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標題想下婚紗特賣會紀實,但怕標題太聳動嚇到大家以為我迅雷不及掩耳的要結婚了,

沒有沒有沒有喔~實情是某一天和安媽在家裡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婚紗特賣的消息,

最便宜從500元起跳,新聞裡的消費者大聲的說:「來試穿每一件都好喜歡,有試穿的都沒有不買的啦!」

洋裝、禮服是我的最愛,一看到這個消息眼睛都亮了,心想也許可以去挖挖寶,

要是買到便宜又划算的好貨,以後參加小宴會或是特殊場合就可以穿了(雖然這個機會可能不太多),

所以我就立刻上網搜尋,想查詢看看有沒有相關消息,結果查到的都是舊資料,

最後從一個熱心的網友提供的關鍵字搜尋中,找到了愛國東路國際婚紗街發展協會的網站,

果然,新聞裡所提到的婚紗特賣就是指愛國東路最近辦的活動。


特賣會是從2/18~2/28下午1:30~9:30,幾乎整條愛國東路上的婚紗店都有進行婚紗禮服特賣,

而在愛國東路國際婚紗發展協會的網站上,有特別顯示6家婚紗業者,則是和協會配合有做500元禮服特賣的婚紗公司,

剛好過年那段時間都在下雨,即使得知了消息也懶的出門,直到星期天天氣晴朗,就繞去愛國東路看一看,

老實說,雖然台北市就中山北路和愛國東路兩條最著名的婚紗街,

但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比較多有名的大牌子,愛國東路的婚紗公司品牌感覺就沒那麼響亮,

到了現場就是找個幾家看起來順眼的婚紗店走進去,只要說是來看特賣會的就不會被纏上,

大搖大擺看的很高興也不會有人囉哩巴縮,只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是特賣會第四天,

真正的好貨應該也被挑的差不多了,真的有500元的禮服,但是品質樣式就真的沒看到喜歡的,

我的目標其實是想要找短禮服,或是看起來可以裁短的禮服,這樣可以當成小洋裝,平常也可以穿,

不然婚紗店的禮服其實大多都款式成熟,或是長到拖地,如果不是真的要結婚似乎也實在穿不出門,

其他各家的禮服價位大都落在1千~3千多,也許還有更貴的,但因為我並沒有看那麼多間,

大多價位都還算合理,畢竟原價一件都要上萬元,

其實有趣的倒不是買了幾件,而是可以去看一些禮服的設計。


這次還順便陪一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談包套,雖然只去了兩家,但還真是讓人有感而發呢!

特賣會的時候也是,每家婚紗店都會說它們家的禮服是整條街上最好的,

不然就是它們是整條街上生意最好的,但是怎麼可能每一家都是"最"好的,

抬高身價,批評同業是慣用的伎倆!

還有一種談包套的時候是態度中規中矩,介紹的時候雖不冷淡但也不熱情,感覺很官方,

開了一大堆的優惠之後如果你說要先離開考慮一下,

他一定會告訴你:「你離開之後就沒有這樣的優惠囉~最好是現在趕快下決定付訂金。」

最好是咧~我保證你下次再去還是會有一樣的優惠,每次聽到店家這樣講,就覺得特別想趕快走。


不過,這次陪他們去了一家叫做愛情海老麥攝影的婚紗公司,本來想說他們聽包套的時候我可以看看特賣會,

但這家店意外的沒什麼人潮,原來他們並沒有舉辦特賣會,

接待的門市是一位造型師Amy姊,給人的感覺和上一家婚紗店感覺差很多,

Amy姊很有親和力,談話的過程中也感覺的到他們會盡量幫新人設想,

尤其愛情海現在婚紗展還推出澳門拍攝婚紗32組3天2夜含機加酒69800元,可選擇的酒店包括威尼斯人等五星級飯店,

聽起來相當划算,也讓新人非常心動,

除此之外,Amy姊主動帶他們上二樓去看禮服,這裡的禮服質感非常好,雖然數量不算特別多,

但應該也夠新娘選擇了,後來儘管Amy姊說不能透露他們是哪家知名婚紗公司的副牌,

還是被我猜中他們家的禮服和中山北路上某家包套9萬多的婚紗店是一樣的,

大概是新人對這家婚紗店的方案很感興趣,又Amy姊讓人不感覺壓力,

所以我們在愛情海待了蠻久的,雖然這家婚紗公司不算很有名,但如果最近有想要結婚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尤其是有想要出國拍婚紗照的人,更是可以考慮看看,

至於攝影風格呢?我個人覺得實在是非常自然,那這個非常自然有好有壞,

新人覺得還不錯,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而已,所以說還是要看個人感覺吧!


說了這麼多,深深覺得台灣真是非常重視婚紗及婚紗攝影的一個國家,

身為台灣的女性真的夢幻的太幸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