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該是攤平躺在床上的時刻

想著今晚就有些睡不著

時間過的速度既慢且快

久到我以為自己多久不曾參與活動了

其實也不過是這麼兩星期前的事

那天的傾盆大雨也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想著SOGO離公司不遠   一下班便一路趕去

到場的時候前方已站滿一群人

老遠的看見家族小朋友已席地而坐

也很難擠出個縫隙要我不計形象的大喊

於是靜靜的等著雅姊到來

果然就是有大姊頭的風範    我整個很像小跟班

和大家一起的感覺那種團體的力量就來了

姑且跳過彩妝發表和定RAIN的表演

當少爺一出場手上並沒有抱著一把吉他的時候

就知道今天的期待是落空了

沒有多餘的幾句話

一開場直接先來一首「低等動物」

很抱歉你聲嘶力竭我卻只是靜靜聽著   心裡該有的感動卻一直沒有浮現

我總是想著夜晚的淡水河邊

清亮的歌聲和徐徐的風是曾經怎樣的感動我

就不住的覺得你實在該是站在那裡的人

然後我不會激烈尖叫 卻一定會在心裡給你最多的掌聲

也許是吧 我對今天的場合和場地確實是不太滿意的

聽歌的時候沒辦法讓情緒進入讓我感覺有幾分困擾

活動很迅速的結束了    我卻有些呆滯著回不了神

那時的臉上好像也沒什麼表情    只是兩眼直愣愣地看著他們離去


真正歡愉的該是後來和家族寶貝們的聚餐

十幾個人浩浩蕩蕩的走著真有遊行的感覺

簡簡單單用了晚餐   笑鬧聲卻像快翻覆了整家店

大家的證件照片和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一定要頒給敏第一名   好有畫面的一張照片

今晚的笑點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