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已經有過一次Let's Six法芙娜經典巧克力蛋糕的試吃經驗,這次Let's Six又推出新產品,

而且還是讓身為抹茶控的我著迷不已的宇治金時抹茶蛋糕,光看到圖片,那鮮豔的青綠色就讓我滿心興奮,

特別是我平時接觸的抹茶相關製品多為飲品或是冰淇淋等甜點,糕點類倒是不常嘗試,因此對於這次的體驗期待度很高。



我得先稱讚店家的用心,從上一次店家提供體驗就令我印象深刻,除了會e-mail關於蛋糕刀的說明,

還有商品到貨時間之類的資訊,甚至有網友反映收到商品的時候因為宅配碰撞,造成蛋糕有瑕疵,

店家也是立刻發信通知所有的體驗者如果碰到類似情形他們會立刻補寄一盒新的蛋糕過去,

比起把商品寄出就不管的廠商,我覺得Let's Six蠻有誠意的。


還記得,上次的心得文中我曾經建議店家為了增加區別度,應該使用獨有的盒裝,

以免和其他的廠商販售類似商品時又用一樣的盒子會沒有品牌辨識度,

沒想到這次收到的新品蛋糕就已經是使用以Let's Six品牌為標誌的蛋糕盒了。



打開盒子,方型青草綠的抹茶紅豆蛋糕賣相和色澤都很吸引人,

絕對是擺在某張桌上如果我不小心經過看到,會虎視眈眈垂涎三尺的一盒蛋糕。







Let's Six強調,這款正方型蛋糕長寬都是6吋,厚度則有4.5公分,但這個大小在外面許多店家當作8吋在賣,

確實,Let's Six的6吋蛋糕比起我吃過的其他6吋蛋糕個頭都還大了一點,

使用的是精選日本進口抹茶製作,表面鋪上一層抹茶粉,夾層是奶油和抹茶海綿蛋糕及和抹茶最match的紅豆,

冷藏可以保存三天,不過在我們家的食物怎麼可能會存活超過3天嘛你們說......

我2天就能吃完一整個!!







先來說說這個蛋糕的優點,它的蛋糕體濕潤度是很足夠的,不會有乾澀難以入口的情形,

而且我其實蠻排斥奶油的,但它們使用的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大概也是因為夾在海綿體中間的關係,

可以增加綿密感又能去除掉奶油惱人的油膩,加上抹茶一向給人去油解膩的印象,

這款蛋糕並不會很甜,抹茶不苦而回甘,即使安爸安媽也都覺得甜度很恰當。


但這蛋糕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我們都覺得抹茶的氣味淡了些,大概只有吃到最上層抹茶粉的時候才能意會到這是抹茶蛋糕,

中間的海綿蛋糕若是閉上眼睛嘗,其實無法立刻猜出蛋糕的口味,

只覺得是很柔軟綿密的蛋糕,好吃、但重點卻不突出,紅豆的部分也太少,入口幾乎查覺不到紅豆的存在感。


整體而言,以蛋糕的品質來說,我們都認為Let's Six是使用了很好的材料,

在蛋糕體本身的表現都很好,只是我是個抹茶控,期待的抹茶蛋糕抹茶的味道似乎稍嫌不足,覺得有點可惜,

我相信Let's Six是很用心的店家,也希望Let's Six能夠再更進步,作出獨一無二、無可挑剔的宇治金時抹茶蛋糕。

***************************************************************************************************************************************

Let's Six 6吋蛋糕專店
訂購專線:(02)2755-7882
網路商店:
www.lets6.com.tw
愛合購商店:www.ihergo.com/store/let_six
Email:lets6ix@gmail.com

商品資訊:宇治金時抹茶蛋糕  6吋  售價$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