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出國總要帶些伴手禮回台灣,這次去香港當然也不例外,

所謂的伴手禮通常要符合幾點通性:

1.價格平實不會難以負擔

2.
適合多人一起共享,比較不會有遺漏到誰的困擾

3.
地方獨特名產或只有該地區才有的特色商品

大抵掌握到這幾個原則就沒錯了!


來介紹一下這次去香港買的伴手禮吧!



※優的良品

幾乎來香港每個人都會來這邊採購伴手禮回去,

一直以為是日本引進的店家,可是在香港發揚光大,

沒想到經過別人指正之後才知道是香港本土發源的品牌,

每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一家分店,就連這次我們住的酒店旁邊也有一間,

我每次都是去買它們家的栗子,大包的裡面有6小包,還有特大包的,店員說裡面有30小包,

可能栗子是熱門商品,所以分成很多不同的大小尺寸包裝,

我還多買了幾包小包的,小包栗子是買二送一的樣子,還有更小的尺寸喔!

甘藷是第一次買,不過只有小的尺寸,買一送一。




※澳寶焗油

在旅遊書上看到有介紹的,焗油聽起來像焗烤之類的食物,

其實就是廣東話護髮乳的意思,

聽說在香港的屈臣氏或超市之類的地方找的到,

但我找了幾間藥妝店都沒看到,最後在惠康超市看到,

它有單瓶的也有一整組四支一起販售的比較划算,

一整組賣的現在還有增量,重點是真的非常便宜,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試用過,聽說很好用,如果真的好用的話下回去香港蠻值得買來囤或送人的。




※agnes' b巧克力

agnes' b的巧克力只有香港才有,所以很多人特地跑來這裡當伴手禮帶回去,

名牌的巧克力價格當然不便宜,所以擺在櫃上的鐵盒巧克力球因為價格相對較低,

鐵盒也精美有質感故成為最受歡迎的商品,我們是去海港城的agnes' b巧克力專賣店購買的,

黑盒是黑巧克力球HK46,銀盒是巧克力餅乾球HK48,

店員都很親切,還讓我們試吃巧克力,非常幸福!

我和塗小姐也單買了幾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

我買了焦糖牛奶巧克力和綠茶香片巧克力嘗個味道,都很好吃口味也特別喔!

和塗小姐買的金額湊一湊,居然還能達到滿額贈,

一人送了一小盒松露巧克力,實在是意外的收穫。




※jenny's bakery

這家算是意外在出發前在板上看到有人介紹的,

於是就去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評價還不錯,

因為外盒包裝也很可愛,所以就列入伴手禮項目中,

我們是去中環的萬年大廈裡的分店買的,它的店很小非常的不起眼,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jenny's bakery的餅乾總共分為4mix和8mix方式分裝,兩種分裝的餅乾是不一樣的,

4mix沒有果仁8mix有果仁,可選擇購買大盒或小盒,

我兩種都很想吃,於是買了4mix和8mix各一盒小盒的,

看到可愛的小熊盒子心情就好好喔!

店員也很有趣,在我買完在店門前拍照的時候兩個可愛的店員還很一致的蹲下躲進櫃台裡怕被拍到,

還真是害羞呀!

餅乾真的好好吃呀!一打開盒子奶油香氣四溢,

我自己留了4mix在家裡,把8mix帶去公司和大家分享,

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沒有果仁口味的,尤其是有兩款擠花款,

一咬下去好鬆軟,真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大推薦喔~買4mix就沒錯了!


其實還有很多伴手禮可買,等我下次去香港的時候再挖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