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Sweets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
價位:套餐$400以上,蛋糕$100以上


我對Hello Kitty並沒有特別的偏好,但甜美粉紅色確實是我最鍾愛的顏色,

還記得東區這間Kitty餐廳剛開幕的時候大家趨之若鶩,喜好夢幻氛圍的我也曾一度想要來這間餐廳朝聖,

直到許多又貴又不好吃的負面評價流傳開來,才打消了造訪的念頭。


糊塗鈞這次上台北來叨擾我,卻指名一定要去Kitty餐廳,

即使是那些十足滅火的評語也澆不熄她喜歡Kitty想去拍照自我感覺良好的決心,

於是就只好訂了星期六傍晚五點的位置,看完巧克力展再趕到東區Kitty吃晚餐。



若是沒有訂位,假日時間可只能現場候位了,

一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果然是一片粉紅色,一樓除了有粉紅色沙發,牆上還印著Kitty的頭像,

隔壁那區的沙發座甚至是可愛的Kitty頭,簡直就讓少女心花怒放!



穿著粉紅色制服的女服務生領著我們到二樓,最裡邊牆角就是我們的位置,

鮮艷桃紅色的區塊相當可愛,糊塗鈞和安媽直說我整個人快融進背景裡了,

比人身長還高的沙發座,俏皮的流線好像坐在公主的王位上,好啦!我承認這一刻確實是有些飄飄然.......



桌上的菜單和桌墊,自然也是和這裡氣氛最不唐突的粉紅色,外加會讓一票Kitty迷瘋狂的肖像,

是不解風情的男生嘴裡說的:「不過就是一隻沒有嘴巴的貓咪嘛!」(其實我也有偷偷講過這種話啦......><)


翻開菜單,果真是不怎麼漂亮的價格,雖然菜色的圖片依然非常吸引人,

尤其幾張Kitty臉的麵包盅更是迷倒眾人~~好不容易點完餐,心裡依舊的沒有太期待,

沒想到.......還真的是讓我們從第一道菜碎唸到最後一道菜,有一沒有二了~



沙拉印象中有三種口味可選擇,我們一致都選了凱薩沙拉,

第一道沙拉上來,竟然是毫不夢幻、看起來相當不可口的模樣,

凱薩醬味道尚可,但sauce給的不大方,整體表現就是平平,完全無法留下深刻印象。



服務人員會詢問飲料要飯前還是飯後上,我們選擇了飯前,

「嘿!杯子上面有kitty圖案耶!你有拍到吧!」糊塗鈞特別提醒我,

是的,就為了kitty,不拍kitty我也甭來了,飲料就基本的紅茶綠茶果汁,我想應該也很難出錯吧!



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嗯....這真是不知如何評論才好,

嚴格說起來,湯很濃、玉米也不算少,但.....就是玉米濃湯沒別的了,

一份價值將近$500的套餐就這樣,實在覺得沒什麼誠意。



印上一張kitty的臉就變成kitty餐包了,但紋路印的沒有菜單上完整,

餐包裡面並沒有夾任何東西,連奶油都沒有,

唯一的優點應該是,它是熱的,我們這樣安慰自己。



安媽和糊塗鈞的前菜都點了田螺,這兒的田螺加了一點青醬,

還有濃濃的起士味,味道不算很差,不過我還是喜歡醬料濃重一點,

可以均勻包覆整顆田螺。



我的前菜煙燻鴨胸,上桌的時候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空蕩蕩的盤子上只擺著兩片鴨胸和一顆小蕃茄、二條生菜絲和一小朵陪襯綠葉,這樣也算是擺盤嗎??

所幸鴨胸肉質蠻有彈性,煙燻味道也足夠,不然真的只能搖頭興嘆了。



安媽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看賣相終於讓人燃起了一點點信心,

份量不算少,而且海鮮給得很大方,蝦仁飽滿、透抽彈牙,

其實不算是地雷。



我是白醬義大利麵愛好者,但翻翻菜單只有一款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屬白醬,

白醬味道很濃郁,不過口感偏甜,煙燻鮭魚腥味不重,

基本分數有拿到,算是平撫了心裡的不滿。



糊塗鈞的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是在我們投票之下決定出來的第三樣主餐,

這樣白醬、紅醬、青醬三種剛好都能嘗試到,蝦仁個頭很大又飽滿數量也挺多,

看來把所有副餐的弱點都搬到主餐上來補償了。



飯後甜點,其實早就有預感不會是一樓玻璃櫥窗裡的那些蛋糕,

所以當服務生端出kitty頭果凍的時候好像也沒有太失望,

只是我到最後都一直很不解,我們不是明明打算來喝茶吃蛋糕的嗎?怎麼到最後竟然變成吃晚餐了......

草莓果凍造型非常可愛,確實讓人很難下手,

「啊啊~~我捨不得吃啦」

「啊啊好痛呀~~~」糊塗鈞一直自導自演起kitty喊痛的戲碼一邊又從kitty的臉頰上切下一塊果凍往嘴裡送,

恩.....就是草莓果凍,大概是心理作用,一看到豔紅的色澤就老覺得好像吃進很多色素一樣,

只是果凍的造型加了不少分就是......



以餐點做總結,副餐非常的弱,主餐類沒有出奇致勝但用料還蠻大方,

只是以價位來看C/P值不高,我們都同意這裡是我們第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去了,

論餐廳裝潢,拍照可以達到夢幻的效果,但實際在裡面用餐會覺得牆面或佈景折舊率很高,

樓梯、天花板上的紗、牆壁、餐具.....都讓這間沒有開很多年的餐廳有一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值得慶幸的是照片拍起來感覺不到陳舊,還是蠻適合夢幻少女的一個地方。





這是二樓的幾個座位區塊,若是多位朋友聚餐,可以選擇第三張圖的大區域,

蠻像自成一格的小空間,當天我們隔壁還坐著一對日本夫妻和他們的小孩,

他們的小孩相當活潑的跑來我們這擠眉弄眼真可愛,不曉得日本人對台灣的Kitty餐廳評價如何。



猜測洗手間裡應該會別有洞天,所以我們就跑進去看看,

果真一張桃紅色貴妃椅大剌剌的擺在進門處,這張椅子我非常想要,

但環顧四周除了貴妃椅之外其實並沒有很有特色,洗手檯也是佈滿了紛飛的水漬和頭髮.........




連安媽都自得其樂的演起瓊瑤戲碼,由此可見吃美食絕對不是我們來這間餐廳的真正目的。





下午茶時段應該才是kitty的主力時段,看看這些精美的小蛋糕,

還有無敵可愛的kitty頭糕點,

雖然一小塊要價至少$100起跳,但這裡賣的正是夢想和一種不論年齡的少女情懷,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寧可來這裡點塊蛋糕,失望的程度應該會少的多。



門口的桃紅色kitty皮質沙發夢幻到令人發狂。


如果你追求的是食物的美味,我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的餐廳,

如果你在乎的只是一種童話的氛圍,拍拍照也許能夠滿足你,

但相信我,這裡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新穎夢幻,頂多只能說裝潢佈景顏色很上相,

想要感受真正的華麗,我會推薦維多利亞花園,前提是你也不在乎它好不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