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8g19D0Qk+ZE3hNxwW8Og_thumb_1716.jpg

全州拌飯號稱朝鮮三大美食之一,難得來到全州,如果錯過這一味總覺得不太對勁,位在全州韓屋村內的豐南亭풍남정,是韓綜running man曾經來拍攝過的餐廳,身為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能夠跟著他們的腳步吃最道地的美食,那是一定要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1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1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2a.jpg

也不過才晚上七點多,我幾乎成為了餐廳的最後一組客人,店內安靜得很,韓屋村過了傍晚之後街道上就變得冷清許多,不知道是因為平日遊客少的緣故,還是因為大家晚飯吃得早,對於這樣空蕩蕩的景象我其實有點意外,畢竟豐南亭就位在人來人往的路口,也有不錯的美味評價,晚餐時間卻讓我一個人包場了,這實在是讓我有點堂皇。

fPifEjCfTYKMuPqEOB%2Dg_thumb_1718.jpg

全州傳統生牛肉拌飯 12,000圜(約NT340元)

豐南亭的拌飯有一般拌飯、生牛肉拌飯和石鍋牛肉拌飯三種,我雖然熱愛生魚片,但對於生牛肉還是有點膽怯,這回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竟然牙一咬點了生牛肉拌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721.jpg

好在這裡的牛肉用的是韓牛,鮮紅色澤品質不錯,而且非常柔嫩沒有腥味,單吃生牛肉可能會有點心裡障礙,但拌著熱米飯和爽脆新鮮的蔬菜一起吃,完全沒有任何可怕的感覺,營養美味兼具。

小菜一字排開是韓國料理的特色,幾乎只要進到韓國傳統料理餐廳都是這麼澎湃,一人份就這麼多,招待顧客就像招待朋友的心意,只怕你吃不飽,不怕被你吃倒。

TnpcD7jGSXa4RKoD4dKtww_thumb_1723.jpg

我覺得拌飯비빔밥是很療癒的食物,拿一個大碗公,把各式蔬菜整整齊齊的鋪在米飯上,打上一顆生蛋黃,和韓國辣醬及芝麻油一起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上下左右拌勻,吃的方法很乾脆,有種先建設再破壞的快感!

 

❖豐南亭풍남정

•地址:전주시 완산구 전동 태조로 52 (전동성당 맞은편)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