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看到你們有默契的留言

讓我決定對你們說一些話

孩子們

我曉得你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你們的不忍與傷心

一邊是失去了一個學弟

一邊是失去了一個同期

但是這是他的選擇

你們任何一個人都沒有錯

也許你們會氣他怨他恨他

但是就請相信你們的相遇是一種偶然的緣份

只是它來的特別短而已

給康七當家期:

我有多感動多榮幸康六能成為你們眼中“很好的當家期”

那種感覺實在無法言喻

其實對學弟妹的關心多寡或如何表現

是沒有一個基準的

如果它是刻意表現出來的

那它就不真誠也不會感動人

我們知道你們很努力

也知道你們為社團扛下了許多

但記得將這些與執行期分享

因為唯有共同的努力

才能深刻感覺你們是一體的

就像我們如此挺你們一樣

你們就會懂得要如何挺康八

唯一記得的是你們自己絕對不能垮

因為若你們放棄了任何希望

那就真的只有絕望了

給康八孩子們:

其實我都有在看你們的網誌

五減一它聽起來實在很沉重

這代表了你們少了一個共患難的伙伴

也代表你們身上所背負的壓力更加重了

但是你們從小期開始就一直不停的在創紀錄

你們為你們的生命留下了那麼多精彩的故事

換個角度想

一切就會很開朗

難過傷心會過去

唯有勇氣會不斷的堅持下去

你們會變得更堅強

更何況

所有的人都挺你們

都相信你們

難道你們不相信自己嗎?


當你們走入逆境

請回頭看看

看看曾經有什麼值得你依戀或感覺美好的

就拿它當作目標

成為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加油

我絕對相信你們也絕對支持你們

因為

再困難的你們都一定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