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克里斯汀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81854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在愛評網上注意到克里斯汀娜的,因為店面的風格也是走法式宮廷風,加上網友對這裡的料理頗具好評,

所以一直想找機會去吃看看,今天算是很臨時起意,本來打算中午過去,

後來辦了一下下週公司聖誕活動的餐券購買事宜,又去了costco一趟,忙一忙居然就錯過了中餐時間,

假日又沒事先訂位的狀態之下就只能現場等候,雖然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但因為這裡下午茶的時段也是很受歡迎,還有提供我很喜愛的三層下午茶,所以我們很有耐心的等了一個小時才入座,

克里斯汀娜給我的感覺很好,所有的店員都十分親切,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在現場等候,讓她們覺得很不好意思,頻頻詢問我們要不要進店裏面等待,

將近五點的時候我們終於入座了,剛好從用中餐改成用晚餐,



其實店裡的空間不算很大,但每一桌的座位空間和桌面都蠻寬敞的,

柔和的黃色燈光和可愛精緻的擺設,貴氣的座椅、以白色為主調的室內裝潢,

都讓人蠻有寧靜放鬆的感覺。



轉角還有一區沙發區和假壁爐,我們本來坐在最靠近門口的第一桌,後來當沙發區的顧客離開的時候,

店員還很主動體貼的跑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移到裡面的位置,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因為已經差不多開始吃了,加上前面的座位也沒有不好,所以就婉拒了她的好意。





和維多利亞花園一樣,貴氣的裝潢就少不了水晶燈,

加個幾盞水晶燈,店內營造的感覺就變的華麗許多,

老闆看到我在拍照,還很熱心的開了水晶燈的燈叫我拍,真是可愛!



純白色的寬敞櫃檯,老闆娘及員工都在此忙碌著準備點心及茶品。



一旁的櫥櫃雕刻的非常精細,櫥櫃內擺滿了各種杯盤茶具,

這一區看起來還算普通,櫃檯後面那區的櫥櫃擺的茶具才精美夢幻呢!



看到這一整排的紅色茶罐,就讓我想到之前去過的灑綠茶館也有類似的擺設,

每個茶罐裡都擺不同種類的茶,讓我很期待餐後的飲料。



回歸用餐,連餐墊都刻著漂亮的白色花紋,餐具部份也很貼心的依照顧客點的餐點擺上應該要有的餐具,

我的餐點裡有雞腿所以附刀,特務J的餐點裡有咖哩所以附湯匙,考慮很周到。




這裡的水杯造型蠻特別的,不知為何的讓我想起了電影「金髮尤物」裡的讚美杯,

紅豔的聖誕紅和紅色的水晶燈一樣,在一片白色裝潢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一張桌上有兩盆聖誕紅,盆器和聖誕紅很搭配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映景聖誕節,

旁邊的餐巾紙也細心的印上了Christina的店名標誌。



菜單本雖然中間打洞穿了蕾絲,邊緣也刻意用造型剪刀剪了花邊,

想要製造和店內風格一樣的華麗感,可惜這是我認為克里斯汀娜比較有敗筆的小地方,

而且封面上的字都有點暈開了,內頁也比較陽春,感覺精緻感不足,要是可以好好訂製精美的菜單本應該會感受更好。




餐前沙拉,本來沒有很期待,可能因為沒有很期待反而有驚喜感,

沙拉用的sauce是千島醬,生菜很新鮮,還有少許的雞絲,雞絲蠻嫩的,

搭配起來口感很清新,平常不太喜歡千島醬的我對這款沙拉的評價還算挺不錯的。



很特別的附餐麵包,雖然不是剛烤起來熱呼呼的麵包,

但麵包體非常有彈性,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蜂蜜味道,但中間一粒粒黃色的不曉得是什麼,

越嚼麵包的自然香氣就越發在口中擴散,我最喜歡這種樸實又有內涵的麵包。





洋蔥咖哩雞肉,漂亮的白色瓷盤內盛著白飯和三樣配菜,

再加上橘紅色可愛的瓷碗盛裝快要滿出來的咖哩雞,看起來好吸引人哪!

