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巧克力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之7
電話:(02)2727-6227
官網:
http://www.bonbons.com.tw/


這世界上,幾乎泰半的女孩兒都喜歡巧克力,

巧克力莫名的有種魔力,可以讓人由衷的感覺愉悅和幸福感,

我以前就告訴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去買巧克力,

因為吃巧克力的時候會讓我稍微的情緒亢奮,

把那些阻礙在心裡的事暫時的忘記。


所以這次得到BonBons Chocolat的伯爵茶生巧克力的試吃機會時,

心裡也是很開心,先帶大家參觀一下巧克力‧糖的可愛店面。



這間位在忠孝東路五段角落的白色小店面,在熱鬧非常的捷運永春站附近,

顯得格外寧靜、與世隔絕。




白色小巧的店面,看起來就是浪漫女孩的佈置,

雖然還不到一進店面會讓人欣喜尖叫的夢幻程度,

但感覺非常的溫馨。



整間店就只有兩張桌子共四個座位,想要在店面吃下午茶的話還得快手快腳先預訂,

不然恐怕就只能等待或外帶了。



製巧克力的廠房,玻璃的右上角清楚標示房內的溫度和溼度,

這是因為溫度和濕度都是製成好吃巧克力的重要關鍵,

所以更需要嚴密的控管品質。



親切的店員小姐為我包裝這次的試吃品,還特別問我有沒有想要選擇什麼顏色的緞帶,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定是會選粉紅色的囉~~




店裡當然也還有其他各種類的巧克力,除了生巧克力之外,

還有各式松露巧克力、夾心巧克力以及蛋糕,

可以任君自由選擇喜愛的口味,還可以幫你包裝的漂漂亮亮,

拿來送禮都很有面子啦!



店員小姐幫我包裝好,裝在她們家可愛有質感的黑色小提袋裡,

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咧~



包裝的這麼細心可愛,真是讓人捨不得把緞帶拆開,

因為拆開以後我就綁不回去了.......



開封後,裡面有附上兩支小叉子,還有一張保存說明,

巧克力們也被用一張半透明的紙完整而細心的包好。



保存說明上面敎我們,

「外面包一層報紙,放置冷藏裡可儲存2-3天,要食用時,請在室溫回溫5-10分鐘
     請務必冷藏儲存,最好別放在室溫超過3小時喔」



先來看看這伯爵茶生巧克力的廬山真面目吧!

看起來相當樸實,但外表越樸實的巧克力越吸引我,

反而造型華麗誇張的巧克力常常令我卻步,

BonBons 的生巧克力有分為66%、72%和80%三種,

這次試吃的是新口味--伯爵茶72%生巧克力,

伯爵茶生巧克力是以最受歡迎的72%生巧克力下去做基本味,

再添加英國皇室泰勒茶,

這款茶是英國赫赫有名的御用茶呢!

平常售價是小盒16片$238
大盒25片$295



來敘述一下食用感吧!這款巧克力相當新鮮,

一口咬下的時候隨即融化在嘴巴裡,所謂的入口即化就是這樣呀!

淡淡的茶香味為生巧克力帶來了與眾不同的風味,

喜愛喝茶的我也特別喜歡茶和巧克力的搭配,在濃重的原味裡透露淡雅的清香,

卻又不失巧克力的基本鮮味,72%的濃度剛剛好,

不像80%稍苦,也不像66%稍甜,

介於兩者的中間值,就連安爸安媽兩位老人家都覺得很不錯,

是一款適合大人小孩的巧克力。


平凡中見真章,大概就是形容BonBons巧克力的最好形容詞,

想要討女孩歡心,想送人禮物又怕不體面,

一份用心的手製巧克力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