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洋蔥牛排
基湖店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號1,2樓
電話:8751-8189
官網:
http://twbt.blogdns.com/steak/index.htm


拖了好幾天終於輪到寫這篇,上週日我老爸看到報紙上有紅洋蔥牛排的促銷活動,

於是便訂了位帶我們到基湖店去享用超值大餐,

紅洋蔥牛排目前在做的特惠方案是只要繳交$60入會費就有一年的期限可以使用優惠,而且當場辦可以當場抵用,

2人同行較低價者免費,也就是說如果兩個人都點一樣價格的話等於就是半價而已呦!

所以我們點了2客紐西蘭特級帶骨牛小排和2客嚴選美國肋眼牛排。





餐前送上了水果醋,還不錯,想到了王品旗下的餐廳諸如聚、西堤、陶板屋...等等都會在套餐內附上一小杯的水果醋,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王品旗下水果醋做成冰沙的口感,冰冰涼涼的很好喝,有去油解膩之效,

而紅洋蔥中規中矩的水果醋,是在餐前第一道上,估計應該也有開胃的作用。





凱薩沙拉,第一眼看的時候以為sauce太少,肯定不夠沾取那麼大片的生菜,

事後證明是綽綽有餘,而且這裡的沙拉表現很不錯,

生菜夠新鮮而且很有爽脆感,真是意猶未盡。





田園蔬果沙拉,不是我的我沒吃到,但評價也是生菜很新鮮,

大家都對紅洋蔥的沙拉感到很滿意,這倒是不多見。





大蒜麵包烤的很酥脆,剛出爐的也夠熱,只是雖然表面塗滿了蒜蓉醬,我卻還是覺得味道不明顯,

我想這不能怪店家,因為比起法國麵包我還比較喜歡軟式的麵包,其他人則認為不錯,

麵包想加可以再續,但還是要留肚子給後面的主餐,所以沒有再加點。





今日主廚濃湯是蘑菇濃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評價這裡的濃湯,

說濃湯是濃的沒有錯,但喝起來有點像我家牛排的濃湯,和正統西餐廳的濃湯口味有差距,

而且蘑菇料很少,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配料了,感覺有些空虛......

老爸的洋蔥湯他說也不是很優,這部分店家可能要再加強了......





主餐我的六分熟肋眼牛排,針對現在狂牛症的新聞,

紅洋蔥已經在店門口掛上紅布條,標明本店不使用美國帶骨牛肉、絞肉,要消費者安心,

肋眼牛排是12oz份量頗大,切開來內裡雖是微帶生紅色,但居然沒有血水,

有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可選擇,但餐廳也有提供海鹽,牛排還是沾取海鹽最能突顯風味了,

而且這裡的海鹽顆粒比較大,卻不會死鹹,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肉質還OK,以半價這個價位來說我認為很合宜。




牛小排沒有分幾分熟,通通是餐廳決定好的,這裡的牛小排帶骨吃起來像烤牛肉,

略帶一點筋,蠻有嚼勁的,我娘覺得牛小排比肋眼好吃,

其實都還不錯,我覺得是要看個人喜歡的口感來決定。







熱野生七葉膽茶,菜單後面還標明(益於常熬夜者),所以大家一直叫我點= =,

其實我本來打算點這個,後來聽說會帶苦味,就還是選擇了最常見的冰紅茶,

但這七葉膽茶並不會真的很苦,有中藥的味道,感覺就很健康解膩。







上面的是法式焦糖烤布丁,盛裝的器皿很可愛,烤布蕾也很好吃,

倒是下面的港式龜苓膏讓我很不解,為什麼西餐廳會有港式的食物???光看上面那杯七葉膽茶就夠讓我疑惑了,

連龜苓膏都出現就真是太妙了,更妙的是居然還有人要點它......












這裡室內空間分為一、二樓,生意算是很不錯,整體的裝潢看起來很古典,尤其是那排長樓梯,

雖然食物還算不錯,但比起紅屋牛排還是差了一點,

若以用餐環境來說倒是比紅屋牛排寬敞很多,紅屋真的太擁擠了讓人有壓迫感,

這裡的一位看起來像店長的先生看到我很忙碌的左手拿單眼右手拿隨身機拍食物,

還特地跑過來和我們這桌攀談了一下,服務態度蠻不錯的,

若是一直有兩人同行低價者免費的活動的話,偶爾想吃吃大餐或是過個節日,可以考慮這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