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 二~五 11:00-16:00 17:00-22:00 六、日 10:00-22:0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sk=wall&filter=2

約定的聚會延宕了三個月一波多折,從原本計畫去驥園喝傳說中全台灣最好喝的雞湯,
到後來有人哀嚎喊窮,只好把聚餐地點改在經濟實惠價格可親的小餐廳,
而她他小餐館原先是被放在我的早午餐候選名單中的,只是思索新地點時就突然想到了它,
還意外發現這裡重新裝潢並祭出新菜單,同事看到粉絲團的新菜色口水差點沒滴下來,
加上一份套餐價位落在$300~$400間有在預算內,身為總召的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雖然以前沒來過,但新裝潢相當歐式典雅,尤其是壁紙的圖騰低調華麗非常好看!
座位數不多,星期五晚上若沒訂位恐怕得冒撲空的風險,
畢竟大家都愛在小週末晚上和朋友找間溫馨小店歡聚一下。




牆上的美式插畫也是她他小餐館的特色之一,一路裝飾到洗手間前,
即使重新改裝汰舊換新,插畫風仍舊被保留下來了,也為餐廳增添了些許的活潑氣氛,
很喜歡這種隨性的相框擺置,非常有味道。



訂了9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們幸運獲得了一個開放式的小包廂,
因為四面都是玻璃,感覺就像被籠罩在玻璃屋裡,
貴氣的絨布椅很有質感,且後來因為有幾個朋友臨時有事不能到,
她他小餐館也沒有因為我們人數變少卻佔用了十人座位就顯露不悅,
還是讓我們可以很從容的享有這個空間,而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真好呢!



桌上有新鮮花朵點綴,紅通通的新menu搭上帶金的字配色好好看,
在我們入座前連水杯都細心的用杯墊覆蓋避免入塵,
這一季的菜色主題是美食旅行,主打異國風,以各國的美食帶領大家環遊世界,
並強調絕不使用半成品,配合無添加、無色素的堅持,只端出最新鮮的美味。



等我們七嘴八舌點完了餐,店員送上了招待的開胃小點醃漬番茄,
其實我原本是不吃番茄的,但在朋友們的好評聲下還是嘗試了一口,
番茄本身很多汁,加上濃厚的香料味,整體酸酸甜甜風味十足。



切片蘋果和柳丁搭配套餐裡的現打芭樂汁,真的很有早午餐的感覺,
尤其是蠻少機會能在外面餐廳喝到現打芭樂汁,不會甜膩到很假,既健康又清爽。



早午餐系列加價$80可升等為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多麵包、湯和沙拉,
沙拉份量挺大,油醋口味清爽,若食量較小的人其實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分食。



單點就有附上飲料一杯,我點的是冰紅茶,若要升級其他菜單裡的飲品可折抵$30,
另外汽水類再加價$30就可以無限喝到飽,不過一杯容量蠻大的,能喝個兩杯就很了不起,
適合久坐久聊或是很容易口渴的人XD。



濃湯的濃郁度中等,不算太稀也不是特別濃稠的那種,味道還不錯喝了不容易膩口,
麵包一份套餐有兩個餐包和法國麵包,光附餐的部分就覺得很實在,加價$80有值回票價。



碳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  $320

代表墨西哥的碳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一端上就氣勢驚人,和菜單上的圖片如出一轍,
以鐵板呈上的紅黃青椒和洋蔥都是我的罩門,但色彩豐富,且點這道的阿天還頗開心興奮的,
碳烤雞胸單吃香氣很足夠,也不會乾柴,另附上三種特製沾醬,一起包裹在餅皮裡大口咬下,
就是超完美的墨西哥捲餅了!旁邊還有一小盅的酥炸辣椒,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更甭提直接吃辣椒有多怪,
但每個人都一直大力推薦鼓吹我吃吃看,沒想到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就像酥炸的小點心一樣,
阿天甚至高興到一直問我怎麼發現這間餐廳的,東西真的好好吃!



炸魚薯條和焗烤蛋盅  $280

炸魚薯條則是英國的代表,本來擔心主餐不容易飽足,連看到兩道料理就知道是多慮了,
蓓蓓對這道主餐很滿意,大夥也搶著說炸魚肉外表酥脆裡面鮮嫩,點到這份非常超值,
薯條水準算是一般,但附上適合炸海鮮的莎莎醬整體美味更提升,
相當特別的焗烤蛋盅則由半熟的蛋和蘑菇、培根等食材組成,很有誠意,
為了減低一些炸物的油膩感配菜還有番茄和花椰菜,設想十分周到。



挪威鮭魚班尼迪克蛋  $300

小朋友指名要吃蛋,班尼迪克蛋是不錯的選擇,水波蛋和英式瑪芬及煙燻鮭魚的組合,
再淋上黃澄澄的荷蘭醬,蛋黃汁溢緩緩流瀉而出,光視覺就覺得好誘人,
配料還有奶油蘑菇、熟番茄和馬鈴薯塊,這道雖然沒嘗到,但妮妮吃得開心端姊也說味道不錯。



美利堅俱樂部  $280

美利堅俱樂部是胖齊點的主食,但自從他看了大家點的早午餐系列如此豐富就有些後悔,
其實這道料理的份量並不小,還可以選擇搭配佛卡夏麵包或是漢堡包,
夾層則有香煎美國帶皮火腿和有機蛋捲及大量生菜,醬料更是我超愛的蜂蜜芥茉醬,
不過不知道是他太失望還是太不會形容,問口味如何只淡定的說了「就跟一般的漢堡差不多啊」



野菇燉飯與黃檸雞胸  $300

鯰魚點的野菇燉飯和黃檸雞胸本來是我猶豫的選項之一,不過被她捷足先登只好作罷,
野菇燉飯並不是正統米心偏硬的燉飯,不過奶油味重很香濃挺好吃,
有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嫩度尚可,不過「雞胸滿分100分只得到10分」鯰魚特別強調,
看來和阿天點的墨西哥風味的碳烤雞胸表現應該是真的差很大,
整體表現鯰魚還挺滿意的,除了口感口味不佳的雞胸,其它的都沒什麼值得挑剔。



起司歐姆蕾與黑椒牛肉片  $300

本來想點奶醬牛肉丸及自製薯泥這道主餐,沒想到被眾人勸退,
「要吃牛肉丸那就去吃ikea就好啦!何必來這裡吃,感覺不值得耶!」
被大家這樣一說,我也只好見風轉舵,改點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的歐姆蕾,
這裡的蛋捲對我來說稍微熟了一點,不過搭上牽絲的起司還是不錯,
牛肉片帶有淡淡的黑胡椒味,法國吐司的附餐我很喜歡,淋上楓糖漿非常美味。



燉菜感覺也很用心,可惜我只敢吃裡面的茄子,其他都被貪吃的鯰魚解決掉了,
比較不OK的反而是最期待的薯泥,吃起來很乾口不夠綿密細緻,
上頭雖然放了一塊乳酪但奶香味不足,這次點的餐點裡舉凡和馬鈴薯有關的,
大家都覺得少了點什麼,應該可以再加強一點。

她他小餐館的用餐環境很舒服,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餐點在份量上應該是不必擔心,
男生女生都能吃的飽足,就主餐而言算是有一定的水準,沒有令我失望,
要是能夠在白天來享用,一定更有早午餐悠閒的氣氛,
這次可惜沒有機會嘗嘗看她他的甜點,圖片實在太犯罪了!
下次如果再訪,好想把黃金香蕉國王鬆餅列為囊中物喔!

arrow
arrow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