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度假回來的晚上,安爸立刻從冰箱拿出一個沉甸甸的禮盒,

原來是奇巧香餅家的試吃產品寄到了,第一眼看到這個精美的禮盒,

完全顛覆了對於中式餅就會有古早味的俗氣包裝的想法。



打開盒子,還真的是份量十足,

依照芋頭餅、蕃薯餅及海角酥餅分別包裝仔細,

海角酥餅甚至還有個別的精美包裝袋呢!

這也無怪乎奇巧香的餅會成為苗栗後龍知名的伴手禮,

送人體面大方又不失禮,看了真歡喜。


而且店家還細心的附上給部落客的食用說明及介紹,

經營用心值得讚許。



安爸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實在忍不住,

偷偷拆開包裝偷吃了一個蕃薯餅,還原封不動的包回去,

怕我會碎碎念還先趕快自首,真是太好笑了。


說明上寫著餅的保存期限是陰涼處7~10天,冷藏後冰涼的口感絕佳,

於是我在冷藏後直接拿了一個蕃薯餅來吃,倒是覺得香氣淡了些,

所以我後來把餅送進烤箱去烤過,

嗯!這就對了嘛!熱騰騰的餅鬆軟,餅香、餡香相輔相成,

滋味一級棒!



芋頭餅(一包六入$100)

頗為厚實的芋頭餅,厚度比起蕃薯餅還要再厚上一些,

我一向不喜歡芋頭,但奇巧香的芋頭餅我敢吃喔!

它們家的芋頭是嚴選苗栗公館芋頭與屏東檳榔心芋頭,

減油、減糖、減熱量,愛美又怕胖的朋友就不必擔心啦!



內層的芋頭餡味道樸實,不會很甜膩,

酥脆的外皮層層疊疊,可是獨家黃金比例製作的呢!

兩者合而為一相當match,而且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番薯餅(一包七入$100)

番薯餅是我的最愛,從小就愛吃地瓜的我抗拒不了任何和地瓜相關的食物,

苗栗後龍有三寶「蕃薯、花生、西瓜」,既然原產地就出產蕃薯,

想必奇巧香的蕃薯餅一定也是超優質的吧!



內餡使用苗栗後龍栽種的台農57號地瓜,因為沙質地的關係所產出來的地瓜特別好吃,

沒有第二句話一樣先送進烤箱10分鐘,

外皮薄酥地瓜餡軟綿香潤,已經成為我嘴饞時候的必備點心了!



海角酥餅(單個$35)

這海角酥餅倒是很特別,蕃薯餅和芋頭餅可能比較常見到,

但海角酥餅是我第一次吃到,

餅皮上蓋了個海角酥的紅印,背面則是滿滿的白芝麻,

一口咬下白芝麻香氣十足,加上內餡豐富的口感,

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呀!



因為後龍靠海,所以採用海的食材櫻花蝦,又因為地緣關係(海角樂園)結合,

所以才取名為海角酥,吃起來的味道是鹹甜各半相當多元,

烤過之後中間軟Q外層脆甜,還吃的到好幾隻櫻花蝦,

不但味道特別還很鮮美。


這一整組禮盒的售價是$350,不只是到苗栗後龍才能帶手信回家囉~

現在更有宅配到府的服務,還是團購好物呢!

除了上述介紹的芋頭餅、蕃薯餅和海角酥餅之外,

也有蒜蓉酥、鳳梨酥、麻糬餅等等特色商品,健康又美味,你一定要試試看。


P.S.強烈建議烤過真的更好吃!


奇巧香餅家
地址:35642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1-2號(火車站前)
電話:037-722723
官網:
http://www.037722723.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0928722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