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電話:(02)2740-16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官網:
http://www.gogopasta.com.tw/


去香港的時候幫怡珊在Page One買到了台灣都絕版的長空出版社出的旅遊書,因此特地約了星期四晚上見面"交貨",

東區算是離我們都方便的地點,一時沒主意晚餐去向,「那不如來去吃義大利麵吧!」我說,

義麵坊吃過太多次了,所以選擇了它隔壁我們都沒吃過的GOGO PASTA。



嘿嘿,怡珊珊不遲到就不是怡珊珊了,按照慣例我很準時的出現在餐廳門口,

看著一樓的座位漸漸滿座,雖然怡珊說有訂位還是讓我疑惑了一下,

打了電話給啟明他也找不到怡珊,遂決定我先進餐廳去等,以免餐廳不保留位置。



原來是我多慮了,雖然一樓客滿,但還有這麼大的地下室空間,

服務人員帶我下樓的時候整層只有我一個人,真像是被我包場呀!

等了一會兒小情侶終於出現,而我們也餓壞了,拿起菜單雖然猶豫了半天還是點了滿桌的食物,

義大利麵單價大約落在$150~$300之間還算是平價,也有兩種套餐的選擇,

加價$80可在湯、甜點、飲料中3選2,加價$100則可全選,

還有3人分享餐及4人分享餐的組合,我們後來都選了個人套餐,並且丈著肚子餓的理由又多點了兩道開胃菜。(啊是誰說要減肥的呀?)





餐前麵包是手工麵包,香味沒有很突出但至少是熱的,

加上黑橄欖醬和奶油還蠻不錯的,尤其黑橄欖醬帶有甜味,搭配麵包吃起來很特別,

不過啟明似乎不太能接受黑橄欖的味道,可能這個沾醬還是蠻挑人吃的。



蘑菇鮑魚湯湯頭很濃稠,裡面也有蠻多的蘑菇和鮑魚切片,

表現中規中矩不算太差。



倒是怡珊的南瓜濃湯讓她猛喊甜,我喝了一口,還真的是甜的不得了,

最後她只喝了一半,其他的全剩下了。





開胃菜義式香料炸蝦($120),一份3隻蝦炸的鹹酥有味,

旁邊還附上少許酥炸杏鮑菇,我不太懂海鮮,但這蝦子吃不出彈性,

最多只能說味道上還算鹹香,怡珊珊和啟明倆則是一直在爭論蝦殼到底能不能吃這件事,真是太妙了!





另一道開胃菜炒蒜味蘑菇小捲($140),送上來的時候份量看起來很少,

且小捲和蘑菇都很小塊,特別是菜名雖然叫做磨菇,用的卻是杏鮑菇,

連續兩道開胃菜都吃得到酥炸杏鮑菇,真覺得有點沒新意了呀!

而且menu上都有註記這兩道菜會辣,但連我這怕辣的人都不覺得有辣味呢!



緊接著主餐上桌,是怡珊原本相當期待的招牌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200),

但賣相並不如想像中好,擺盤.....蠻值得再加強.....基底是茄汁,口感比較稀而且很甜,

喜愛海鮮的怡珊覺得這裡的海鮮不新鮮,吃起來略有腥味,況且才剛喝了一半超甜南瓜湯,

馬上接著是也蠻甜的西西里海鮮,讓她大呼吃不消。



因為第一道義大利麵就讓人如此失望,本來後面的主餐也都不太期待了,

幸好啟明的蟹肉青醬義大利麵($180)青醬調的蠻好,這道也是GOGO PASTA的熱門主食,

蟹肉雖然並不是超大飽滿的那一種,但數量上不算特別少,

口味比起西西里海鮮也好很多,大家都很喜歡。



我的雞肉奶油義大利麵($180)雞肉塊切得很大,入口相當滑嫩,

不過口感嫩到有點奇妙,感覺很像打了嫩精,

麵條軟硬適中,奶油醬也十分濃郁,口味上表現不錯。



甜點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蛋糕體十分扎實,比較偏向古典巧克力和布朗尼的口感,

店員說裡面添有肉桂,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肉桂的味道,

不過蛋糕並非店內自己製作而是和廠商進貨的。



焦糖布丁上方的焦糖很脆,不過怡珊和啟明說裡面的布丁奶味很重,

與其說是布丁吃起來還比較像是奶酪。



餐後飲料我們三個人一致選了冰水果茶,雖然並沒有真的水果,

但整體還算好喝,被怡珊稱為今天這餐最好的一道......


總結來說,GOGO PASTA價格在東區雖稱的上平價,但用料並不大方,

義大利麵部份奶油和青醬類表現較茄汁好,開胃菜C/P值則蠻低的,

menu上有標示辣椒圖案的餐點也幾乎沒有辣度,

加上套餐加價來看,一整個套餐也差不多要將近$400,

以這個價格和餐點水準而言下回可能還是寧可考慮義麵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