些前兩次去的時候的遺珠之憾這次可以去到或吃到,

飯店都訂到了想住的飯店,該吃的餐廳也沒有少到,心裡就會覺得很滿足。


只是,不知為什麼那麼愛香港,卻每次出發前都總要讓人神經緊張,

第一年是碰到香港颱風飛機停飛後來又加開班次,第二年是新流感疫情擴張,香港學校停課,

今年更多狀況,先是無預警的和同事請了同一天的假,差點無法順利請假,後來是啟銘的簽證有誤,

要送回香港更改香港卻放復活節的假,如果今天下午三點半前來不及送件成功,

明天怡珊他們就無法順利出發,整個把我們嚇傻了,

幸好到最後關頭香港那邊順利收到件了。


經過這次,我得到非常寶貴的經驗,以後和朋友一起出國的時候,

絕對不要在行前幾天才將對方的重要證件交付給對方,

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盡早拿到最好,以免有突發狀況的時候來不及處理,

這次真的很幸運,希望一切順利,像之前的每次一樣。


耶~再撐過一天就好,我要去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