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東西燴
訂位專線:(02) 8770 - 6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
官網:
http://www.westin.com.tw/res_enw.php


第二次踏進六福皇宮東西燴,兩次都是為了慶生,上次去是享用壽星下午茶半價的優惠,

這個月剛好碰到六福皇宮歡慶十週年活動,從10/24~11/8全館用餐打7折,當月壽星也有5折優惠,

於是我們就歡天喜地的訂了位,去看看東西燴的晚餐和下午茶有什麼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即使是平日晚上也是高朋滿座的景象,

環視了一下現場的菜色,其實跟下午茶的菜色沒有差距很大耶!只是晚上有現切牛排及生魚片等較高級的料理,

下午茶也有鹹食不過感覺還是著重在麵包糕點,也有現做鬆餅及三明治等輕食類,

不過六月份的時候沒有寫食記,對於菜色口味已經印象不深了,就趁著記憶還沒消失的時候來紀錄一下晚餐吧!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盤,左上角是焗烤馬鈴薯,它切成一片片下去烤,並非一整塊或是薯泥,非常好吃,喜歡奶油的人一定會喜歡;

但是它旁邊看似非常美味的白醬鮮魚卻很糟糕,奶油沒有香氣也吃不太出來魚的味道;中間是咖哩蘑菇,略帶一點辣度,很合我的

口味,如果此時有一碗白飯,淋上濃郁的咖哩蘑菇,那真是人間美味哪!咖哩蘑菇的右邊印象是印度魚塊,抱歉全名真的不記得了,

這個魚塊雖然口味比白醬的重,但是我覺得東西燴的魚料理真的有待加強,太乾澀了一些;月亮蝦餅可自行淋醬,這裡的泰式料理

都做的很不錯呦!月亮蝦餅我們都蠻喜歡的;左半區的德式香腸和外面賣的差不多,吃起來還不錯但沒有很特別,豬腳我不敢吃肥肉

部分,但單吃瘦肉還是太乾了不夠理想。





當天的湯品有兩款,一款清湯一款濃湯,我選了青花菜濃湯,一旁有吐司丁和培根碎屑可自行添加,

濃湯的色澤呈淡綠色,真的充滿了青花菜的味道,雖然熱量很高,但感覺都健康了起來,

搭配吐司丁和培根碎屑一起品嘗,頗有錦上添花之感。





東西燴有幾種果汁可選擇,熱飲也有咖啡,我當天只喝了蘋果汁,

可惜的是這裡的果汁都不是現打的。





煙燻鮭魚是盛裝好在小盤子裡,和現切牛排放在同一區,這道料理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吃喔!

煙燻很入味又不會有腥味,我還拿了兩次呢!





從左上角開始,那個黑漆媽烏的是排骨,很柴,口感不太好;螃蟹冬粉還算不錯,冬粉有入味,對於螃蟹竟然印象不深,

我想應該也沒有很新鮮;廣州炒麵海鮮料挺多,有我喜歡的花枝,但是這種麵條口感是偏硬的,喜好算是見仁見智;

開洋白菜不特別但也有一般水準;燒賣挺不錯的,我也蠻肯定這裡的港式小點,有一定的水準在;最後就是第二度盛的咖

哩蘑菇,真的太好吃了!真想問廚師怎麼調味的呀~





白酒蛤蠣,廚師很親切的告訴我可以拿碗盛裝,所以我就一次裝了一小碗,

外貌看起來不太起眼,因為蛤蠣不夠飽滿,但是調味還蠻不錯的,只是一次吃一整碗有感覺稍微鹹了一點。





現切牛排終於登場了,去飯店吃buffet如果沒有現切牛排就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醬料有黑胡椒和磨菇醬,我們這盤是選擇綜合醬,