配菜乍看之下很普通,豆干、豆子、花椰菜和木耳,但看的出來店家有精心配色,

所以每道配菜分別看都覺得不單調,而且真的好吃喔!

咖哩醬汁比較稀一點,不是濃稠的咖哩醬,但裡面有許多燉煮的非常軟嫩的雞肉塊和紅蘿蔔,

只可惜整體份量比較少一點,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太飽,

因為飯的份量不多,最後剩下一大堆的咖哩醬汁,特務J竟然把他喝、光、了,真是厲害!





我的法式鹹派+雞腿,我幾乎是一拿到菜單就立刻決定好要點的主餐了

一直很想吃吃看好吃的鹹派,今日鹹派有四種口味可選--鳳梨雞、磨菇、海鮮、香腸,

後來我選了海鮮,有鹹派就沒有白飯了,

從側面看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個海鮮鹹派有很多切成塊狀的馬鈴薯,

剛烤起來的鹹派外表色澤閃著金黃色調,真的非常引人食慾,

但海鮮料似乎沒有用很多,大部份吃到的都是馬鈴薯,只偶有幾口吃到小塊的海鮮料,

還好我喜歡馬鈴薯,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雞腿是兩小塊的脆皮雞腿排,也是十分香嫩,我自己是很喜歡,但咖哩雞的雞肉又比雞腿更嫩,

旁邊的配菜是優格蘋果雞肉沙拉,好清爽的一道沙拉呀~

蘋果很甜,雞肉塊也很嫩,因為鹹派和脆皮雞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料理,

搭配著沙拉一起吃覺得很解膩,真的很不賴!



相較於主餐一下子就決定好,附餐飲料可任選$240以內的茶飲,超過補差價,

但因為種類繁多看起來每一種都不錯,反而非常難決定,

請服務生推薦後,餐後飲料我們點了招牌的烏瓦奶茶和皇家櫻花綠茶(看的出來我有以名字來選擇>//<),

我好喜歡烏瓦奶茶的茶具呦!比較甜美典雅,奶茶味道也很特別,特務J非常喜歡。



我的皇家櫻花綠茶茶具就比較成熟貴氣了點,但也是很美,

我一直覺得這款茶喝起來有櫻桃的味道,很清新有很多層次的味覺,

這兩款茶和我在外面喝過的真的不太一樣,蠻特別的值得一試。



茶品送上來的時候還有附上一個小糖罐,銀色的糖匙好可愛呀!上面還有茶壺的標誌耶~

不過因為我們的茶本身都有甜味了,又不太喜歡喝太甜,所以幾乎沒加什麼糖。



餐後甜點特務J的是焗乳酪,我的是檸檬蛋糕,

因為我的主餐吃的比較慢,他的甜點先上來,沒有想到兩個人的甜點會不一樣,

結果沒拍到焗乳酪的照片,焗乳酪讓我想到之前買過的優仕紳焗烤乳酪,

果然非常香濃好好吃,但這邊的甜點份量比較小,大概就是兩三口就吃完的大小,

我的檸檬蛋糕口味相對就比較輕一點囉~上面的奶油有檸檬味甜甜的,

蛋糕體不會乾澀,也是一款不錯的甜點。



不好意思拍糊了,謝謝今天親切的服務小姐,她們穿的制服也很可愛,

雖然和維多利亞花園的服務生粉色夢幻制服風格不同,但卻很合克里斯汀娜的風格。



廁所外面的鏡子讓我很想搬回家,真是雕刻精美,

再拿來和維多利亞花園相比的話,維多利亞的裝潢雖然很美但廁所卻幾乎沒什麼裝潢,

克里斯汀娜的廁所就和店內風格有一致性,壁紙都很典雅。





我一直很喜歡到處尋找有夢幻可愛風格的店,但這類型的店有很多都只有華麗的外表,

在料理上卻無法好好的推薦,但克里斯汀娜是少數我覺得不管是服務、餐點還是裝潢都有一定品質的餐廳,

地點就位在仁愛國小和國泰醫院中間的巷子裡,有安靜樸實的氛圍,

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們談天說地的好地方,因為有加入愛評網會員的關係,還可以列印9折優惠券,

http://www.ipeen.com.tw/coupon/coupon.php?id=404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