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的誘惑真的讓人很難抗拒,有時候會擔心肚子裡累積了太多的負擔,

所以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最近在嘗試這種所謂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順暢的飲品,

也剛好有這個機會得到最近廣告做很大的樂可纖的試飲機會,

寄來的時候是像照片上一樣一整盒的密封包裝,還附上一張有趣的圖文版介紹。



裡面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小包裝,總共有20包。




看一下側面的產品說明,一小包的熱量只有9大卡,

每天午餐和晚餐飯前用250ml的開水沖泡,據說喝了以後會有飽足感,而且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助消化,

至於效果如何我們來看看吧!



我是用一般的冷開水沖泡,粉末原本是淡橘色的,加入開水後會呈現金橘色的色澤,

這時候要盡快的攪拌,因為樂可纖富含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是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而且它在吸收水分之後會膨脹,形成一種膠狀的天然植物膠。



由上往下看,可以隱約看到水裡呈現一粒一粒的小顆粒,像我因為拍照來不及攪拌的時候,

顆粒就不會散開的聚在一起呈現膠塊狀。



將江,經過攪拌之後,原本的開水已經變成橘色的液體,

長的很像橘子汽水,而味道喝起來也是甜甜的,很像橘子口味的維他命水,

飯前一杯咕嚕咕嚕喝下去,飽足感老實說並沒有特別感受到,

我想所謂的會有飽足感可能是因為一口氣灌了一大杯水到肚子裡,所以會有暫時性的飽足。


至於腸胃蠕動,大概是因為我曾有一段減肥的期間嚴重便秘,

那時候試過比較有傷害性的藥局市售瀉藥,效果當然很好,但確實一整天都感覺到腸胃在翻動,很不舒服,

而樂可纖並沒有這樣強烈的讓我感受到腸胃不適的翻滾,效果溫和許多,

但也因此其實我不知道它究竟有沒有發揮它的效用,只是可以確定的是我最近上廁所都很正常。


樂可纖是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旗下眾多的品牌之一,生產的工廠位於南歐的義大利,

台灣目前上市的產品就是由原產地原裝進口的,如果有人有便秘的困擾,當然還是建議先從飲食去做改善,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像這類型的飲品比較不刺激不會有傷害性,而且也是全球性的品牌姑且可以試試看,

加入會員的話好像會有一些會員的優惠,屈臣氏之類的藥妝店也有在販賣,給有便秘困擾的人做個參考。



樂可纖
http://www.dulco.com.tw/sto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