牛肉的肉質吃起來大約在7分接近8分熟左右,還不至於烤的太老,

但我覺得可以控制在6分左右剛好,吃起來會比較鮮嫩一點,

不過這塊牛排含有蠻豐富的油脂,看一旁的肥嫩油花就知道了,

其實還算不錯,只可惜我吃的太飽,不然有可能去拿第二塊的。





這一盤,我非常直接的說都很不推薦,生魚片不夠新鮮,吃起來澀澀的,鮭魚勉強還可以接受,

但是不夠鮮甜,鮪魚則是我吃過少數難吃的鮪魚生魚片......扇貝、九孔也是有腥味,

尤其扇貝加上特製的雞尾酒醬汁真是一整個怪呀......想開心的吃好吃的生魚片吃個過癮,可以考慮西華飯店的buffet

或饗食天堂,我想應該不會那麼令人失望。





最後一盤才開始拿冷盤似乎是有點怪,順序顛倒了,至於扇貝為什麼會再拿一次,因為上一盤不是我吃的,

這盤拿了以後才發現真是錯誤的決定;花枝片酸酸甜甜還不錯,杏包菇一口咬下很多汁;

蝦仁很肥美,還有小章魚冰冰涼涼感覺適合當下酒菜;泰式皮蛋對我來說算蠻新奇的料理,我喜歡皮蛋蠻好吃的;

燒賣上了新款,一樣口味不錯,但我更喜歡第一次拿的那種。





到了甜點時刻其實已經飽到肚子沒空間了,但看到那麼多漂亮的糕點擺在那,實在不吃可惜,

東西燴真的有很多各式的麵包,其實我很喜愛麵包,但來吃buffet到最後根本沒有餘力再塞那些會膨脹的食物下肚,

只好淺嘗即止,左上角的麵包口感很札實,我沒拿醬料,其實原味很耐吃,但如果可以佐料也可以更添風味;

左下角是香蕉蛋糕,這裏的香蕉蛋糕做的不出色,不夠濕潤香蕉的香氣也不夠突出,真是可惜了;

右上角零碎的巧克力片是溫巧克力舒芙雷,乍看不起眼沒想到還真好吃,因為我們拿的時候已經剩下零散的碎片了,

真想大快朵頤一番;蔓越莓乳酪蛋糕還蠻重口味的,搭配底層的餅乾層我很喜歡;再來是有肉桂口味的蘋果派,

上層擺的蘋果餡料還蠻大氣的,喜歡蘋果派的人一定不會錯過。





這裡的冰淇淋都是這樣一小碗一小碗的,有分很多種口味,我特愛巧克力碎片口味,

有點類似提拉米蘇冰淇淋,吃到底層的時候會吃到一顆一顆的榛果碎粒,

好像在吃金莎巧克力一樣,真好吃呢!





藍苺杏仁蛋糕,看到外型是我平常不會有興趣的蛋糕類型,但這款蛋糕真是意外的好吃呀!

藍苺只是配角,杏仁蛋糕的香味太棒了,不會太甜又不會乾到難以入口,感覺很適合配一杯溫熱的好茶當點心;

芒果慕斯也很不賴,我確實有看上它上面的草莓,不過芒果的風味也很濃厚;又再拿了一次溫巧克力舒芙雷,

第二次吃還是很喜歡;巧克力蛋糕,比較濕潤些的一款蛋糕,我個人認為是偏苦一些不會很甜,也還不錯,

六福皇宮的甜點表現的蠻有一定水準的呦!





最後,用榛果冰淇淋劃下一個句點,巧克力碎片和榛果冰淇淋是我兩次都必吃的口味,

我很喜歡這裡的冰淇淋,不曉得是有品牌還是東西燴自己製作的,但我目前在外面還沒吃過一樣的,

有餘力的話真想多試幾種口味,來這裡的話推薦一定要吃他們的冰淇淋喔!





來第二次六福皇宮東西燴了,雖然菜色種類不是飯店裡面最多的,也不是最好吃的,

但以他的價格加上優惠來說,我個人認為還蠻划算的,特別是我們這次去當月壽星打5折,

其他人打7折,折扣下來兩個人一千出頭比起其他的五星級飯店動輒一人將近一千的buffet真的很超值,

現在還有滿千送五百的活動,贈送折價券下次可抵用,不過有享用壽星優惠的話就不適用此方案,

雖然優惠期間剩下沒有幾天,但是有興趣的人或是11月份的壽星,還是可以考慮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